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少年團的哪一首歌最打動你?為什麼?

時間 2022-01-11 23:21:05

1樓:宇宙旅行家

毫無疑問的《無盡的冒險》

打動肯定是它!

寫的滿滿都是團粉的期許,很好聽旋律很抓耳,完全不水!

最喜歡的一句歌詞

「狂風暴雨也要陪你走更遠,一起航向夢閃耀的彼岸」

還有「你眼裡的未來就像星河」,哈哈哈哈哈這一句我總聽成「TNT的未來就像星河」,就很有趣。

我入坑的方式蠻奇特的,就是QQ看點給我推送愛豆語錄的時候偶然看到了一句劉耀文的那句詞「別被喧囂事物嚇壞」。當時就很好奇於是搜尋了一下。然後被拉上樓。

除了《無盡的冒險》的話

《朱雀》MV著實給我驚到了,編舞和概念都不錯。

還有《只有我乙個人覺得》,說實話我個人認為這首歌真越聽越上頭,背景音真,抓耳,挺喜歡的。

2樓:ttt

《小小孩》

了解過他們各自的經歷後,初聽這首歌就很感動也很心酸,好像一首歌把他們前面經歷後想說的話都說出來了,每一句都有很大感觸。

「小小的小孩會讓自己變成大男孩」

「小小的小孩會站在他自己的舞台」

從他們剛開始進公司練習,到他們現在,已經出道2周年了,他們經歷了很多別人的謾罵,也經歷了很多不容易,相信他們未來會在舞台上大放光彩。

「小小的小孩會變得越來越厲害 」TNT

3樓:七折女孩

有兩首是我的top

《無盡的冒險》:作為時代少年團的第二首歌,首先它的詞很戳我,剛出道的一群少年一起,展望未來,面對未知的冒險,共同面對,真的狠戳我這個16年入坑的家族粉,

《相遇》七個人因為緣分而相遇,相遇即是緣分,詞就不說了,寫的是會聽哭而且有很多感觸的那種,旋律真的好絕!而且MV真的拍得很有深意,比如鐘錶的時間四子,十二子、祺鑫相遇、小熊回家…就感覺把二代的整個戳我的點都放在了一首歌裡

4樓:人間遠行客

《夢遊記》!!一週年的夢遊記永遠是TOP1 鋪天蓋地的彩帶把整個舞台包裹起來的那個瞬間真的夢幻又淚目。沒有太多的舞台技巧但是他們抱在一起唱歌的氛圍就特別感染我!!

青春啊!!好喜歡他們蹦蹦跳跳又唱又笑的氛圍感。好希望他們能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5樓:不想發芽

時代少年團的歌都是耐聽型

就是那種可能聽第一遍不喜歡但是後面會時不時去哼唱它越來越喜歡(真的很神奇)

最打動我的是《夢遊記》這首歌

「享受外星人的失重降落在被仰望的天馬座」

「遇到困難不要害怕,敢於跟它鬥智鬥勇」

「如果你也正好嚮往銀河不如就一起環遊這宇宙屬於我們的宇宙」

歌詞真的很好

另外一方面就是夢遊記是《少年夢遊記》的主題曲對於少年夢遊記這個綜藝在我來它是乙個開端是真正意義上他們錄製的正正經經的第乙個團隊綜藝很有代表性不管是拍攝還是後期剪輯都能說得上是比較好的綜藝是時代少年團的乙個小開端也是把他們擰緊的重要一部分環節軍訓裡浩翔克服了自己害怕的事物 (這裡其他六個人的話真的好好就是一直在鼓勵他)後面又通過體驗打工日記知道了賺錢不容易很辛苦幼兒園開張體驗了帶小朋友給小朋友做飯野炊的溫馨現在還能回想起來七個少年躺在草地上stf給他們擋太陽的那個畫面

最最最煽情的乙個環節就是熱氣球和飛行員

夜晚的月光很好少年們乙個接乙個喊出自己的夢想並朝之努力著

收官也要狠狠的感嘆一下大家一起在樓梯間排練…..多的不說了還是得自己去品

就像宋亞軒在出道100天的信上所寫的

100是個很不錯的數字它是百進製的開端也是TNT的一次新的開始 (就像我所說夢遊記是乙個開端一樣)時間確實過得很快所以需要我們每個人抓緊機會去努力去準備因為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努力是柴成功是火想要旺火必須加柴!

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的命運但我們可以用愉悅的表情面對命運等到夏天悄悄來臨我們懷揣著夢想和希望向前出發!

向著萬人演唱會出發!

TNT將來會大紅大紫的!加油!

6樓:鑫動風年錄

小小孩,我真的是聽的時候淚目了。

小小的小孩,會完成你所有的期待

我的男孩在追逐著自己夢想的同時也是在給我夢啊,也許所謂追星真的很幼稚,但是其實追星也是在做乙個夢啊,有夢想在,就永遠向著明亮的星星。

7樓:以太

全校通報!

我太喜歡全校通報了尤其是看他們自製那個mv.這就是這個年紀少年該有的樣子啊.也是每個青春期少年的心聲.

少年就應該張揚肆意.

8樓:

感覺都挺喜歡的只要是看喜歡什麼型別的嘍像比較酷一點有節奏一點就《要你管》之類的

我會比較喜歡無盡的冒險因為真的歌詞寫的很好很勵志

9樓:巴扎嘿

《小小孩》作詞譜曲都是王源師兄,畢竟只有養成系才懂養成系的痛,聽完挺心疼的

【題外話:個人覺得TYT的《像我一樣》是真的挺讓人共情的。不知道為啥聽這兩首歌總想哭 】

10樓:小熊軟糖

最喜歡《相遇》,歌詞有意義調也好聽。

特別是劉耀文那一句:

「我陪你俯瞰大地,也看遍愛和失去。

就像空中片刻氣息飛過山頂

一起決定不逃避哪怕摸黑前行」

還有嚴浩翔:

「即使失去一切我們心依然

stay together forever」

宋亞軒:

「愛在溫柔裡生長蔓延至我的靈魂

變完整來對抗全世界的冰冷」

不咋喜歡時代少年團那些討好女性的歌,比如姐姐真漂亮,傻瓜,我喜歡你(這個還好),只有我乙個人覺得,還有之前浩翔在舞台上唱的我想你了,包括團的姐姐戀愛吧...

我喜歡有少年感的或者體現成長態度關於少年追夢之類的。

這是覺得好聽的:相遇,無盡的冒險,朱雀,少年美,要你管。

朱雀真的好聽啊夸夸,編舞我也喜歡。

11樓:間歇性溫柔

要你管和少年時代

喜歡要你管的拽,喜歡少年時代的積極向上和那種充滿未來可期的感覺,會覺得世界都會更明亮一些了,有一種少年感吧,是這個年紀青春洋溢的Sunny感

張國榮的哪一首歌最打動你?為什麼?

榮的N次方 太多了吧,但是如果非要挑一首的話,那麼這個階段,我更喜歡 願你決定 吧。我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當然老哥唱的也超級好聽。就怎麼說呢,淡淡的憂傷,卻更多的是釋然。而且,願你決定啊,多麼美好的祝願,如果人生的所有事情都能自己決定是多幸福的事情啊。而且有些歌詞吧,就感覺是他在聽眾對話 即使我來時...

哪一首歌曾深深的打動你?為什麼?

雪雪公主病 離別的車站。車站見證了太多的離別和重逢。每當我即將離開或是我的親人愛人朋友即將去到外地,我都會想起歌裡那句,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請為我保重千萬千萬。 李狗剩 浪費 徐佳瑩 沒關係你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與我根本喜歡被你浪費 我好想你 蘇打綠 all of me dog days are o...

哪一首歌能讓你唱到流淚?

蔡徐坤的小糖人 郭敬明導演的 如果聲音不記得 我快想不起來你的長相想不起你抱我的樣子想不起你摸我頭的瞬間了我只記得你的名字和那潦草收場的感情 早知道後勁那麼大,當初就不分手了,這是一部講關於抑鬱症患者的故事。 女帝陛下 我覺得有兩首,一首是周深的能解答一切的答案,一首是華晨宇的好想愛這個世界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