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原諒嗎?

時間 2022-01-13 09:00:43

1樓:啦啦啦

不會,這麼小的孩子就有這麼大的惡念,家長怎麼教育的,離這種親戚遠遠的吧,她絕對不是第一次這樣了,親戚有時候還不如朋友,血緣上的關係最是無奈,什麼都不做離開他家,大概是給「親戚」這個詞留的最後一點體面了,要不是親戚,我必須讓他知道知道什麼叫尊重

2樓:夏日微涼

原諒啊,才三歲的孩子她根本不知道禮貌是什麼,什麼行為是有禮貌的,什麼行為是沒有禮貌的。這麼小的孩子,她主要還是模仿周圍的人,恰恰反映了她身邊的小社會、小現象,這時候需要長輩的悉心教導。

一、要讓孩子知道什麼是禮貌

二、形成良好的習慣

必須要通過不斷的反覆練習才能形成好的習慣,在告訴孩子怎樣使禮貌之後要讓孩子不斷地去做,習慣成自然。

三、孩子的禮貌行為要表揚

當孩子做出有禮貌的行為後,家長要給予表揚並鼓勵孩子繼續加油。對於那些已經形成壞習慣的孩子,更應該耐心教導,更多的表揚、鼓勵。

四、不禮貌行為要及時制止

父母就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師,要讓孩子明白我們喜歡他有禮貌時的請求,而不是命令式的要求。孩子的模仿能力是很強的,所以作為家長平時跟孩子交流也應該禮貌的,讓他明白日常交流要禮貌用語。

五、以身作則

想讓小的孩子有禮貌的確是很困難的,不過,父母的以身作則是很重要的,在潛移默化中教育孩子要懂得禮貌,即使他現在不理解,但是孩子會模仿這樣是孩子今後想成良好習慣的基礎。

你會原諒日本嗎?

非暴力擦屁 不存在原不原諒的問題。曾經侵略,曾經犯罪,這是事實。犯罪,需要的是懲罰而不是原諒。德國總理華沙之跪,挽回波蘭寬恕之心。日本做過什麼?那個國家甚至都認錯都不肯,作為個人,談何原諒!你這個問題,很搞笑 清風霽月 不會,我們誰都沒有資格替先輩原諒他們,我們生活在先輩用生命築成的幸福之中,感受不...

前任無縫銜接,你會原諒嗎?

可愛的真真 先問問自己,他值得原諒嗎?真正愛過,用心付出,是沒有無縫的,那些有縫的,都有自己的私心,自己考慮好,這輩子真的要跟不是全心全意愛自己的人嗎?哪怕是談戀愛 淺時光 我和他在一起半年了,我們一直都是異地。我在外地讀書,為了能見面方便我選了乙個離家近的學校。我們一有時間就會見面,我見了他所有朋...

男人會願意原諒老婆出軌嗎?

壹休 綠帽一頂都不夠,還要一起帶?不管什麼條件,就算是自己也出軌了,也沒有任何乙個男人願意去接受這樣的事實,不知道還好,最起碼不會有感覺,可要是從某些方面得知這一訊息,那種不是滋味,你覺得會蓋的嗎?自己的女人,自己的老婆,自己的東西給人玷汙,並且是在和自己結婚後,別說是男生了,在如今提倡男女平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