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成龍電影《a計畫》?

時間 2022-01-13 12:37:21

1樓:青年電影館

《A計畫》成龍的第一跳是用鋼絲吊著,假跳了乙個開頭;第二跳是用繩子吊到布篷上方,才放手掉下,地上也有墊子。完整的兩跳是替身,包括片尾花絮裡那個(被成龍作假是成自己)。

2樓:雪華妹子

《a計畫》是動作喜劇的經典代表,全片無冷場,從頭精彩到尾;圍繞主線劇情「打海盜」一波三折,劇情完成度相當高;三位主角個性鮮明,配合默契,動作戲精彩又有趣,是成龍早期代表作之一。

我個人認為的成龍十部代表作:《醉拳》2部、《警察故事》4部、《A計畫》、《飛鷹計畫》、《我是誰》、《奇蹟》。

3樓:山高路遠坑深

我今天在家又看了一遍,發現大反派的臉和傅滿洲一模一樣,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什麼原因。

劇裡能看出來當時香港人被殖民的思想確實很嚴重,不過這種影響確實不是他們能輕易完全消掉的。

4樓:第六顆石頭

當年家裡錄影帶只有兩盤,一盤是《好小子》,另一盤就是《A計畫》。尤其是《A計畫》,沒事就看,反覆看,台詞都倒背如流。有一次去小夥伴家玩,我說我有喜劇電影《A計畫》錄影帶,可好看了,他說我爸很嚴肅,看喜劇都不一定笑,然後他爸從頭笑到尾……

如何評價成龍電影《絕命逃亡》?

天氣冷 小時候在俱樂部看我是誰,從那以後愛上成龍。現在剛剛看完絕命逃亡,來知乎就是想問乙個問題 為什麼成龍現在拍出來的都是爛片 和以前相比 小小少年 背景介紹 本人全家都是成龍粉絲 電影依舊是熟悉的成氏幽默,取景地多 個人覺得大中國的風景比國外的美多了 看最後花絮真的覺得時光飛逝從A計畫到絕命逃亡,...

如何評價成龍電影《神探蒲松齡》?

我肚子餓了 那些鬼物的設計其實很有 鎌倉物語 的感覺。如果劇情在小倩服誅這裡就結束,那麼還算一部普通的商業魔幻片,但最後一大段陰冊裡的打鬥基本上是本劇最大的敗筆了 1.暴露了作品特效的粗糙 寧采臣黑化的那段我以為自己在看 爵跡 2.人物人設崩塌 無論是寧采臣黑化,還是聶小倩工具化都是莫名其妙的 3....

如何評價成龍的《急先鋒》這部電影

shekobe 這劇看的 場面很大,也很花錢。但是劇情簡直一言難盡,明明什麼資源都具備,為什麼就不能不找個好點的編劇或者導演呢?成龍大哥好幾部電影都是這樣了,敗在了劇情上。當然我還是會繼續支援成龍大哥的電影,每部必看。 Camellia 中國演員說英語不像英語就罷了,為什麼外國演員說的英語也滿滿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