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接受新的戀情就是挑嘛?

時間 2022-01-12 03:14:13

1樓:非嶼

你有自己的愛情觀。

而且這個觀點我支援。

不要輕易的把自己交給乙個還不夠了解,甚至還不知道能不能和你一起走下去的人。

愛情裡的所有東西都應該是水到渠成的時候才會發生,而不是拔苗助長。

第一天見,第二天上,第三天分。

如果這是愛情,那天底下的所有人都是親戚朋友關係了。不知道,乙個人一輩子要睡過多少人,才能定下來那顆不滿足的心,決定守護乙個人一輩子。

按你自己的想法走,他不願意,那只能說他不是你的誰,現在不是,未來也不會是。繼續你前進尋找的旅程……

2樓:雪山水畫

挑和無法接受是兩種情況了,挑是你有這種想法,但是覺得對方配不上你,無法接受是從內心就拒絕的,所以要看你自己的內心才能知道。

3樓:kui司丶

你可以這樣理解。

感覺從一開始就對了,才能一直發展下去。

培養出來再心生愛慕的,換一種培養方式其實也會,換乙個人也會。而且很脆弱。

相反一開始就有感覺。而且對方也覺得這樣可以的話。

你再培養,就相當於先確定再施工,手續對了,結果才會對。

先施工再補手續,最後往往雞飛蛋打。

怎麼看待,無法忘記前任卻又接受新戀情的男生?

悠然 人總不能生活在過去,無法忘記但不代表他要為某人犧牲以後的生活。人得往前看,才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接受新戀情說明他打算告別過去迎接未來。人不能太自私,總得為家人父母考慮一下。如果前女友希望他不要忘記她,總在等她那就太自私了。這樣的男生還是不錯的。 終了 或許他是想通過一段新的戀情來忘掉他的前任,...

覺得很對不起前任,無法開始新的戀情怎麼辦。?

未央 沒明白為什麼會覺得對不起前任,前任不已經是過去式了嘛。過去的東西為啥要讓它過不去甚至影響未來呢?更何況開始新戀情也不是對過去的否定啊,過去一直都存在,只是過去了就不需要過分在意。前任這種東西,更不需要過分在意。或者說,你是不是只是不想開始新戀情,所以總是拿著這份愧疚當擋箭牌。試圖回到過去,再和...

為什麼感情上我就是無法接受國家領土爭執上吃虧?

因為你還不夠成熟。中國足球隊與巴西足球隊比賽,你本能的希望中國贏。但要你賭上全部家產時,你會賭誰贏?肯定是賭巴西足球隊。利益會戰勝不靠譜的感情。同樣,國家領土大小跟普通人的日常生活其實並沒有影響。某個領土被收復了,你的生活質量就提公升了?答案顯然是否定的。如果全國國土都是你乙個人的私有財產,國土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