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幾年滿大街的 MARCELO BURLON 突然不火了?

時間 2022-01-13 16:31:22

1樓:Sheng Chang

16FW的阿爾法工業夾克(有黑白/綠黑兩種配色)很成功啊,剛在義大利佛洛倫薩打折店買了一件綠黑色,炒雞喜歡。

但衣服是 Made in China...傷心

2樓:NOWRE現客

前幾年,Givenchy 風格突變在時尚圈引發一系列浮誇印花風,MARCELO BURLON 算是蹭了一波兒熱度,在引起的連鎖反應下得到了不少關注度,讓同期像 Marcelo Burlon 這種類似設計有了更多發揮餘地。平心而論,Marcelo Burlon 當時可以有如此驚人的爆發力不能完全歸功於符合大眾胃口的設計。在這背後還有一位不得不提的關鍵人物,就是和 Marcelo Burlon 手拉手、形影不離的這位…

Givenchy 當時的設計總監 Riccardo Tisci。早年的 DJ 經歷,讓 Marcelo Burlon 和 Riccardo Tisci 產生了非常好的私交,以至於MB 還成為了 RT 的個人公關。因為工作關係,Marcelo Burlon 經常會幫助 Riccardo Tisci 處理一些關於 Givenchy 單品造型方面的事宜。

這讓很多人都誤以為 Marcelo Burlon 也是 Givenchy 設計團隊中的一員,甚至讓他的牌子也頭頂了 Givenchy 的光環。

也許長期在 Riccardo Tisci 身邊工作的原因,Marcelo Burlon 的作品當時也有一種 Givenchy 氣質。相對更便宜的售價,很多人把這個牌子當作 Givenchy 的替代品。關於兩者的設計,共同點是他們都喜歡把大面積的圖案印在胸前,但 Marcelo Burlon 更擅長用幾何切割的方式把印花重新演繹,呈現出視覺化音訊的感覺。

除了與 Givenchy 的類似,社交網路也是促成 Marcelo Burlon 風靡時尚圈的主要原因。與 Riccardo Tisci、Raf Simoms 交好讓 Marcelo Burlon 相比其它新晉品牌有了更好的宣傳平台,這些時尚界的流量大佬親手帶起了整個時尚圈的模仿熱潮,所以 Marcelo Burlon 想不火都很難吧?這些宇宙紅人的帶貨效應,你能想象的到吧?

比如....

那麼,接下來的核心問題 MB 為什麼這幾年不火了?!

前幾年的大印花套路現在不管用了。Marcelo Burlon 憑著 Givenchy 替代品的身份取得了優於 Givenchy 的銷量,可在得到了消費者的肯定之後,Marcelo Burlon 並沒有主動開拓品牌的設計,依舊沿著之前大印花的老路子在走,只不過就是把印在肩部的翅膀換了顏色、把獅子的印花換成了鱷魚而已。這種換湯不換藥的設計也終於讓他的粉絲們產生了審美疲勞。

外加 Givenchy 的熱潮滿滿退散,物極必反,當滿街都是大印花的時候,也正是這種風格逐漸衰弱的時刻。而且前兩年時尚圈也經過了一段「性冷淡」的洗禮,所以當之後那波流行元素出現的時候,Marcelo Burlon 就被時尚圈遺忘了。

為什麼滿大街都是世界冠軍?

PIGLET LCS 只說職業比賽 拳擊拿到WBC WBA IBF WBO世界金腰帶的,叫世界冠軍。自由搏擊 MMA 這兩種運動的職業體制是以賽事為主體。只要賽事方吹自己的冠軍是世界冠軍,那就是世界冠軍。嚴格來說自由搏擊 MMA都是沒有世界冠軍的,只有賽事冠軍。如果五線小城市拳館裡有很多世界冠軍,那...

為什麼滿大街的女孩都是紅色眼影

啊哈哈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應該算是眼窩深?或者是叫眼睛周圍顏色很深 不知道能不能get到 日常不化妝就像黑眼圈了然後畫大地妝就更黑太慘了所以只能畫紅色粉色這模擬較顯色的 種花家的兔子 回答裡好多人都說的很有道理,我準備明天出門換一下顏色試試,其實我用紅色眼影的原因只是因為眼影盤裡紅色的眼影塊最...

現在為什麼滿大街看到的是 SUV 車型,而矯車卻很少了?難道開 SUV 比開矯車舒服嗎?

Vivum 吳斌 SUV是多功能車,很實用。轎車尤其是三廂轎車太不實用了。多年的兩廂車車主,最後還是換了SUV。轎車從來沒有進過考慮範疇。 朱先生 我有焦慮症,下個大暴雨,路面積水擔心發動機進水 上個小台階,過個坑擔心刮底盤 SUV有很好的參考物件,轎車能過的SUV都可以 SUV相對轎車比較弱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