你覺得TF家族陳天潤能出道嗎?

時間 2022-01-16 04:44:32

1樓:伊琳

感覺大概率不能,和zh撞型了,而且沒有特殊的特長,定位是什麼那(狗頭不要噴我,個人認為而已),乙個有實力的團一定是每個成員都有其存在的道理,歌擔,舞擔,顏值擔,參考bp,沒有乙個人是無效的。

還有乙個是粉絲的能力,粉絲群體比以前活躍了,但是還是有差距,如果以後有水花,一時半會也追不上來,如果以後上來了我就刪掉。

2樓:

我個人感覺有點困難,首先粉絲不多,因為也是剛開通微博嗎,但是他唱歌實力很好,顏值也很能打。希望後面的兩三年,能被更多人認識,希望他能出道

3樓:張奈奈

按之前來說是基本不可能,現在來說也是機會不大,但是真到出道戰的時候,他未必不能殺出來。現在他一直在走上坡路,從花田錯開始,他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注意到了,但是現在的他還進不了出道組,首先是人氣,他之前人氣基本是後幾位,現在人氣可能上來一些但不如一直在上位圈的小孩,其次就是他的舞蹈和舞台表現力,看物料我感覺其實sdfj的老師們非常看重他們的舞台表現和表情管理,天潤在舞蹈方面真的要加把勁啊!甚至身體還有些不協調,需要下苦功才能追上啊,舞台表現力也要再練。

4樓:是真的小柯

如果能抓到每次舞台小出圈就像《花田錯》但還是很懸畢竟沒有在重慶上學日常物料基本上很少參加如果來重慶上學可能性會更大一些但如果轉學來重慶借讀那再回山東考試(聽說會被吊打)孩子本身學習不錯也很敢於嘗試和撕破各種對自己的標籤只能說潤絲資料努力一點天潤也有肉眼可見的進步作為潤媽當然希望自己孩子出道

5樓:會在一起的

他也算我看了三代物料比較喜歡的孩子,現在談出道肯定早了,不過他和左航長得挺像的,性格卻完全不同,如果不一起出道,那他以後在娛樂圈就不好走了,因為左航肯定會出道,而且雙子星也是乙個很好的賣點啊。

他長得真的好看,就是實力不太行,多給點時間就會好了。不過fj可以放他去國防大學,將來可能國家需要他。

6樓:溫涼

不能,換句話說,希望不大

除非他能多出幾個像花田錯那樣的舞台,扭轉大家對他的印象。像張澤禹就是因為之前的幾個舞台,一下從中位圈到了上位圈。

而且他在公司的時間也很有限,沒有鏡頭啥啥的,他本身真的很安靜,不能快速吸粉

7樓:柒柒呀

可能不是很大,三代物料裡天潤和么兒都是分開錄的,存在感沒有其他人強,從李飛給他們的資源來看就不難看出誰出道希望大了,天潤資源確實少

8樓:WYiT

說實話看公司出道位吧 7人位的話跟時代少年團有點撞了五人位是他一直希望的但我覺得有點少了五人位的話應該陳天潤出不了道因為比較人氣和實力都在前五的是朱志鑫張極張澤禹蘇新皓左航外加張峻豪也是競爭的實力人氣選手餘宇涵也是所以他出道的機會比較渺茫如果有更多機會讓別人了解他還是不錯的而且也需提高個人實力

9樓:魏晉風骨

我覺得有一半可能

首先實力這方面,看得出他的實力上了舞台的話很好,再磨兩年應該更好

顏值,三代為數不多沒長殘的,以後應該會更好看

10樓:

我覺得天潤如果能來重慶上學,能衝上來的可能性很大,如果不來,希望渺茫。

張極和小寶家裡能放過來到重慶上學,肯定是家裡和公司有過溝通保證了一些東西,要不然家裡是不會讓孩子離開家,去重慶的。

天潤如果能確定來娛樂圈,去重慶上學也是個好苗子,長相可以,上次的花田錯舞台驚豔了很多人,vocal還是可以的,孩子還說想嘗試rap,應該也不會差勁。他是個有野心的小孩,會努力爭取舞台,表現自己,這對練習生來說是個很棒的性格,不爭取什麼都沒有。

其實三代歌擔很多,張極,小寶,夾心,童童,天潤,么兒,張極和小寶現在勢頭很猛,其他人就會相對來說下落,現在天潤能吸引人說明他還是很有能力的,就看他自己的規劃了,如果五人團的話,天潤成團出道可能性很低,如果七人團,並且他會來重慶上學的話,我覺得會有他的一席之地。

11樓:

之前可以說是希望渺茫,但是花田錯簡直可以算是給他盤活了!但是也沒有那麼安全,後續舞台跟上要可以持續吸粉,這樣就有可能了,然後也要看飛哥搞幾人團五人團基本就沒啥意思了,七人團粉絲努努力很有可能可以我是這麼覺得的

你覺得TF家族鄧佳鑫能出道嗎?

一一 我本人對他無感 我比較顏控我覺得不能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覺得 實力的話唱歌方面他也沒有很突出吧是另外兩個姓張的孩子給人印象深刻舞蹈的話就一般 ooooo 首先我個人最近補了很多物料覺得看不出來他長得多帥長痘也不是說長殘了要是好的地方可能就是唱歌方面好一點跳舞比的話他在男團這塊我覺得吃虧吧還有乙...

對TF三代陳天潤有什麼看法

小乖 首先,我是天潤的媽媽粉,我特別喜歡他,這孩子不爭不搶,我真的老喜歡他了,那顏值我愛了!花田錯直接鯊我!希望天潤彎道超車!不好意思跑題了 璟月婉妤 天潤的vocal是撐得起來的,由於是在山東上學所以平時經常不能和其他孩子一起錄物料很容易被忽略,以前認為天潤是個愛讀書內向 doge上乙個這麼說的已...

tf家族李天澤能不能二團出道?

綿綿卷 7.13綿綿的心態是 二團真的不怎麼樣,不想天澤陪跑,但天澤要出,我必須堅挺的頂上。天澤是塊還沒拆包裝的金子。無法想象以這樣速度成長的李天澤會是什麼樣子。只有越來越強悍的樣子吧 二團愛選誰選誰,但我敢預言只有資歷老的,年齡大的,散的快。只有實力,互相不服,散的快。二團需要乙個會說普通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