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搜尋一首韓文歌?

時間 2022-01-14 15:34:14

1樓:茜茜 gon699

如何避開韓語發音的誤區

誤區一、怎麼才能做到文字說明的要求呢?

韓語學習者多是成年人,習慣以成年人的思維方式進行學習,喜歡「理論結合實際」。但事實上,學習一門新的語言並沒有那麼複雜。就算已經記不起幼時牙牙學語的經歷,也應該大致記得剛接觸英語的時候,26個字母肯定是在不經意間唱著歌就背會了,從來不會在意讀A的時候舌頭怎麼放,讀B的時候嘴唇是什麼形狀。

其實口腔的構造那麼複雜,簡單的文字說明根本不足以描繪讀某個音的時候口腔的狀態。所以不妨放下固有的思維模式,像小時候那樣,老師讀什麼就跟著讀什麼,只要讀出來像,其實也就差不多了。

誤區

二、為什麼不用羅馬音來標註呢? 這樣我記不住啊。

國際上習慣使用羅馬音來標註韓語,但事實上,羅馬音是無法準確標註韓語發音的。比如三星Samsung,看到這個發音,很少有人能夠準確地讀出;再比如韓語中的松音緊音送氣音一組三個,例如 ,但羅馬音中相對應的只有g和k這兩個子音,就算標註了緊音為gg,真的能夠準確地發出緊音嗎?而韓語本身就是表音文字,每個字母應對乙個發音,再用其他語言文本來標註只會加重大家的記憶學習負擔。

所以依然是上乙個誤區的解決方式:跟著讀,讀出來像,就可以了。

有道雲筆記

誤區

三、相似的發音、音變規則還沒搞懂,複習完了再去學初級。

在英語中,母音在不同的情況下會發不同的音,比如a,有時是[ei],有時是[a],也有時是。這些變化都不是在學26個英文本母的時候學到的。韓語音變也是相似的。

在發音階段我們最多能夠遇到五六十個單詞,這些單詞根本無法滿足我們完全掌握發音規則的需求,所以學員只能一遍遍地去背誦規則,事倍功半。真正的音變學習,應該在初級中進行,在大家毫無所覺的時候成為乙個發音的習慣,再回過頭來總結,才能事半功倍。

總而言之,韓語發音的確複雜,但是並不是難。難就難在我們奢求在乙個月之內完全掌握本該用一年時間潛移默化才能掌握的內容。所以在學習韓語發音的時候,請放下固有的思維模式,把自己當成乙個小孩,不要做過度的思考,順利地度過發音學習期,就能夠進入進一步的學習了。

可以推薦一首好聽的的韓文歌嗎?

Cynthia Bad Boy Red Velvet 首選 Psycho Red Velvet Peek A Boo Red Velvet 一首?那就推薦從最初開始到現在我聽得多的而且比較耐聽的幾首吧1.孝利和Teddy的 anyclub 2.非常經典的OST Never say Good Bye ...

可以推薦一首最愛的英文 韓文歌嗎?

Lee 英文歌 雖然都2020了 但是說唱狗還是想要推薦2001 dr.dre BTW最近瘋狂迷50 in da club的beat太尼horse好聽了 不愧是dre 還有p.i.m.p.英文 歌 的話。pierce的secret挺好聽 sia的歌都好聽 力挺the greatest 和kendri...

你覺得,一首歌怎樣算是一首好歌。?

傻白甜綠綠 我對歌的要求,歌詞重於旋律,不太喜歡太過動感嘈雜的歌,比較喜歡那種安安靜靜,歌詞很美很妙的歌。粵語歌的歌詞一直深得我心。所以一直不是特別能欣賞現在流行的英文歌 韓文歌,也不太能欣賞現在女團男團的歌,感覺有點吵。不太喜歡歌手在一首歌中過度炫技,我並不覺得乙個唱歌技巧勝過情感的歌手是乙個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