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了是應該愛她還是恨她?

時間 2022-01-12 08:57:17

1樓:手機待機

距離分手已經乙個半月了,閒來無事,寫點最近的感悟吧。

分開後不管如何,都不要帶著仇恨和埋怨的態度。曾經她是你最愛的人,除了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情,都是你最愛過的那個人,乙個人在分開後記恨對方就是對這段感情的褻瀆。

分開固然很痛,習慣了乙個人一年,愛了乙個人一年,經歷了那麼多事情,走了那麼多城市,記憶永遠無法抹除。記恨乙個人並不能讓你開心快樂,讓你走出失戀的痛苦,反而會反噬你的感情,讓你自己覺得自己很頹廢失敗。其實每一段感情都是自己的一面鏡子,照出內心的自己,照出自己的缺陷,你愛過的每乙個人都能幫助你更好的了解自己。

每一段感情都是有經驗可以總結,如何更好的去經營下一段感情,如何更好的去愛別人。所以我們要感謝自己曾經的另一半,沒有ta們,就沒有如今趨向美好的自己。

曾經最愛的那個人,如果到頭來變成最恨的那個人,不是很荒謬麼,所以放下心中所有的糾結,大大方方說一句,祝你未來更好就足夠了。

2樓:Heart

無論是她離開你,還是你離開她,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們不合適!既不合適,便沒必要在一起,更不值得去為了乙個不合適的人糾結!

3樓:123很奇怪

無論你選擇愛,還是恨,結果都是愛!

沒有愛,怎麼會有恨?恨是愛的另一面而已!隨著你的心吧!其實愛和恨並不是你自己選擇的,而是你的心選擇的,或者你的心早就已經選擇了!

找一些事情做吧!讓你沉浸其中,或許會忘記一些!

好好生活!雖然有時你們的過往還會浮現於腦海!盡量轉移注意力,做其他的事情!慢慢的你就清楚了你的心!答案在你的心中而非他人!

到底是男生更愛她還是女生更愛他

幽蘭 就字面闡述來看,B喜歡A,但還不至於到愛。而A呢壓根就不喜歡B,從來都沒有接受在一起後感情培養一說,感情是將就不了的,A如果喜歡B的話就會帶她去見父母和朋友了,看得出來A是喜歡的後面談的同校隔壁班的女的。 東海一狂 從A的角度來看 A一開始沒打算跟B往結婚的方向走,B錯付了感情。等分手後A又有...

我是應該繼續找她還是斷聯?

Avril Zhang 你可以斷聯。但是她對你早有不滿或者不是真愛你,任何挽回方式都無用。如果她愛你,你就要準備好冷靜處理。千萬別心慌意亂。畢竟外人不知道你們具體情況,你三言兩語,也是讓人很難分析的 愛自己 首先,你描述的時間有點混亂,今年元旦和三月份見面?感情,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沒見過分久...

喜歡乙個女生是感動她,還是吸引她?

水熊妹妹 先吸引她,真的走到一起以後,用心呵護她,和她一起經營好你們的感情,用一點一滴的行動感動她。單單靠另對方感動而得來的感情不一定長久,但是持續的吸引以及雙方製造的感動一定可以讓愛意延續。這是我個人看法。希望善良的人兒都能善用巧用你們的真心,收穫真心 菜鴿擬客 如果感動有用,就沒有那麼多愛情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