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遇見你之前》這部電影?

時間 2022-01-15 12:19:22

1樓:殺心成焚

吊毛電影女主潘金蓮乙個男主角癱瘓了不能當西門慶。

男人不建議看了男人可以去看水滸傳挑武松回家那段比這個刺激多了。

僅說電影(原著會好一些)

全程講了乙個故事大嘴粗眉毛蠟筆小新背叛7年運動員跟城堡富二代旅遊度假搞事。

當然了富二代下半身癱瘓了不能搞事了。

還沒分手呢倆人就躺床上呱嗒呱嗒親嘴由此可見這英國導演的愛情觀真開放。

當然了為了愛情肯定要奮不顧身。

最後 10公里28分半的運動員男友被踢了蠟筆小新得到了富二代的遺產和一雙連褲襪。

(這男主牛鼻,10公里28分那也是專業跑步選手了)男友在外面瘋狂跑步蠟筆小新想著怎麼跟富二代呱呱親嘴。

由此可見所謂的愛情不過是一場交易 。

帥氣的威爾家裡有城堡的威爾躺在床上才會得到愛情。

換成我癱瘓了躺床上又拉又尿又要吃蛋撻早讓人大郎起來喝藥了。

很多人看這片能看哭了。

但我我看完後感覺就是現實的無奈。

我們都想活成威爾奈何最後現實把我們都變成了武大郎。

2樓:松小鼠

個人認為,男主角雖然最後選擇了安樂死,但是他與女主角之間的故事,已經成為了他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男女主角雖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他們都成全了對方。男主角離開了這具身軀,獲得了最想要的自由;女主角去了巴黎,追逐自己的夢想。

如何從 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 中走出來?

木子的森林 Me Before You大概是繼The Legend of 1900後第一部能讓我這個鐵菠蘿頭落淚的電影。我很喜歡村上春樹的一句話,死並非生的對立面,而作為生的一部分永存。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結尾,正是因為有這個看似是BE的句點才讓Will和Louisa的形象鮮活起來。Will有自己的驕...

我要怎樣才能遇見你?

小番茄 一般來說,我會下意識的覺得講這種話的人比較輕浮,遇見在我看來不算是很困難的事情,我可以說我遇見的人有10幾萬個,可是相遇最後能夠有所聯絡,彼此相識會更難,也許你和我遇見過99次,但我們卻從未相識 觀山巷 十幾二十年前,我也想過同樣的問題,好像不知道上蒼安排了誰給自己。後來我明白,別管什麼遇見...

如何看待《遇見逆水寒》公測?

劉七 從小助手時期開始玩,到現在也有蠻長的時間了,很多人都在說這是什麼公關,怎麼說呢 遇見官方其實很聽玩家的意見和反饋的,比如當時男線劇情,我記得就聽玩家的話大改過,所以到了公測,我依然願意玩它。就,如果你想入坑,完全可以入! 內測玩家 公測前主線做完了 逼氪嚴重卡關嚴重 看到有人說卡關不是很正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