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鬥地主,讓你領悟到了什麼人生道理?

時間 2022-01-12 18:21:08

1樓:朱發財

鬥地主怎麼贏?

概率、決策、積累。

一)概率

除非有九成以上的把握能贏,不然就不叫地主,不加倍。

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在於不挑戰概率,手氣類的遊戲總體上來看運氣是平衡的,玩得多了,牌好不好的次數就趨於平衡,因此只要保證牌不好時候少輸,牌好的時候盡量的加倍贏得多,基本上就能穩步的積累歡樂豆。

二)決策

雙人鬥地主一定要在開始之前就定好,乙個人主力做決定,另乙個打輔助,也就是說,只能由乙個人指揮作戰,另乙個聽命令就好,不要質疑。

大多數時候輸歡樂豆不是因為倆人不會玩,而是各有各的心思,導致在行為上對不上思路,相互不服。如果乙個人聽令乙個人的,就算錯的也執行,那麼大方向不會輸。兩個人的思路再有默契玩不過乙個思路。

當然如果輔助再心細一點,提供一些思路(前提是不決策),贏得概率又會上公升。類似:李雲龍和趙剛、王猛和苻堅、劉裕和劉穆之。感覺最近都是一把手果斷決策,二把手資訊輔助,大概率能上分。

三)富者愈富

其實人活著就像鬥地主一樣,無論輸贏,都會支付320歡樂豆,所以一般的非人民幣玩家,按照第一種思路一直謹慎下去,大概率會輸光每天的補助,那麼這個時候,其實人心是會發生變化的,更傾向於鋌而走險,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運氣碰到好的牌,所以在最後一局的時候,一定會梭哈。反正行不行,今天的補助都沒有了。相反,人民幣玩家往往更能沉得住氣,一是歡樂豆多的時候練習次數更多,更重要的是,人民幣玩家有容錯機制,哪怕輸了,還可以繼續遠,但是費人民幣玩家輸了,那就是輸了。

明天(下輩子)注意點吧。

2樓:花臉貓

從鬥地主中明白的七個道理

一、沒有一張大牌開路,再順的小牌都出不去,說明領導很重要。

二、小王一出基本上都會被大王打,說明老大在老二最好不要發話。

三、無論你多會記牌多會打牌,都抵不過人家手中的一副好牌,說明實力更重要。

四、假如一堆小牌連不起來,即使你拿個雙王炸也未必會贏,說明再牛的領導也需要乙個會合作的團隊。

五、必要的時候即使拆散自己的牌也要送走搭檔,說明大局很重要。

六、你手中有再厲害的牌都是地主先出,說明身份很重要。

七、再好的牌再好的技術,口袋沒錢,也不敢上台桌,說明資金很重要。

電視劇集 《權力的遊戲》讓你領悟到了什麼?

陳亦力 說乙個龍母在開始時光環無限 如今丟爵士丟龍丟人心 智商都丟了 看來,真的是風水輪流轉 再說乙個 imp點滿了嘲諷技能 存活至今 看來,嘴炮才是王道 P 另外,這部劇已用時六年 虹篇巨作 可惜有些主角長殘了長歪了 怎麼破 這就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領悟到如下事項 1 不要參加前未婚妻的婚禮。2...

鬥地主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有哪些,裡面有什麼故事嗎?

昨晚剛下的鬥地主並且玩到了現在。影響最深的就是我輸光了所有歡樂豆。從來沒有因為遊戲花過錢然後居然為這個遊戲充值了3塊錢。王者榮耀6塊錢我都沒捨得衝。這遊戲魔性太大了。 威武的密姐 一大家子去桂林旅行,在一部大巴車上,車外春光明媚,Sunny燦爛,閒著沒事,四姊妹圍著乙個床鋪鬥地主,輸了的由另乙個補上...

有什麼人,讓你覺得這人間真好?

wing 瀉藥。不過讓我覺得人間溫暖的很多時候恰恰是我自己啊。我遇到的熱情的給我說用滴滴不要打計程車的計程車司機我遇到的在我無助的時候幫助我的好朋友們 我遇到的陪我一起度過壓力巨大的復讀生活的那些逗比們沒有人負責給別人溫暖 更多的都是在自己,畢竟這些都是我用日記本記住我才很久之後都記住的啊 子寅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