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已經在談戀愛了是外地的,可是你並沒有告訴你家裡人,而且,你爸媽還不同意你找外地,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14:46:12

1樓:慧子君

我有個朋友,留在了讀書的地方,在那結婚,男方家是那個省的三線城市,我同學就是跨省,飛機的話大概乙個多小時,本來說好的一年去一家過,結果結了婚就變卦了,每年大概只能回家一次呆不了幾天,節假日機票很貴,只能錯峰,而且離機場也遠就怎麼都不方便

2樓:AAA

我也不知道這麼解決,說我自己的事吧。

我媳婦比我大5歲,離過婚,還有乙個孩子,但是不跟她,我兩家相距至少2000公里,談戀愛的時候家裡不知道她的情況,但是也不同意,原因是歲數大,距離遠,個子矮,但是我堅持,也就那樣結婚了,一直到婚後,我老家社群登記一些資訊,查到了她離過婚,還有孩子的事,直接問的我媽,我能體會到當時我媽接到這個訊息的感覺,後來也就是狠狠的罵我一頓,對我媳婦不是太熱情,我們也不在老家生活,影響倒是不大,但是對我媽的傷害很大(我爸不在乎這些),現在我和我媳婦結婚8年了,有乙個孩子,沒有任何矛盾,家庭幸福美滿。

從我的角度而言,最對不起的就是我父母。

3樓:捲毛張

個人經歷,僅作參考!

大學三年,畢業一年,同省不同市,兩家相距180公里、車程兩個半小時的男朋友是如今的老公~

第一次見家長,我的家人沒有為難他,也沒有給臉色,很直接的列出兩人之間的距離和將來的困難,被要求分手。

這是婚前唯一一次見面,當時連家門都沒給進,直接去的飯店,可見他們多麼不同意,不同意的原因只一點:太遠。

我叛逆來的較晚,慌稱分手,實則一直異地戀愛著,在父母多次安排相親下,更覺得他的難能可貴。

在我的執意請求下,我們結了婚。婚後有房有車,小康家庭,今年也另購置了房產以備我父母來養老孝敬。

兩城間無高鐵,回家多數開車,我們有工作有孩子,回家的次數一年十次以內,多是節假日。婚後和公婆相處很和諧,他們是少有的通情達理,不存在婆媳問題。和老公是初戀,日常有矛盾但無原則問題。

以上是基本情況,以下是我的感想: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離家那麼遠,對父母的虧欠是我這輩子還不清的。

我性格開朗,工作清閒,在這座城市卻沒有幾個知心的朋友,老公婚後去了另乙個城市工作,日常公司家裡兩點一線,鼓譟乏味,在二十幾歲的年紀過上了退休的生活,常常是不甘,卻也無力的。

我算適應能力強的,剛到陌生的城市和家庭,角色身份的變化,加之婚後立刻有了孩子,也是適應了兩三年,中途多種矛盾衝突不斷,悲喜自渡,沒人能真正感同身受。

也許你會說找個本地的一樣有各種瑣事,但你的那個他是不是值得你放棄家人、親戚、朋友、發小、原來舒適的圈子去挑戰一切的未知。

祝你好運~

4樓:Le Fantasque

要好好考慮你們能不能走到一起,畢竟你們不可能一直異地談下去,不要盲目地相信兩個人一定能在一起,要去考慮客觀的難以改變的因素,如果不能很快地改變異地的狀況,不要過去期待未來,盡早考慮分手

如果時代少年團現在談戀愛了你會脫粉嗎?

BFNOSTY 他們現在正在處於事業上公升期,而且大部分小孩兒都是未成年,沒有人會蠢到在這個時候談戀愛。如果再過十年,他們談戀愛的話我會祝福他們,希望他們生活幸福美滿。但絕對不是現在。 TiAmo 未成年絕對不可以,你如果是乙個素人,你可以早戀,你想談多少個就可以談多少個。但是他們是乙個愛豆,不是說...

你如果談戀愛了,你會告訴你身邊的朋友嗎?

大蒜泥 我是會的,我能不為了什麼其它的原因和他交往說明我是喜歡他的,我比較相信一見鐘情,不會從不喜歡想試試的心態去交往,這樣子兩個人出去做的任何事對我來說都沒有意義,浪費他的時間也是浪費我的時間,畢竟是喜歡的人對於告訴朋友我是非常樂意的 是靜怡丫 我會跟朋友說,但應該是閨蜜的那種,因為談戀愛,也許是...

如果你的愛豆談戀愛了,你會脫粉嗎

雲五冬 我是不會的,因為我家兩個,乙個以成家立業,有了孩子,乙個奔三,可以戀愛了,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有普通人的感情,年紀到了結婚戀愛很正常,只要他不是勤換女友的渣男,或者幹了違法的事,我就不會脫粉 不一定,完全取決於他的女朋友是誰 對於談戀愛我一直覺得就是魚找魚蝦找蝦,從他的另一半身上也差不多能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