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歲喜歡的人是不是永遠不會忘記?

時間 2022-01-14 20:14:07

1樓:將將將將

18歲喜歡的人已經很遙遠,好像已經想不起來為什麼當時會喜歡的原因,說過的話,一做的事,,好像都記得又好像都連不起來,

只是記得當初剛分開時候很難過,後來在地鐵站遇見那天人很少,抬頭便是毫無徵兆的那種曾經想過再遇會不會還有心動,會在哪遇見,春天還是什麼季節,,,可是真的碰見了,只是像老朋友一樣,「誒,好巧,你也在這啊……「然後各自走向自己的方向。原來我以為分開後再遇可能都不會笑出來,原來我已經平靜了

18歲的我們,喜歡的簡單而純粹,所以無論怎樣都是我的曾經,我的一部分……

2樓:屋頂上的月亮

看喜歡的程度吧。目前三十出頭,十八歲時喜歡過的,早忘記了,甚至連名字都不太想得起來,當然那時沒有真正交往,學習為主。在一起過的初戀倒是永遠不會忘記。

3樓:妮吖

認識他那年,我十二歲,剛上初中的年紀。

他跟幽默風趣,外型也很好,很善於交際。那應該就是那個年紀的女孩會喜歡的型別吧。

讀小學的時候,我數學一直都是班裡數一數二的。但他也是。

那時候,聽說女生上了初中之後,數學會比男生差,當時很不服氣。心想怎麼可能,我數學這麼好。然後一直在較勁,想著如果只比他多一分,那也是多,那也很驕傲。但他只會風輕雲淡的說句恭喜。

我們同班三年,有很多的共同語言,喜歡看相似的課外書,喜歡同一型別的歌曲。但他的成績總是比我好點。

高中,我們還是同校,但我們不同班了。文理分科,我選了文科,他選了理科。他在樓上,我在樓下。相隔更遠了,平時只能遠遠的看一眼。

朋友說,他的成績越來越差了,他越來越胖了。

他自己也說現在不太想學習了。

但在我的記憶裡,他依舊是十二歲那年,意氣風發的少年。

十八歲那年,我們高考,他不在繼續讀書,我去了我想去的城市,那個少年的模樣已經模糊,但我一直記得初見時他的模樣。

十八歲遇見的人,二十八歲時你還喜歡嗎?

n95 我想,人各有異,可我想,我的回答是肯定的,我還會,還會喜歡我十八歲時喜歡的人,因為我了解自己,一直以來,我的感覺沒有變過,十八歲的時候,因為乙個人有英俊的容貌,幽默的談吐,善良的心靈,和超強的社交能力,我愛了,全身心的愛了,儘管最終我們沒能夠走在一起,可我不後悔,十多年後,我們都為他人妻,夫...

你們和十八歲喜歡的人在一起了嗎?

星河 想問一句 你們娶了十八歲那年喜歡的姑娘嗎?又或者你們嫁給十八歲那年心動的男孩子了嗎?都沒有吧 戀愛談的越久,就越難最後在一起。我見過太多超過五年的戀愛,最後因為一些小事分開。很心酸,也很遺憾。這些年看開了許多事情,沒有什麼非你不可,沒有什麼不可失去。願意留下來就好好在一起,想要遠走的,就揮手說...

你十八歲喜歡的人,她他現在怎麼樣了?

菜是原罪 他是個很好的人吧,可惜沒在正確的時間遇見,他給了我學習的動力,讓我考進了年段前200,可後來,當我看到他在樓道抽菸,我就想咱們可能沒有結果了。昨天夢到他了,我真的還是忘不了他,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可能不會再見了。 一鉤新月如水 今天我18歲了。喜歡的人吧,他要去外地上大學,因為家庭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