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吉他基礎的人,學習一首歌最快要多久?

時間 2022-01-14 08:51:25

1樓:胡利民

看你結他基礎有多少,看你用什麼方法。

如果用萬能和弦,那乙個小時可以搞定。如果死記硬背,乙個星期也不能記住。學結他要結合樂理學習,才能夠提高得快。

2樓:朱磊

這看你想要彈到什麼程度了。前奏間奏尾奏,以現在的水平12天肯定是沒戲了。複雜的色彩和弦,估計也不可能了,估計當初你也不會,這12天也別指望了。帥氣的節奏型,這個還是很有可能的。

所以你要找一首前奏尾奏簡單,只有一把位大三和弦組成的喝,最好和弦數量少一點。但節奏型要帥氣,能掩蓋住以上的缺點。

那麼只有一首歌了————陳楚生的《姑娘》

3樓:搖滾不只是音樂

普通的都是視奏。

很多3 5 7和弦的可以不需要看譜聽幾遍直接即興。

比如c調g調d調的1645 4536251 1625 卡農這種的,聽兩個小節,熟悉節奏以後直接即興。

你的目標如果是僅僅練乙個譜,12天練一首絕對沒問題。

哪怕是沒學過琴的,12天都足夠彈好一首歌了,重點是在於唱。

4樓:愛吃魚呀

來得及。

安排劉文正? -- 小草:

AM-EM 來回換就行。掃弦就別想了。

但是問題就來了,這歌單調,正常情況不掃的話效果不好。

早上半小時,下午半小時就行了。

5樓:Ice

這個是要看情況的。我也只能讓你量力而行。如果你的基本功足夠紮實的話,那麼12天完成乙個較難的或者中等的曲子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的基本功不夠紮實的話,那麼12天堅持練的話,乙個中等的曲子應該能拿下來。別為難自己,量力而行。

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四人一人一首歌,哪一首歌最能代表他們?

精神肥宅 沙悟淨 河圖 渡我不渡她 美人不是母胎生,應是桃花樹長成,已恨桃花容易落,落花比汝尚多情。靜時修止動修觀,歷歷情人掛目前,若將此心以學道,即生成佛有何難?結盡同心締盡緣,此生雖短意纏綿,與卿再世相逢日,玉樹臨風一少年。不觀生滅與無常,但逐輪迴向死亡,絕頂聰明矜世智,嘆他於此總茫茫。山頭Mu...

周杰倫最火的一首歌是?

我愛吃酥餅 雖然說傑迷心中每一首都應該是最火,但是其實心中還是有那首屬於自己的杰倫的歌的 好了不掩飾了,我是純純的七里香黨!七里香黨在哪,讓我看看有多少!七里香還是自己最最最美的心頭愛。我是純杰迷,每一首都能無壓力唱下來,但是 七里香 對於自己的印象,意義還是最為獨特的說實話 這種感覺是最青春,最獨...

蘇打綠歌詞最複雜的一首歌是?

淵飛魚悅 沒人寫這兩首,我來補上,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 光聽歌名就暈圈了快 御花園 歌詞大量反映現實,寓意複雜程度難得,質量上乘 個人認為,相對論IV,畢竟這是一首特別快的歌,畢竟這是一首把主唱大人自己繞暈的歌,然後在台上跳起來 笑 歌詞 清醒前的一秒鐘那窗前人影 匆匆欣賞誰眉宇追逐的遊戲 我角膜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