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顯認知,看日娛,是不是星塵出演員,傑尼斯出偶像?

時間 2022-01-11 22:34:20

1樓:

傑尼斯本身定義就是培養男偶像,它旗下的藝人自然是以偶像名義出道,接的工作也是以唱跳舞台為主,這一點國內觀眾感覺不明顯是因為能看到的主要是他們上音番或綜藝演出,又或者偶像個人出演的影視劇作品,印象中認為他們是主要在做演員的工作,而實際上除了一些特別紅的傑尼斯偶像,大部分出道的或者jr都是以線下的舞台表演為主,含傑尼斯自己承辦的舞台劇以及其他。當然眾所周知,傑尼斯基本是不提供唱功、演技這些培訓的,只提供演出機會,他們必須靠天賦或自己努力,所以有的人會形成跟學院派或劇團派有所區別的演繹方式,有的人就幾乎沒演技全靠賣萌。

2樓:ASK ASK

就職業定義上來說,大部分傑尼斯出道的藝人都是以「偶像」這個職業出道的。

在日本「偶像」這個職業是有著明確的定義和標準的,所以「傑尼斯出偶像」無疑是對的。但又不是全部,比如說生田斗真就是以演員身份出道的。但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至於星塵我印象中也有偶像出道,但大部分是演員。

3樓:他的乙個朋友

傳統意義上差不多是這個意思,但是也看他們自己的能力和發展了。傑尼斯有演員,星塵也有桃草,傑尼斯還有「主業」愛豆的人拿了日影奧斯卡的影帝。只能說分界的河流永遠等待有能力的勇士去跨越。

內娛和韓娛是不是真的沒法比?

流浪月球 看了內娛這幾年的選秀就能發現 有練習幾個月的,幾周的,幾天的 有跳舞不行的,唱歌不行,幹啥啥不行的 就這都能當愛豆了 內娛真是越來越拉垮了 你就拿在南韓務工的人和內娛的比較 就拿程瀟吧 程瀟粉絲別揍我哈哈哈,因為程瀟在南韓的人氣很大,就拿她來做比較,比較女團 程瀟VS硬糖少女中任何乙個人 ...

提高認知有沒有危害?增加認知是不是提公升了整個人的慾望,比如對婚姻,愛情,人生,家庭,包括對世界的一切?

卸腰。個人感覺,這並不是真正的認知提高。我身邊非常非常優秀有才並且活得明白的人,通常都不再在乎一些東西,比如名利,比如物慾。他們往往選擇隨性。不會去刻意創造或找尋所謂的意義。因為意義本身就沒有意義。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開心。題主說的這種提高,只是看懂了。而真正提高到一定水平,是想通了。 題主說 提高認知...

男生看女生首先是不是看臉,女生看男生是不是先看身高,在看顏值?

cool 本人女生,不看身高不看顏值看整體氣質。矮是不行,一票否決 前任說他不看臉,他只在乎身材,身材好,顏值過的去就行。我也是,男生氣質好,顏值過得去就行,但是182是死槓,座標山東 瀟湘 一般男生是看臉的多一點,再看身材。其他的之後再了解。女生一般把對於自己高的人先關注,因為一般男生對比自己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