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黑鏡》系列的哪一集?為什麼?

時間 2022-01-16 01:33:53

1樓:Jisanthepus

就是大家腦子裡裝晶元,拿個 shuffle 重放回憶那集。這種劇人們通常關注劇本,動不動就「質量下滑」、「江郎才盡」地講。其實導演和演員也非常重要,稍微刻意一點就會特別出戲。

我看劇很多時候是欣賞表演,喜歡英劇演員那種數百年莎士比亞傳統、全民戲精、極為自然的表演,很多時候還是能壓美劇一頭的。中國演員整體上差五十到一百年吧。

2樓:魔劍錄Joe

每一集都值得看。看了前三季,拍得真好,每集都反映了乙個問題,一種社會現象,你能看到編劇,導演對於社會問題的思考。看過之後能讓你反思自己,回顧自己生活!

3樓:嘚嘚嘚

也不是喜歡,我覺得看完確實是挺致鬱的。那個男主的精神體永遠都得在虛擬程式裡度過的那集。真的太可怕了,你沒法兒為他稍微設想下未來的那種可怕。

4樓:Serendipity

第一季都喜歡最喜歡第二集

第二季最喜歡白熊

第三季除了第五集都挺不錯,最喜歡第一集和最後一集第四季都他媽愛,除了鐵頭一般般,其他都他媽愛第五季也都挺喜歡的,就是先看的第五季入的坑

5樓:Khajakus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第一季第一集首相ri豬 emmmmmm 真的秀中間有段是那個可以讀取以往記憶的真的是細思極恐當然最喜歡的是莫娘主演的碎片第五季第二集

並且我非常受益開車不看手機過馬路不玩手機等等

6樓:SSS

感覺黑鏡的主基調都是科技帶來的暗黑面。記憶最深刻的一集是聖朱尼佩洛。死前,人都可以選擇是否上傳意識到那個地方,重生在自己最美好的年齡,一直生活下去。

說實話哦,要是真有這樣的技術,那大概大家就真的可以去到天堂這麼乙個地方了吧。死亡也不是那麼可怕了,這輩子沒能完成的事情也可以在死後的世界去盡情的完成了。雖然這一集的小細節記不太清了,但是這是黑鏡少有的一集讓我看後感到溫暖感,感到嚮往的黑科技

你們最喜歡《武林外傳》哪一集?

飛雪連天射白鹿 第四集 李廚子智鬥瞎老娘,白盜聖慘遇賭大王 你老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我倒覺得,賭就是賭,沒有什麼大小。因為,贏了的還想贏,輸了的就想翻盤,一旦賭的性起就什麼都顧不上了。只要上了賭桌,不管賭術高低,身家大小。不玩到傾家蕩產,誰也別想收手。所以,久賭必輸。 無人知曉 1.老白秀才開武館...

說說你們最喜歡哪一集《武林外傳》?

阿芙洛狄忒 個人比較喜歡的是老白賭博那集還有包大人那幾集 包大人那裡除了中間煽情那部分其他的真的是搞笑 老白賭博那一集演的絕了,個人認為是老白在這部劇最出彩的演繹,而且確實發人深省。跟你的嬌臀說再見吧。笑死 霍普霍普霍 最喜歡小郭和秀才互相惡作劇那幾集,太有意思了,最後結尾還來了個 時光倒退 兩個人...

黑鏡第一季第一集首相的妻子為什麼不理他了

公眾全都聚焦在首相拱豬這件事上,公主提前三十分鐘被釋放在城裡迷迷糊糊繞半天都無人發現。這才是整集最最諷刺的地方。人們天生就是愛看熱鬧的。 很簡單啊,就是反應了夫妻關係不好,老婆嫌棄首相。諷刺了老婆。可能和首相關係不密切的人會鼓掌,但是親密關係者卻嗤之以鼻。也是一種反差對比吧。 我有千行詩 就沒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