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之極海聽雷》21 22有什麼亮點?如何分析這幾集的劇情?

時間 2022-01-12 12:23:22

1樓:

我也來分析一下

小倉管子倉有很多小孩子,倉管4年一換,但是小倉管是裡面唯一乙個沒有長大的,我推測是子倉裡面曾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是那個讓子倉永遠封閉的事情,可能釋放了有毒物質影響了小孩子的身體,讓他永遠也長不大了,簡而言之,就是成為了侏儒。

但是這麼多的倉管,只有他不能進行正常的生活,他不甘心,他看見其他人擁有健康的身體,可以吃到正常的食物,而他只能一輩子躲躲藏藏,待在子倉裡面。它把這種怨恨帶入了整個11倉,殺死了子倉曾經的所有倉管。

也有可能是子倉裡面有秘密,小倉管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2樓:緣.茉幽

我看預告就感受到了那個小孩的嚇人,但是在小白螢幕裡看見他撲過來我還是差點扔手機

還有天真摔瓶子小白那個世界名畫哈哈哈感覺天真唯一的粉絲正在脫粉邊緣

3樓:陌路

吳邪腦子上線了,邪帝不是白叫的。

還有,小倉管……你不要過來啊!!!!

雖然覺得他好像很可憐,蹲那裡吃東西像流浪狗,可是我真的害怕!!!!

真的真的很害怕!!!!

4樓:想不到名字的包子

別的細節不再提,單單說22集最後幾分鐘,本來關著燈投屏體會影院效果,最後沒忍住開了燈,要什麼觀影體驗,保命要緊

我真的我錯了,我不該在11-14集的時候罵罵咧咧大言不慚大放厥詞就這?!!!逗誰呢,我要看的是盜墓,是驚險,是那些不可說的東西,誰要看戀愛了!

然後今天,我錯了,啟爺(叫什麼寵蟲,叫爺),我不該質疑你,論恐怖,你是專業的(淚流滿面)

你不會知道客廳看電視感覺身邊身後的門裡黑漆漆的總有東西在盯著你,你不會知道嚇到滿後背冷汗是什麼感覺,太可怕了!!!!我甚至有點懷念戀愛的純純的感覺了(bing bu shi)但是我還要追!我能行!!

我可以!!!

今夜無人入眠,小倉管入夢來~(PS:這個片段我之前已經看過兩次了你信嗎?)

最後,把重啟NB打在公屏上!!!

補乙個,套小倉管那裡的鐵絲太細了,吳邪的手拽著的時候肯定會勒到甚至被劃破吧(男媽媽兒子又受傷了)

如何評價重啟之極海聽雷?

乙個較真的老頭子 第二季感覺比第一季好多了,上來啞女和飄飄都下線了,節奏感覺一下子快了很多,懸疑也很緊湊吧,集數也掐的非常好,內奸到底是誰讓你難受乙個星期,就是希望不要有隊友再下線了 瓜瓜 邏輯上很多不通,京叔說反水就反水了,一點鋪墊都沒有,二十年交情啊,這個反轉轉到我頭暈目眩,接受無能。我就沒明白...

你喜歡《重啟之極海聽雷》嗎?

我們去海邊散步吧 沒邀我,首頁刷到,我自己來了 我是重啟的忠實粉絲!演員可!特效可!劇情大部分也可!有笑有淚,也有可怕的地方 對不起我實在膽子小的無敵了,特別第一季的時候有些地方嚇得我鬼哭狼嚎,不拉著我男朋友陪我我都不敢看更新,第二季就好多了,雖然也是緊張刺激,但沒有第一季那麼嚇人了。嗯 確實有兩條...

重啟之極海聽雷有什麼吐槽的地方?

寧靜致遠的簡 對劇沒什麼要吐槽的,太可憐了為了過審被刪了那麼多,還改了那麼多,原來很好的劇情被改的不合理了。如果不改,那麼導演演員劇情都不錯。唯一要吐槽的是南派宣傳,不專業不用心小家子氣目光短淺還玻璃心。 曉言 就啞女和飄飄這兩條線 啞女和黑瞎子這條線拉低整部劇原本緊湊的節奏,顯得好多餘,這角色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