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女生表白被拒後,聊著聊著女孩又說滾,我滾啦,女孩又接著給我發了一條資訊,我該不該回呢?

時間 2022-01-14 22:54:34

1樓:Alien-00

1、「對不起,滾遠啦~」

2、「在呢,滾回來啦~」

3、(已讀不回)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你綜合下自身情況吧。

這裡你都說的很籠統,資訊點很少誒。

是怎麼表白,怎麼被拒,又是怎麼讓你滾的。這些都沒有細節補充,很難判斷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情況。

是女生一時害羞口頭拒絕,還是覺得確認關係太快想再多了解一段時間,還是說真的對你沒興趣不喜歡,又或者女生不喜歡你但覺得你做備胎挺可?

讓你滾是出於反感讓你以後都離她遠一點,還是聊天時「滾滾滾」這種帶點玩笑性質的,還是沒聊好一時生氣讓你先起開?

憑空想象的話,一句話背後的可能性不要太多。

之後又給你發訊息,發的是什麼也不清楚。這樣旁人怎麼拿的出,針對你個人情況的可實行性建議誒。

總之呢,如果確認她是果真不喜歡你的話,那就打消喜歡她的心思。看能不能就簡單做個朋友。

如果再確認她不想或者你不想跟她做朋友,那平時也就用不著聯絡了。

浪費時間等於自殺的。

最後,喜歡乙個人的心意還蠻寶貴的,要交給會珍惜它的人呢。

2樓:柳毅辰

其實在你被拒之後,不是必要的事情就沒必要聊下去了。能輕而易舉對你說滾,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沒啥位置,更沒考慮過你的感受。其次,還能若無其事再和你聊天,就吃準了你會回。

她明確地拒絕了你,她不喜歡你,但是寂寞又讓她吊著你,不是她對你有意思而是她太無聊了。如果一直被吊著,你會越來越習慣這種狀態,最終變成舔狗(對不起,其實我本身也很不喜歡舔狗這個稱呼)。

男生向女生表白被拒後,還能當朋友嗎?

當然能做朋友啦 主要看自己和對方覺得尷不尷尬 而且表白失敗之後兩個人都還能像表白之前 朋友關係 聊天的說不定對方也是有好感但不確定自己的想法 總之是可以做朋友的啦 sadness 大家都聽過 十年 吧,裡邊有一句話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知道我的眼淚,不止為你而流,也為別人而流。對啊,其實多年之後...

男生向女生表白被拒後 依然在追求女生 對女生很好 還給女生買東西 女生也有接受 所以女生是不是渣

華歆伊人 作為乙個一直單身的女生,我覺得這個女生可能就是在吊著男生,既然女生拒絕男生了,那就說明女生不喜歡男生,既然不喜歡男生,那為什麼要接受男生曖昧的好意,還要接受男生送她的這種充滿愛意的禮物,這種嘴上拒絕,手頭上還拼命收著禮物的女生我覺得就是渣 南笙情感 如果,是女生在明確的拒絕了男生之後,面對...

向女生表白被拒該怎麼面對

童年都一樣 能別總想著表白嘛。男女交往有5種定位關係,陌生人 普通朋友 可邀約朋友 曖昧和戀人。可邀約階段下願意玩,那麼就是給你機會增加親密性,加深相互了解的機會。而這時候表白在她沒準備好的時候暴露需求感,自然就會選擇拒絕你。表白不是必須行為,表白被拒絕也不是老死不相往來,可以繼續追求。但需要明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