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以前的戀情,應該全部忘記嗎?

時間 2022-01-12 17:47:21

1樓:南方

沒必要忘記呀,這麼比喻吧,以前的戀情就像一棵樹,你撞的頭破血流,你要做的不是忘記那裡有一棵樹而是記住這棵樹的位置,讓自己永遠不要再撞到這棵樹

2樓:穎爸爸

時間會令你淡忘一切。有人對初戀的記憶刻骨銘心,甚至有出書紀念的衝動。然而經歷若干年以後才真正明白,最珍貴最值得紀念的,只有那位從陌生人開始,最後相扶到老的另一半。

那你說,以前的若干段戀情,算個什麼呢?

3樓:暖暖的拿鐵

忘了吧,不然你自己永遠活在自己設定的牢籠,何苦呢。不管什麼原因,分開了,就是不夠愛,或者說所謂的喜歡沒有上公升到愛的層次。人生短短幾十載,將自己變得更好,才能遇到更好的人。

可能是大學畢業出社會十幾年了,看到很多,因為愛情結婚的,離婚收場的很多很多很多,婚姻更多的是責任擔當,愛情說實話,就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忘了吧,好好生活,以前的經歷就是給你的歷練,好好修煉,加油!

4樓:周周

我覺得那些東西都是你自己經歷的,而且也是你自己深切感受到的,根本無法忘記,以前兩人之間的甜甜蜜蜜,與那些一起做的事,所以不可能馬上就忘記,我們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就忘記乙個曾經跟你一起很久的人,但是我們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淡忘,只要不想,就不會有煩惱,還可以跟著你遇到了一段新的戀情,並且覺得這個男人對你很好,你也特別認可他,那麼呢就有可能會忘記前男友,這個也得因人而異,感情深淺,以上就是我的一點見解

5樓:trouvaille

不一定完全忘記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些事情是真實存在過的 ,沒法抹去的 。所謂的忘記無非是真的釋懷了是你在未來的某一天裡突然想起那段感情那些日子你的內心已經毫無波瀾了。你可以在以前的戀情裡吸取一些經驗 .

在以後的戀情裡可以避免同樣的問題再次出現。

6樓:扶光青冥

以前的戀情,悲傷也好,幸福也好。最後都會變成一些模糊的感覺,或懷念,或後悔。不是該不該全部忘記,是能不能全部忘記的問題。

7樓:陸海雄鷹

那個到不是完全有必要,戀情是每乙個人都有可能經歷的一件事情,它的開端都是以美好的開始,以不同的結果落下,在這個過程中,都會有新鮮,幸福,美好,爭執和無奈。人生當中它也是有著一段的美好,美好的回憶起來還有一絲甜美,痛苦的它會激勵你向前,所以說,有過戀情的人,他都算是對自己有過一段很好的經歷,就看你是怎麼想它了。

8樓:小時候的回憶

忘不忘記都無所謂,畢竟自己當初喜歡過,時間久了,在工作不忙的時候,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的曾經,但是都不重要了,只是腦海中有些這些畫面,只是偶爾想起而已

以前年輕時候做的錯事該忘記嗎。?

盲啞 當暴風雨過去,你不會記得自己是如何度過的,你甚至不確定,暴風雨是否真正結束了,但你已不再是當初走進暴風雨裡的那個人了,這就是暴風雨的意義。該經歷和不該經歷的全都經歷了,該忍受和不該忍受的都一一吞下了,還畏懼什麼,人生無非兩種結果,見效了和見笑了。村上春樹 東西南北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曾經做的...

父母不同意的戀情,應該堅持嗎?

單字名南 婚戀話題下有句名言 娶老婆就是娶丈母娘,隨著年齡增長,老婆會越來越像丈母娘。同理,乙個男人,他的父親是他的底線。乙個詞叫言傳身教。如果他父親很不堪,他從小看著這麼乙個男人長大的,他年輕或順風的時候,可以信誓旦旦的說不要活成他父親那樣。但是一旦不順,他會迅速滑向自己見過的最不堪的榜樣,因為他...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說以前的戀情?這正常嗎?

男人都不喜歡去回答這些問題。但是毫無疑問其實我也會很好奇,但我不會選擇去問,我會自己偷偷查清楚。這樣的行為或許比直接問更讓人討厭,但這就是我阿 看了部分回答,估計是女人答的,我說你根本不懂男人。當然,男人也不懂女人。拿個案說沒意思,絕大部分男人沒那麼多傷心往事,時間一過,傷疤都是美好回憶。我們都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