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的資料是真實的嗎?

時間 2022-01-13 13:28:34

1樓:琉璃幻盞·獨飲一杯無

現在周深的事業處於上公升期,粉絲們很積極也是可以理解的。等五年後看看是什麼水平再說吧。他這個人倒是挺真實的,這點毋庸置疑。

總有厭惡他的跑來充當水軍這件事是我沒想到的。希望匿名使用者冷靜一點,咱們不是只能師傳姜尚的對吧。

2樓:滺滺霺露

我媽和她的老同事老同學包括一些叔叔大伯都知道周深是誰。

我同學、同事基本也知道。

我學生沒有不知道的。

本人70後,我媽50後,我同事24-60歲。我學生從15-36歲都有。

有位匿名答主身邊的人知道的少,也不奇怪,畢竟有不少人聽歌不看歌名歌詞歌手,比如說我。

我聽過歡顏,看大魚海棠電影聽過大魚,後來還聽過濃情淡如你、白蛇緣起,身騎白馬,但我都不知道演唱者是周深。一直到19年底20年初,因為熱搜的天下有情人覺得好聽去看了我們的歌,垂直入坑。入坑後考古,才知道原來我歌單裡那麼多歌都是他唱的。

周深還年輕,實力過硬、一直努力、人品端正,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他、喜歡他的。

不服氣的,同情你,因為你只能憋著。慘~

3樓:乙隻吃瓜猹

我覺得你應該先去微博看看他的粉絲數,人氣不如他的明星粉絲數都比他多了一倍不止吧?他要作假怎麼不多給自己買點粉絲數呢?相反他資料高是因為粉絲活躍度高,不像其他某些千萬粉絲明星反而點進去粉絲都是些水號。

4樓:瑞希婉兒

周深實力強,聲線獨特,Teana之音,被業內人士認可,這些就足夠了。

個人是被他的聲音吸引的。至於資料是否真實,不太關心,也不重要。

當然資料好,能吸引更多的粉絲也很好啊!多多益善。

5樓:summer

以前粉絲少的時候,他還會自己刪殭屍粉。現在700萬,加上檔期緊,估計沒空刪殭屍粉了。

但是他微博的互動性和活躍值都挺高。還有超話活躍使用者也很多,粉絲大咖多得我都懶得數了。都是幾年不間斷簽到出來的。這個是不好造假的。

他的商務代言很少,也都不是什麼快消品。銷售資料也不好說。

至於歌唱業務的資料。看看ost的數量和質量就知道了呀!

6樓:順時針

是是是就是!畢竟營銷要花錢的呀,就深深那對自己摳搜的樣,怎麼會整這些虛頭巴腦不解事的。

還有,哪怕你網上折騰的風生水起,業內人士一眼就能看出真真假假,不會因為這些虛假資料給資源的,頂多廣告商看著你粉絲錢多,給你代言薅韭菜。

深深的粉絲都隨正主,需要的買,不需要的堅決不買,韭菜不好割所以,沒有好處只有費錢的事,幹嘛呢?

深深不是流量,不需要頂著流量趕緊賺錢,他需要的是長久的發展,弄虛作假只會傷害自己未來,圖啥子喲

7樓:

每個藝人的資料或多或少都有一點水分,但你得看他的實力或真實人氣能否與之匹配,況且這資料具體指什麼,題主也沒做具體說明。只能說資料只是一部分,有時候真正能拿來說話的是綜合實力。

周深是怎麼變好看的?

Susan 主要是氣質提公升吧我覺得。我看他聲入人心裡面,真的挺不起眼的,髮型土,還有點馱。到我們的歌,有幾個造型做得特別好,野狼disco印象最深,小正太,讓人驚豔。然後整個人越來越散發自信的光芒。歌手和青遊裡面,顏值忽上忽下還是有起伏的。到創4,已經非常穩定非常帥。由內而外的自信和成熟,又有可愛...

這個關於周震南的料是真實的嗎?

我直接放圖了。有的粉絲早就應該知道了。那些知道還幫他洗的,祝你買房子打水漂。還有在db看到的他的瓜,真假待定。真假有待驗證。在這個熱搜後,牽扯出來了無數人。還有o4的媽媽 放連線了 還有unine5的事件。後續還有我會繼續補上。看一下真正底層的人吧,都別洗了。zzn說第四名都不會混的太差,那讓我們看...

如果周深是女性,他的聲音還會火嗎?

精緻90後 會縱觀市場上,很多女生唱歌各方面其實都不如周深的。不管是音色還是唱功,還有專業度。周深音色很廣,會蘿莉音男高音御姐音少年音歌劇美聲 這些都是其他歌手不具備的。所以即使是女的,也不會有超過他的會縱觀市場上,很多女生唱歌各方面其實都不如周深的。不管是音色還是唱功,還有專業度。周深音色很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