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什麼稀奇古怪的夢嗎?

時間 2022-01-12 05:41:41

1樓:pluto

我剛剛因為小組作業的事情和別人吵了起來,和最好的朋友也起了爭執,心裡頓時感覺到了一陣無力,之後我去了乙個講座,正聽得很煩的時候,突然有乙個人向我搭話,是樓上班的乙個叫韋奇的男生,明明不認識他,那他為什麼要找我搭話,我們聊了一會,講座結束了我們各自向對方打招呼離開。回到教室,我發現朋友換了位置,把書摞的很高,感覺她不想再見到我,我的心情又煩躁了起來,我就拿出了手機看起了論壇,看到有乙個匿名使用者,發了一句話,讓我們學習的人都離韋奇遠一點,說前段時間有乙個姓莫的同學和他搭話聊天就失蹤了,最後找到發現她的器官都被挖走了。我頓時間感覺到後背發涼,回頭一看,發現他就在班級門口探頭看裡面,他看到我的時候,我感覺被人給盯上的感覺,我瞬間想到一些不好的東西。

之後,我再看見他,我老是躲開他。

有一天下午放學,我和乙個同學一起回家,但是走到校門口,她說她忘記一樣東西,我就陪她回教室拿東西,拿完東西打算下樓梯的時候,我往後一看,發展韋奇在我後面,我突然感到一陣害怕就想拉著我的同學一起走,但是她卻消失不見了,我更加害怕,又想起那個匿名使用者說的話,我的腦子是一陣空白,我轉身逃跑,但是還是被追上了,我的手裡不知道為什麼有一把刀,我殺了韋奇,我安全了,但是我又覺得我危險了,我感覺控制不了我的手我把韋奇的內臟給挖出來了,我的最後乙個畫面就是韋奇倒在血泊

這個是我做的乙個夢,前一天晚上看了紅衣男孩案的分析,帶著害怕入眠,結果晚上就做了這個恐怖的夢,早上醒的時候都起了雞皮疙瘩,確實被嚇著了,故事中的韋奇是我隨便編的乙個名字,就是寫的時候腦子裡浮現的名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樓:魏洪謙心理學解夢

我有記錄夢的習慣,能記下來的夢我都自己解讀。我也在知乎上發布了一些夢的記錄。

魏洪謙心理學解夢:我夢見打掃衛生,教室裡面的地面打掃乾淨了

魏洪謙心理學解夢:夢的解析我夢見李白

你們做過什麼稀奇古怪的夢?

咕嚕嚕滿地滾 印象最深的是很小很小時候的乙個噩夢,我在乙個湖裡的竹筏上很小心地撐著杆,湖水很深但超級清澈見底,湖底全是密密麻麻的大鱷魚趴著,感覺一不注意就會吵醒它們,好在後來被嚇醒了,我一點兒都不想暢遊鱷魚湖 Momo 沒有稀奇古怪,但近三年卻一直會間斷性做同乙個夢,我知道為什麼,也知道這個夢也許在...

都做過哪些稀奇古怪的夢?

是迪仔啊 也不算稀奇古怪吧,就是這個夢有驚訝有難過,醒來之後情緒卻也有點舒緩。昨晚翻看完知乎就迷迷糊糊睡著了。可能最近在情感方面有點思慮所以才有這樣的夢。前半部分記不太清了,只記得自己突然結婚了,而且結婚物件竟然是與自己平時毫無聯絡交集的大學同班同學。我!在夢裡也驚呆了。轉眼就到了晚上該洞房的時候 ...

聊聊你們做過哪些稀奇古怪的夢?

陳述 夢到我哥哥把我賣了還倒貼的 起來劈頭蓋臉把他罵了一頓 讓他好好反省昨天晚上幹了什麼 過了幾十分鐘 我不就打遊戲沒理你一會嗎 和他解釋了之後他就超無語 在我訊息轟炸下 行了行了 我再把你買回來好了吧 我 其實你把我賣給了個190的大帥哥哦吼吼吼 sd 小時候做過特別特別多稀奇古怪的夢。大部分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