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31歲生日怎麼過的?

時間 2022-01-16 04:24:49

1樓:蟲小胖

小時候過生日是媽媽的一頓水餃,結婚之前的生日都是跟朋友們一起過的,有祝福有禮物。後來大家都結婚了有了家庭,沒人在意生日這個問題了,老公也不在意就沒怎麼過。忽然一天我翻看以前的相簿,看到以前的我們過生日的情景,就覺得自己跟可憐,連個生日都沒人記得了。

後來的生日就是自己去買個蛋糕自己過。

2樓:阿亮

小時候看到親戚家拿著蛋糕給自己小孩過生日,然後分蛋糕給我們的時候,是羨慕嫉妒恨的,因為那時候物資匱乏,能吃蛋糕是相當了不起的。

小時候的蛋糕奶油都是那種硬硬的,但是那時候特別想吃,後來長大了,自己也買的起蛋糕了,蛋糕的花樣和種類也多了,忌廉到現在也開始用稀奶油,味道比小時候的好多了,裡面的水果巧克力也可以自己挑選,但是卻沒有了小時候那種想吃蛋糕的熱情了。

時間流逝,雖然每年也多少會為家人買幾次蛋糕,但是要問我幾歲了,還真得搬搬手指,其實自己的歲數不用太在乎,每天開心就可以了。

31歲,男的三十而立,女的已開始過了花朵盛開的輝煌時刻。

當你不再因為看中自己生日那天才去揮霍時,那麼你每天都會過得很開心,人活一世,開心最重要。

哪怕是乙個人的生日,買個小蛋糕,或者煮碗長壽麵,再或者燒兩個糖雞蛋,也是會很幸福的。

你的18歲生日是怎麼過的?

我的18歲生日非常難忘 當時我在讀大一,為了鍛鍊自己與人溝通的能力,我就在校外找了乙份兼職。兼職的地點離學校比較遠,乙個月要去滿四天才會有工資,那個週日剛好是我的生日,沒辦法,為了我的工資,我必須要去 而且那兩天,因為買房子的人多,我們被叫去抄合同,然後我的工作就從在街上瞎逛,變成了抄寫,從早抄到晚...

30 歲生日可以怎麼過?

30歲那年,感受過紐約的大都會魅力,在蒙特婁皇家山看了金黃的楓葉,逛了魁北克古城,看了尼亞加拉大瀑布,去邱吉爾看了野外的北極熊,在黃刀鎮看了極光。其實在生日前我就辭了在某外企日復一日的穩定但枯燥的工作,然後獨自跑去美國加拿大玩了乙個多月。生日那天是在黃刀鎮過的。旅行只是給自己的一場儀式,從那以後就決...

你們的18歲怎麼過的?

恬昜 2019年10月16日,我的十八歲生日,就這麼平淡的度過了。沒有任何所謂的生日禮物,甚至一整天都沒聽到生日快樂這幾個字。就這樣吧!反正也記憶裡也沒收到過生日禮物,生日快樂,永遠都只有家人才會和我發個資訊。我也曾幻想過我的十八歲會是怎樣度過的,但現在看來終歸是幻想,而現在我逛著知乎,看著一條條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