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2023年因為明星學院喜歡上藝興的興迷們現在看到藝興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2-01-12 15:33:26

1樓:自行車v不能

第一次知道他就是明星學院,唱小豬哥的狐狸精,接下來就是越策越開心的一群小鴨子和京劇,那時也沒條件追星,exo出道有關注,但沒認出他,是到第一次上快樂大本營時才發現原來是他,因為名字有個相同,對他就有多關注一點。咆哮出來才開始追組合,但是不太起眼,前隊友退隊就沒在關注,偶爾看個MV,叫我寶MV出來發現part增多了,歌也喜歡。14.

15年的風風雨雨沒經歷過,16年極限挑戰第二季龜兔賽跑那期開始追,在公益演唱會開始入坑,開始補B站微博,沒想到到處都是給我的驚喜,主舞大人,大兒子,二兒子,精忠報國,二爺和小蔡,建軍大業的盧將軍等等我都很喜歡,現在坑越挖越深,我想我是出不來了。有時候也會奇怪他會成為頂級偶像,有那麼多人追捧,還在處於上公升期,未來還有更高的可能,不過想想也覺得為什麼不可能?實力有,意志有,天賦有,顏值有,運氣有,什麼東西都具備了,憑什麼不能成功?

有的人就缺一樣就出不了頭,雖然出社會多年我依舊相信內因是變化的根據,外因是變化的條件,外因通過內因起作用。你的就是你的,努力努力再努力,提高自己,自然什麼好事都會降臨的。

2樓:藝興一意

比藝興大一歲的姐姐粉,也是很遺憾沒有在那時候粉上他,現在想想真希望時間能倒流可以從那時就一直陪在他身邊,不過當時給他在明星學院投了票也算是支援他了吧…之後會一直陪藝興走下去,只願他健康幸福的生活,見證他完成所有夢想的一天…

3樓:罐裝望仔

知乎首答

我從12年喜歡到現在,將來還會繼續喜歡他

大概也六年左右了,當然是希望他能更好了,喜歡他的人現在越來越多了,真的是又開心又希望不要有那麼多人跟我搶張藝興啊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希望他越來越好,未來會繼續陪伴他的!

4樓:弄橙

我不是那麼多年的老粉。

不過2012-13年間在貼吧混的時候,看到興吧的前輩說過:

他一直都是這樣Sunny正經有禮貌 。可以說一路走來有現在的成就一點都不令他們驚嘆

(PS明星學院那時候,小藝興就已經有一堆長沙本地忠實阿姨粉了。所以現在路人粉,長輩粉那麼多,我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乙個人能走多遠多久,真的和品性分不開吧。

「人氣這種東西隨時會變成泡沫,只有實力,實力它不會騙你。」——摘自藝興最新的採訪。

他真的無時無刻不令我們受教。

5樓:小綿羊的ricky

還是希望啊,他從小就很可愛,就很討喜,只是性格可能沒有之前那麼開朗了,不過人總是在成長慢慢蛻變,看著他越來越好,心裡也是很暖了

因為什麼喜歡上某個明星?

但是這些都是次要的,對我來說,因為上述的特質,基本上每家的粉絲都會這麼看自家偶像。我的點說特別也不特別,肯定會有人和我一樣,是因為相似的經歷,生活態度,愛好。他們與我相像卻又相差極遠。有時候我甚至會產生一種憐憫感,雖然我更多是在憐憫自己吧。都經歷過絕望灰暗的日子,但他們走出來了,活得很精彩。這樣的存...

想知道 微博上那些用塔羅牌占卜明星的 占卜的結果準確率高嗎?

愚人之旅 微博營銷號比較多,大多數是為了噱頭和來蹭流量,通過原理來分析來看其實這種占卜就是一種營銷手段而非真正的合格占卜,因為存在不具備很多客觀的因素,一件事出來 熱點 多個賬號發布好訊息,多個賬號發布壞訊息,博的是一種概率。對於這種內容看看就好,理性看待。 已重置 明說,乙個塔羅的準確度,主要在於...

想知道你是什麼喜歡上花花華晨宇滴

小寒鴉的藍眼睛 看 明日之子 沒什麼感覺,可能重點都在學員身上了。後來太無聊,去找節目看,看到了 Teana之戰 齊天大聖 入坑的,真的帥爆了!因為我是比較喜歡抒情歌的,但花花的嗓音和歌路我都吃!KTV必點他的歌!沒文化的誇,就是帥!就是有才華!有實力!棒!台下小可愛,台上大魔王!愛啦愛啦 胡麗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