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天樂這兩季的表現?

時間 2022-01-13 09:18:03

1樓:Doris Zhang

其實,真是了解天樂的經歷後,才真正知道他是乙個性格怎樣的人他在節目當中的表現雖然是樂觀開朗,很喜歡開玩笑,是大家的快樂源泉!其實,他內心是十分敏感,他在乎別人對自己的評價,在乎自己的家人和媽媽,很在乎別人的感受!

在他身上,看到的是,有時候乙個人笑的有多燦爛,在背後就會隱瞞了多少悲傷…

是個真性情的好男孩紙!我很喜歡他!

2樓:Katherine

是乙個善良且有趣的人

長在我的笑點上哈哈哈哈哈

而且第一次出場就俘獲了各位代表和觀眾的心

而且他真的是個小天使

讓我知道了,什麼是醫者仁心

3樓:單推阿葛

天樂是乙個小天使啊!!!

又有趣又善良,說話口音很可愛講故事還有梗,人長得也很帥,性格也很好!

我個人認為他算是非正這兩季的梗王,很多人都是因為他的梗去看非正的,當然了其他人也都很優秀,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天樂的梗相比較他人要多一些。

總之,天樂的表現非常好!!!

4樓:destiny

他真的是是非常純粹和天真的乙個人。

記得看過安意如一本書上說:「惟天真,恬淡,方可久遠。」天樂很man,很cool,很handsome,也很抓馬。

像天使一樣的男孩,不接受反駁。

附經典語錄:1.很bad, 很sad , 很抓馬2.大雞鴨,不敢害怕好嗎,大雞鴨

3.現在,我要打你的臉了。

4.好帥!我好羨慕!!!

5. 我都哭了你知道嗎!哇!!

5樓:藍橋

天樂簡直就是我的快樂瀑布哈哈哈哈(ω)hiahiahia

一想到就畫面感滿滿,然後嘴角慢慢上揚甚至莫名笑出豬叫的那種哈哈哈哈哈哈(ω)hiahiahia

我功總越來越好看了哈哈哈哈(不知何年何月微博偷的圖)

6樓:俞青黛

天樂簡直是歡樂源泉,別的代表都要有幾期適應的過程才會開始放開,天樂真的開口就是笑點,後來已經到看到他我就開始笑了

天樂在垚組合裡也是笑點擔當hhhhh,但是他的搞笑有分寸,經常能聽到他們仨搞笑後天樂的【收!】

還有就是他不是學醫的嗎,然後能感覺出來他真的是個天使,跟多多不一樣,多多是有種被保護好的天真,而天樂有一種【相信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的感覺

包括前一陣肺炎他也在發各種注意事項,默哀那天他換了微博頭像,就是感覺他值得這麼多喜歡他的人

世上本無完人,天樂不開口就是

——5.17更新——

剛看完新一期,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天樂了,他詮釋了「世界以痛吻我,我卻報之以歌」,我一直以為他是被保護的很好的小天使,沒想到他其實是經歷了各種不好的事還願意愛身邊所有人的小天使

7樓:

像楊迪說的那樣,「天樂真的是乙個很善良的人」

學醫,為了治病救人

資助小孩子上學

他說,不停的做好事,會有很多好事到你身上。

每次聽他說他的故事,我瞬間精神,「很bad,很sad,很drama」(ω)hiahiahia

跟天使一樣的男孩啊,還有還有,他戴眼睛的樣子很帥哦

8樓:Unikml

不行,我要講白粉那一期!

「很bad 很sad 很抓馬(drama)我都哭了!」

就是天樂說他自己剛來非正的時候下飛機把兩大包行李託運安檢!

然後安檢員跟他說你行李裡面有很大的東西!他說「對!」

然後安檢員用英語問他是什麼!「what」

天樂自己想練習中文,用十分自信地回答:「是白粉!」

實際是蛋白粉……

後來好幾個人把天樂圍起來讓他把行李箱開啟,很抓馬的是天樂又很害怕,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一下子很慌張找不到行李箱鑰匙 ,哭了,天樂哭了!

就很sad

9樓:一澈

他的幽默是清新脫俗的感覺……和一般的庸脂俗粉不一樣!沒有給人感覺他在很刻意的逗你笑。

他幽默的點就在於他真的想很認真的說一件事……然而這個事就是那麼drama……甚至讓我現在看到這個名字就想笑,然後腦子裡一直在迴盪著他的聲音……so bad so sad so drama……

講真我17年看的非正式會談,看完了第三季以後也沒有刻意再去追這個綜藝,也並沒有再關注過它。

直到我這個星期居然在小破站上看到了它,並且鬼使神差的點開了它……OMG so drama!我點開了第四季!這是什麼大寶貝!!!

五分鐘!我要看到他的全部資料!!!看到他講的第乙個土味情話的時候我就發現了事情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事實證明我是對的……看了半個小時我就捂著快要笑脫臼的下巴把這個綜藝分享給我能安利到的所有人……真的,看它!

10樓:湯圓不圓

他一開口彈幕就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彈幕哈哈哈哈哈最多的肯定是天樂

Anyway 就是善良可愛有梗

可cool 可man 可handsome

11樓:影思遠

哈哈哈哈哈,想起他就想笑~~~~

本來我對印度的印象不太好,有點嘲諷三哥,對泰國一般感覺可兩股文化一碰撞,造就了天樂特殊的存在

給自己找爸爸還夾帶私貨………

打鳴警告…

很sad很bad很抓馬…

你怎麼不玩我……

吃了兩年的粉筆和菸灰…

每次漲幾十個粉也算得明明白白…

還有高讚裡認真學習的天樂真的很帥

不行了,眼淚又笑出來了

12樓:小熊軟糖

作為乙個今年暑假剛入坑非正的新粉,並且在交叉著補完第四季和第五季之後,我真的很喜歡天樂!!

最初我認為楊迪應該會是承包我笑點的人,但是後來發現這個人應該是天樂!不論是drama的表演,獨特的口音,精彩的人生故事,或者是垚組合的互動,天樂都很有梗!導致我真的是一聽見天樂發言就很想笑。

可以不誇張地說,天樂貢獻了兩季的很多笑點,這點別的代表很難取代(天樂不在的時候還是蠻想他的)

同時,天樂也是個很善良的人啊,自己領養小孩,以前受到別人幫助,後來又幫助別人,對家人朋友的真誠…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溫暖還有!天樂之前講過自己的學習,能看出來是個很努力很認真的人,這點也值得我去學習

13樓:sun

超喜歡天樂小天使

用搞笑來面對生活中的所有問題

第四季10期一之瀨功必揚講天樂不懂事

那時候他一定很bad很sad

他在泰國差點兒因為沒錢畢不了業

但一直非常樂觀非常努力

希望天樂小天使常駐

14樓:

如果說天樂就是節目的「抓馬」擔當,那沒什麼好挑的,講故事很能帶動氣氛。但是辯論環節,就emmm,還需要努力。我有時候就覺得說的論據完全是沒有營養的東西(當然了也可能只是我以為)……怕被噴,我匿了。

我還是愛他的,畢竟,我愛非正

15樓:P1nkAy

天樂是乙個給我感覺非常純粹的乙個人,他受到過很多幫助,肯定也經經歷過很多曲折,他第五季至今為止說了很多很多,可能他的發言,他的辯論沒有小貝了解人情世故,沒有鐘逸倫明白社會運轉,沒有功必揚這麼灑脫自在。但他的發言是最以人為本的,而且他並不給人一種很做作的感覺,嘴上充聖人我也會,但付出過行動的只有他,也只有他是讓我相信好人有好報的。Super 天樂加油(ps:

我喜歡小貝)

16樓:咕嚕醬

這個長在我笑點上的男人,小時候招惹同學來欺負他覺得很開心,偷吃粉筆被發現,被媽媽扇巴掌,長大後帶蛋白粉過安檢說是bai粉被帶去小黑屋,只想說天樂你的生活很奇妙hhh

又想起了一條天樂給自己找爸爸的哈哈哈

今天心情很不好但也要表白一下天樂呀,其實一開始我只是感覺他很搞笑,但還沒有到很喜歡的地步。後來有一次他提到,小的時候沒錢讀完書,乙個不認識的阿姨給他交了學費,後來來到中國遇到的人都很照顧他,於是他為了感恩,開始與身邊的人籌集一些不要的衣服捐給貧困地區的孩子,因為這個事情登上了報紙,被節目挖掘的事情。

什麼雞湯我都不相信,可是天樂講的這個事情真的打動到我,他真的好善良。

17樓:

開始覺得他是個快樂瀑布,慢慢發現這真是個樂觀向上的小天使。能教育出這樣的乙個孩子,天樂的媽媽非常了不起,她應該也是個很優秀的人,尤其在印度這樣的國家。

18樓:妖怪涵涵涵

天樂啊,他就是個天使

最開始是被他精彩搞笑的故事吸引,以及他的蜜汁口音,但是你越通過節目了解他,越發現他真的是天使啊

今天看了最新一期的節目,你會發現善良的人是會發光的,我覺得天樂很像《夏目友人帳》裡的夏目,溫柔善良,總是報以最最美好的期望面對世界的每乙個人,每一件事。天樂未來會是一名醫生,他目前在加拿大學醫,我覺得他很好的詮釋了什麼叫醫者仁心。

我會因為鐘逸倫的可愛和學霸氣質而喜歡他,我會因為薩沙的帥氣和有個性而喜歡他 ,而天樂呢,我可能因為他太善良而喜歡上他吧

所以,請始終溫柔、善良

為什麼姜思達在奇葩說第三季表現的比前兩季要好?

首先說一下,姜思達在前兩季表現的不是不如第三季好,只是不如第三季的精彩。為什麼這麼說?首先,奇葩說是乙個綜藝節目。即便它是以辯論的形式展開,即便馬東東老師多次玩笑似的強調 這是乙個嚴肅的辯論節目 但不可否認的是,它始終是個綜藝節目。綜藝節目最大的問題是它需要綜藝性,它需要渲染力,需要表達效果。而觀眾...

如何評價竇靖童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紅墨 情緒經歷懵逼,沉悶,驚訝,震撼四個階段。MV剛開頭不知道想表達什麼,一直在等,直到竇靖童開始第一句歌詞 喂你在嗎 我來找你 過去有乙個伽師國 國內有一座波羅耐城 在城郊人跡稀少的森林中 生存著數百隻猴子 一天晚上 這群猴嬉戲著來到了一口井旁 不知哪只猴子 先發現月影在井中一晃 虛妄若真相 便大...

如何評價王菲在《幻樂之城》中的表現?

出境率太低了,但是給她定位的 體驗官 到底是幹嘛的呢?她其實在真正節目裡只是誇獎一下,好像也沒有什麼專業的分析或者什麼的,反倒是花絮裡看頭比較多。希望增加王菲和她請來的各種好友的鏡頭和內容! perpetuity 以前只是聽爸爸媽媽說她的歌好聽,看過快本說她的歌聲像飄在天上,看了這一期,哇好可愛,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