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唱的《迷蹤之國》裡有一種在霧裡飛行的生物是什麼?

時間 2022-01-12 08:41:57

1樓:

在如此短暫的時間之內,險狀接連不斷,毫無喘息餘地,眾人死裡逃生,卻驚魂難定,心頭都是「砰砰」亂跳。而且也知道了果如司馬灰先前所料,那座「死塔」確實暗示著產生迷霧的憂曇缽花,以及棲息在霧中的飛蛇。只不過這種「蛇」並不是蟒蛇之屬,而是一種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可怕生物。

司馬灰雖然通曉些辨識物性的方術,但也從來想象不到世界上會有如此異種存在。據說混沌初分之際,清氣上公升為天,濁氣下降為地,大荒中有異物,以混沌為食,名叫「螭椎」,體似滾雪翻銀,動如凌空特起,有影無形,上古之人見而不見,多半就屬此類生物了,聽那霧裡的動靜數量不少,想必那些失蹤在野人山迷霧裡的人員,全都被它們吞噬了,連骨頭渣子都沒留下。

2樓:

非碳基化合物的生命體唄,比如類似霍金構想的外星人----在高濃度含硫大氣層中被閃電催生出的一種氣體生物,你說有實體吧,空氣是也是實體,這種生物由氣體構成。不過我們地球上幾乎所有的生物都是碳基生物。至今沒發現過非碳基生物。

在大學裡有不愛乾淨的舍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呀嗶 我的那個室友,人前各種精緻,人後,內衣能半個月不洗,還是那種沾了姨媽血的,不知道可是自己想醃些什麼不 寢室也不打掃,自己桌子上連吃外賣的地方都沒有,跑到別人桌子上吃,然後把別人桌子搞得一團糟。也不打掃寢室。除非宿管阿姨檢查寢室。自己的地方,人家都不想經過她那裡。所以就乙個辦法,你把自己的地方收...

在江南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yuna 懷念啊。畢業十年了。最愛二食堂的飯菜。離宿舍近不說,可選範圍還廣泛。一食堂記得可以點菜,點過一次銀魚。打飯的阿姨總是很熱情,一兩的公尺飯也會打給我。小橋流水人家的江南範兒,希望還能有機會去看看。還記得當初在火車上想象在大學校園中漫步的景象。以及考上江大當時激動無比的心情,拿到錄取通知書看了...

在西交利物浦大學裡就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有什麼推薦的食堂和美食?

王小藍的成長日記 這個一定要吹爆 Cafe Mersey 默西咖啡,就藏在西交利物浦大學的圖書館二樓,有點難找,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仔細找一找還是可以找到的,學校外教傾情推薦的,有各種輕食,也有咖啡甜點,菜品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基本不會踩雷,口味偏西式,店裡基本都是外國老師,價位的話,在學校裡價位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