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snh48裡的陳觀慧?

時間 2022-01-13 13:37:46

1樓:段狸

這段時間真的很艱難,很嚴峻,snh的總選一年比一年規模大,一年比一年可怕。票就像不要錢一樣拼命的投。

第一年的小艾第10

第二年小艾的目標只是能進步一點點,但最終的成績很殘酷,第22名,但是她卻笑著面對的大家,笑著接受自己的名次,把自己最好的微笑展露給大家,還安慰哭成狗的洗碗工不要哭。

其實去年在總選前她自己已經哭過了,崩潰過了,這個人就是這個樣子,只想什麼事情都自己承擔。這樣的她真的讓我們很心疼。

很希望告訴她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扛著,她還有我們,雖然有時候我們很刻薄。但我們會一直站在她身後支援她鼓勵她幫助她。

但是今年的集資形式和眾籌形式真的讓我不敢說出這樣的話。

她曾經說過,希望自己一場公演都不要缺勤,因為覺得大家想要多見到她的心情和她自己想要多看看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就算為了粉絲,再辛苦她也好想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面,一場一場的跳給大家看。

就算南京巡演的時候剛做完手術的第二天就要巡演,小艾也不想缺席巡演。拎著剛做完手術的手上了整場巡演。

手包的和粽子一樣,巡演結束握手會問她疼嗎,她說疼。我說伸過來看看。她就把手藏起來了,說不好看醜。

15年的的跨年公演小艾只上了一首歌《自由自在》,她不說為什麼只上一首

因為她,也是忍痛上的,全程笑不出來因為痛

但是不想來劇場跨年的粉絲失望啊!忍痛上了一首

第一年團隊發展等各方面都不是很順利,小艾自己呢,也沒有做出什麼成績,那時候她心情很低落,覺得自己不是別人喜歡的型別,覺得自己很沒用。所以當時她選擇了留在上海過年,不願意其實也是根本沒錢回家。

這些事情她從來不會說出來,只要一站在舞台上她就一定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因為她曾經說過,就算發生再多的事情她都要堅持做自己,現在站在洗碗工面前的小艾就是她自己。雖然她知道偶像這份工作可能捨棄的東西會很多,但她最不想捨棄的就是自己,我們不也是喜歡那個真實的小艾嗎?

她其實都知道的,知道自己的飯不多,大家來的來走的走,但是飯小艾的每乙個人還有那些曾經飯過小艾的,小艾都心存感激。

接下來還有一些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很慚愧總選的最後幾天還有人願意來聽我忽悠,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次忽悠了

為什麼天天在群裡@大家,因為我們啊,還是想再努力一下看看啊,看看能不能改變些什麼,看看能不能讓她在這個團繼續閃耀下去。

我們就是想再努力一下。希望730的梅赫西迪賓士文化中心小艾能真心的笑出來。

雖然很累但我們就是還想要努力一下。

如果可以的話,最後7你們願意跟小艾一起走下去嗎?

真的很開心和大家一起喜歡小艾

2樓:年糕

小艾的長相就是不驚豔但是很舒服,印象裡小艾留短髮比較有記憶點。對小艾的關注是從石頭剪刀布的C開始,當時覺得小艾很穩表現力很好,之後劇場裡小艾的站位也一直很好,還站過很多C。當時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小艾人氣不溫不火但卻這麼被運營重視。

而且小艾還一度被很多飯說成是運營推的ace。總選啊,或者各種方面都說明了小艾的人氣不會是大top,但或許是藍寶石少女的經歷吧,比較有舞台經驗所以會被認為穩重表現力好。自認為小艾和+7是乙個型別,都是全面發展的。

還是缺了乙個定位吧。其實小艾這樣挺好的,有人喜歡但不會被推到風口浪尖上,是個好妹子。顏也是看久了就愛上的型別。

如何評價snh48裡的陳觀慧?

人生一世遊 當年日方主推,snh初c之一,如果日方沒有撤資現在陳觀慧已經大紅大紫了,性格被動,不適合國內的偶像生存環境,長得好看,對人生看得很通透,她不爭不搶不代表她沒有難過的時候,她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可以代表48的存在 mamahuhu 當年進坑很久後決定入小艾坑,因為小艾真的太美好啦!可是每次小艾...

如何評價SNH48陳思?

三明治大王 我也和教練接觸不多,就是有一次我走在哈爾濱路上,撞上出來買水果的教練一行人。雖然當時我對於周圍長槍短炮地拍感到很莫名其妙,但教練給我的感覺還是特別自然親切的,簡稱 不裝 其它就是看公演,覺得教練的表現力真的很好,也確實是 陳田心 甜過初戀的教練哈哈。然後這個本來覺得不夠好看的女孩,越來越...

如何評價snh48前成員俞慧文?

滄海牧雲人 總感覺題主可能不是真的想看到什麼回答,而是希望俞總本人出來說兩句。當然,作為考究黨,我其實也對真相有些興趣。只不過俞總那種人估計不會放在心上吧?在我看來她應該是那種有話就說的直爽人,從當年在貼吧裡直接反駁黑子的帖子裡就可以看出來。至於她離開之後的事情我就沒怎麼關注了,再後來更是連SNH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