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圈內人員,提示一下博君一肖到底是不是真的?

時間 2022-01-12 10:20:08

1樓:婷麼婷麼

建議你多看看知乎,多看看其他cp,多少cp是這樣炒出來的。反正從bjyx脫坑了,誰都不粉,本來就不追星的。

演的演的,營銷營銷,什麼天選,哪有那麼多巧合。磕的第一對cp,也是最後一對。難受

2樓:花無缺

假的不能再假了。腐女太多,資本不可能放棄這個市場,單看近幾年耽改劇層出不窮就可見一斑。陳情令和山河令的大火讓資本市場更歡騰了,打擦邊球的耽改劇還會有不少,磕假糖的人也會更多。

耽改其實就是價值觀扭曲,國家不可能不管,且看著吧,拍出來的劇能不能播還是個未知數呢哈哈,看運氣吧!

3樓:

不是圈內也該知道是假的呀,你看看網上曝出的xz出道前wb上的言論,他是大直男啊,還有吃瓜娛樂號裡,天天有人問,人家都回覆煩了:假的假的假的。指路乙個:花姐超好看

4樓:吧唧一口小文

純路人,有聽到過一些說他倆是真的。

真真假假,估計都分手了,對於這種cp還是建議不要抱太多期望,畢竟現在的內娛也沒有說完全能夠接受同性戀

5樓:胡蘿蔔桑

是真的是真的!

夾總愛肖戰愛的不行,為了肖戰可以不顧一切。

上面說,要清朗,夾總就把提出要清朗的人禁言了。

這難道還不是真愛嗎?

微博和肖戰當然是真的!!

來!讓我們為這一對佳人,吹響永樂的嗩吶!

6樓:天涯俠客

前龜脫粉經歷,當吃瓜吧

罄竹難書!從博君一肖、227到無邊桃炎、晨小晨,王一博到底扮演著什麼角色?

博君一肖cp粉到底是什麼立場?倆人粉絲還是其中乙個人的?

7樓:啊-boom

不管是真假,博君一肖這對CP都在一定程度上改變了部分人對於txl群體的認知,其實真假沒那麼重要,就算是嗑bg也沒幾對最後真的會結婚的啊

求圈內人或者知情人士說一下NINEPERCENT九人私底下關係到底怎麼樣?

可能中間有幾個真的是關係比較好吧,但真的沒有到可以吹友情的地步。練習生在一起大約四個月,他們在裡面也大部分都有自己的室友和處的來的好朋友。出道以後聚少離多,相處的時間都這麼少,就這還吹友情呢,普通朋友可以聊聊這樣子或者是同事關係。就好像你去乙個地方工作一年,在這一年你遇到幾個和你一起工作的同事,你一...

有沒有人可以客觀的分析一下博君一肖能不能粉?

轉轉5939 1.博肖粉主無大粉,禁止撕,兩邊也不會允許,因為只要下場,必帶第三家整個局面就會變得混亂,無法把控,所以會比其他的少一些撕 2.不用控評,之前試過,佔了前排的基本都被唯狙的進保險槓,而且商務帶著雙人頭像,他們會說我們帶另一家狙商務,所以不用控評 3.產出多,分析很多,腦洞很多,因為不用...

為什麼博君一肖不出來澄清一下他倆的關係,害得CP粉中毒越來越深?

避塵 真的沒澄清過嗎?採訪中明確說了不可能!那些cp粉信嗎,非要裝聾裝瞎怪誰?還有那些cp粉真的都是CP粉嗎,中毒?別太天真了其它的不說,看乙個時不時曝點陳情令花絮的大紅V博主究竟是誰的粉?乙隻活蝦裝cp粉,還是大粉,意欲何為?吃飽了撐的嗎? 幕夏 王一博已經澄清N次了吧,我不追他倆,我都從他倆家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