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歡蔡徐坤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12 09:22:04

1樓:遐想詩

從2023年1月26號到現在越來越喜歡了因為他是內娛為數不多的希望他是我的世界中光的形狀他照亮了我是我前進的動力之一呀。

2樓:無心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之我是越來越喜歡他的!喜歡他的人能夠看到他身上的閃光點;不喜歡他的人無論怎樣,關是聽到蔡徐坤或者看到蔡徐坤這三個字就覺得礙著ta那樣。

3樓:美團來了

喜歡他的人品、氣質、情商太多太多……

他的身上有我沒有的東西,一直是我的榜樣,是一束耀眼的光,總覺得他很完美,無論是做事做人,都覺得很好,很喜歡……喜歡他的原因太多了說不完的…

4樓:

以前好感過清清爽爽的樣子。自從他愛上了油頭就不行了,我完全看臉看造型的,油頭接受無能。不要往中年大叔方向發展啊!任何背梳油頭,噠咩!

5樓:洪荒少女

我本人一開始並不認識蔡徐坤,我是因為看到了偶練,看到了他努力的一面和優秀的一面,我被他所吸引,我其實並不是乙個長情的人,我之前追的星,過一兩個星期就不追了,但是蔡徐坤不一樣,我現在已經喜歡他三年了

6樓:餘生

說明他有值得被喜歡的一面

不管是包裝出來的還是他本身就是這樣的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那麼多人喜歡他

就說明如果深入了解他一下

就會明白這個問題

不可以喜歡蔡徐坤嗎 為什麼喜歡蔡徐坤就要被別人惡意相對呢?

奧買糕的 我不粉他,但是他人感覺不錯,普通男生出於嫉妒會黑年輕的帥哥的。鹿晗n炮,其實人家足球很專業。蔡徐坤籃球不行,人家也不是運動員,怎麼不噴男足。說丁真沒文化,人當地入學條件差。 分享一下自己的經歷吧。19年,我發現身邊當初許多和我一樣喜歡他的人不喜歡他了,關於他的 黑料 鋪天蓋地。身邊的同學說...

為什麼喜歡蔡徐坤?

戰爭牧師 我弱弱的問一下,說蔡徐坤不為娛樂圈所動,認真學習音樂的。蔡徐坤有什麼音樂特別有名氣?我玩抖音都聽不到蔡徐坤的歌。沒有那種大街小巷傳唱的歌曲。查了一下好多歌曲都是翻唱。然後電視劇集貌似也沒火過。我以前也追星比如she 比如周杰倫。都是先知道歌,然後再去追人。可是tf 或者蔡徐坤啊都是人先火哥...

為什麼班裡的女生都喜歡蔡徐坤?

說明她們都很有上進心,蔡徐坤情商智商都高,溫柔 紳士 對夢想執著,是個正能量偶像!喜歡他的人都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優秀的,因為感覺這樣才能配他!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 3 世界上最沒有理由的事情就是喜歡,為什麼喜歡那個小狗 為什麼喜歡櫻桃小丸子的貼畫 為什麼喜歡番茄炒蛋 為什麼喜歡那個坐在角落裡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