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劇本是你一眼看到就想玩的?

時間 2022-01-13 15:26:10

1樓:會飛的學子

反向思考一下。

一眼看上去就是第一印象咯。

1.劇本名稱不好聽,沒有吸引力。俗氣,沒內涵,只看名字都不想繼續了解。

2.宣傳報太醜了,文字不好看,排版不好看,畫質也不好,畫風有槽點。

3.太多人鼓吹,劇透太嚴重,捧得太高。

這樣的絕對會扣印象分,就是玩起來也會挑毛病。

除非劇情和遊戲環節設計得精彩,就真的是無力回天了。

所以好的劇本一定要有乙個好發行團隊,也難怪那麼多作者會找頭部發行。

發行團隊的水平直接影響了整套劇本的質量高低。

包裝是否吸引人,音訊是否應景,還有封面和宣傳是否做到位。

都會影響玩家對劇本的第一印象,直接影響對整套劇本的印象分。

一眼看到就想玩的劇本,一定是名稱吸引人,有趣味性,引起共鳴或引發思考的。

再就是宣傳,對劇本的宣傳點要突出其核心優勢,讓玩家一看就明了是什麼主題。

喜歡情感本的玩家就會專門打情感本,喜歡硬核本的玩家出一本硬核本就去打一本,就會更有針對性。

還有就是宣傳畫報的畫風,一定要美觀,這樣玩家會有正面情緒,起碼說不是粗製濫造,對劇本印象好一點。

有的玩家還專門去挑選看中的發行團隊,或者喜歡某乙個作者。

只要有一本優質的劇本口碑打起來了,通常這個本的發行和作者,在劇本殺行業就會打出名氣了。

他之後的劇本質量基本不會差太多,會積累一定的同行關注,也有玩家專門關注他們的本。

所以總體而言,還是要好好寫內容,以及有乙個靠譜的發行團隊。

精緻的包裝和優質的宣發內容,會讓人一眼看上去就想玩。

2樓:超級強的IN核玩家

海報好看的!!人物好看的!!

劇本殺這個東西,就是你看故事簡介是看不出來什麼的,人嘛都是視覺類生物,自然而然的就會被好看的東西吸引!誰會不喜歡帥哥美女對不對

所以我是真的很認海報,如果海報、人物不好看的話,我可能在一開始就會有牴觸心理不想玩下去,這樣很容易影響整局的遊戲體驗

但是如果好看的海報、人物,我從一開始就會心理上接受它,想要好好玩它,如果發現是爛本了可能才會態度消極什麼的

還有乙個就是劇本的質量,一般有質感的本子、線索卡,玩起來的體驗也會比較舒服

我玩本前其實很避諱去網上搜一下測評的,因為測評這種東西,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只有自己去體驗了才能知道是否是真的好玩,是否真的自己喜歡

所以我強烈推薦!外星人他們家的本子!!美術人物真的太好看了!!我太喜歡他們家本子了,都超有質感!

我之前蹭朋友的去玩了他們家的新本《印斯茅斯》,真的太棒了!劇本還是牛皮燙金的,真的絕了,海報和人物時那種美漫風格的,真的一眼就愛了啊!!是克蘇魯題材的,有跑團機制,推理還原本,我不懂克蘇魯,但是玩起來也沒啥不懂的地方,整體大概是4.

5h左右,我們是下午7點開的十二點多結束的,結束完還和作者聊了好久,太喜歡這個本了,這個是繼他們家《神塵》後我又愛上的乙個本子!作者在最後還加了乙個簡單的演繹,真的效果炸裂,當時作者出來的時候我都嚇到了,直接汗毛都立起來了,真的被震撼到了,太絕了!

強烈安利給每位喜歡玩推理的!真的是2023年底最好的推理本!沒有之一!!

3樓:林佑北

該說不說的,我會很在意劇本盒子的封面

我會覺得好的劇本封面至少決定了我想不想開啟這個劇本玩,美工設計絕對很重要

還有其次就是名字,太一針見血的名字往往無法激起我的興趣比如xx的xx xx的xx冒險等,我會下意識覺得在套,當然並不會影響我是否開啟玩,月光下的持刀者就不錯

過長的名字,也不討喜,對我來說

其次,就是不太明顯但很重要的,就是故事核心一般都會有那麼一兩句話在劇本上,總領故事核心,如果這個吸引到我了,那我就準備買單了

什麼叫一眼看到頭的生活?

旅程 一眼能望到頭只是此刻的心情,指的不是生活而是內心的情感波瀾,不再有成長後的興奮,此刻心裡沒有繼續成長的期待,害怕止步不前,當有了心中的期待這種感覺也就沒有了。 夏蟲不可語冰一般指夏蟲不可以語冰。夏蟲不可以語冰是出自 莊子集釋 卷六下 莊子 外篇 秋水 的一句話。意思就是一種蟲子如果它生命週期只...

有沒有讓你第一眼看到就想收藏的句子或段落?

暖寰 不覺間三旬已至,已然小半生,憶過往曾年少輕狂,也曾克己奮發胸懷激盪,幻想紅衣白馬,氣吐眉揚,終是柴公尺油鹽斷了我所有的銳氣,人情世故染了我全部的風霜,歲月舊,數十年奔波遊子倦,舉杯飲何敢醉夢,終恐他鄉牽掛我牽掛他鄉,人生不易,願你我都能繼續努力 人在城鄉結合部 心在巴黎時裝周 太陽不是突然下山...

有沒有第一眼看到就想記到本子上的文字

公子扶蘇 1.沒去過胡同小巷沒見過那輝煌的夜景沒吃過街頭的冰糖葫蘆沒見過雄偉的故宮沒聽過豪爽的京腔但他是我夢裡的地方 2.I love the three thing intheworld,在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三件事,The sun,the moonandyou,太陽,月亮和你 The sun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