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半夜起來聞到一陣異香 為開頭這乙個故事?

時間 2022-01-11 22:14:00

1樓:汪西蒙

半夜起來聞到一陣異香,汪雨問道:哪來的香味?於是只聽得一空靈音道:

看鍋裡,我把你侄子扔到鍋裡了。於是汪雨道:我又沒經歷太平公主的苦,難道您就是太平鎮國公主?

不妨放過我侄兒。您侄兒早已死去

於是另乙個男聲道:太平公主聽令,朕乃大唐太宗文皇帝,你皇爺爺李世民,你還不隨朕離開?至於鍋中人?

罷了,朕以天可汗之名號令天下,令此鍋停火。於是又一男聲道:位面發生偏移了麼?

竟敢在朕劉秀眼皮底下烹殺無辜之人,鍋中人啊,朕贈你位面復原之術,要你離開此鍋

2樓:瑤啊瑤啊瑤

半夜起來,我聞到一陣異香。

這種異香,你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香。就是,反正,總之,哎呀就是一股奇奇怪怪的異香。

我從床上爬起來,尋著香味向外走去。

昏暗的房間裡,我看到一位異域帥哥,正光著上半身,呆滯的站在客廳裡。

見到我出來,他警惕的向後退。雙手環抱胸膛,張嘴道:「天王蓋地虎!」

啊哈?「寶塔震河妖!」

帥哥震驚的無以復加,撲上來就要認我做大哥。

哈哈,大哥?

燈紅酒綠惹人醉,大哥帶你混社會。萬丈高樓平地起,輝煌還得靠自己。

我說帥哥你可得想好了,跟著大哥混,三天餓九頓,天天還得挨鋼棍。社會沒有遮天樹,只有一物降一物。只要小伙你精神在,到哪都是高富帥,何必在這跟我混,混來混去遲早要完蛋。

可惜我苦口婆心,帥哥完全不聽。他說,他是從阿巴巴阿沙漠來的王子,巫師送他來時告訴他,一定要認看見的第乙個人做大哥。

我看著他,明白小伙氣質猛如狼,一腔熱血在胸膛。

沒想到我斯坦尼弗拉斯基.豆豆鞋.打濕我的淚已經退出江湖多年,還會有人拜倒在我的氣質之下。這麼多年,我一直堅持人間正道是滄桑,低調做人被囂張的原則。如今,終究是藏不住了。

看他這麼真誠,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教教他。

要想做精神小伙,第一步,就要記住拜完關公再拜人,掌聲送給社會人這句應援語。

明星大腕都有自己的應援標語,咱們這方面的才藝不能輸。

精神小伙是個龐大的家族,這個家族裡,有我們無數的好兄弟。

既然明星們都有自己的粉絲名,咱精神小伙也不能輸。

我們有乙個輝煌大氣的應援名,叫做豆豆鞋大軍。要想加入精神小伙部門,就必須喊著小伙小伙,永遠精神的口號。

每個人加入精神小伙家族後,都可以憑藉應援口號領取豆豆鞋一雙,緊身褲一條,紅色旺仔服一套。

我讓帥哥試試看,喊出我們的口號。

帥哥看著我,一雙異色的瞳孔散發著動人心魄的美,他好香啊!

但他就是不開口,這讓我十分不開心。

對你微笑純屬禮貌,給你臉了你就得要。

我上去就是一套組合拳,美色什麼的,從來不能打動我。我在尼姑庵掃了十八年葉子,我的心已經比冬天的石頭還要硬了。我只知道加入我精神小伙家族的,就是家人。不加入的,就是敵人。

別告訴我你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小伙被我打趴在地上,顫顫巍巍說他改變主意了,接著馬上喊出精神家族的口號。

喊完小哥就要走,心不跳手不抖我沒說完你別走。我抓住他,往他懷裡塞了精神小伙三件套。

小伙痛哭流涕的奪門而出,我想,他一定是被感動慘了吧。

唉,今天又是美女很累的一天!完

3樓:

半夜起來聞到一陣異香。

我摸黑開啟燈,媳婦不在床上。

走出臥室,廚房亮著燈,還有輕微剁肉的聲音。

香味就是廚房傳來的。

「佳佳?」我疑惑的喊了聲媳婦的名字,裡面應和道:「哎~」

原來真是媳婦,我輕呼一口氣:「大晚上不睡覺幹什麼呢?」

「吃魚。」媳婦說。

吃魚?昨晚不剛吃的魚麼。我找了件外套披上,趿拉著拖鞋走進廚房。

廚房的燈很刺眼,我緩了好一會,才把眼睛全部睜開。

媳婦穿著紅色睡袍,正埋頭在碗裡扒飯。

菜板擺著深紅色的肉,燃氣爐的藍色火焰上,鐵鍋咕嘟咕嘟冒著熱氣。

「媳婦?」我走上前扒拉她的肩膀,又把碗奪了過來:「這麼晚了,別吃了…」

話還沒說完,我就驚訝的張大了嘴巴。

這不是我媳婦!

眼前的女人單眼皮,膚色蠟黃,下嘴唇有個明顯的黑痣。

「你特麼是誰?」我緊張的後退兩步,雞皮疙瘩起了一身。

「我是你媳婦啊!」女人瞪著眼睛。

「別胡說,我媳婦不長你這樣。」

「如果我不是你媳婦,那我是誰媳婦?」女人笑起來,笑聲在寂靜的深夜格外刺耳。

「我不管你是誰媳婦,這是我家,請你出去!」我大聲喊。

「是咱們家,老公~」女人過來拉我的手。我推搡開,順手抄起菜刀,將她腦袋劈成兩半。

1我是被Sunny刺醒的。睜開眼的時候,後背已經濕漉漉了。

我坐起身,揉了揉太陽穴。

昨晚的夢好奇怪,竟然有人冒充我媳婦。

等等,我好像沒有媳婦。

前妻佳佳和我離婚半年多,我現在是單身。

真是詭異的夢。

我擦去額上的汗,起身下床,習慣性的伸手摸床頭櫃的手機。

可我卻摸到了一把刀。

菜刀閃著鋒利的光,嚇得我差點蹲地上。

這刀不是在廚房麼?

我腦海中漸漸浮現出一幅畫面:靜謐的夜晚,我緩緩起身下床,穿上拖鞋,披上外套,身體僵直的走進廚房,舉起一把菜刀,對著黑暗的空間亂砍……

我怕不是夢遊了。

我伸個懶腰下床,把菜刀拎回廚房,從冰箱扒翻出乙個西紅柿,做了一碗面。

不得不說,我做的面很難吃。

佳佳以前常數落我,說明明很簡單的西紅柿雞蛋面,我為什麼總是做不好。

與我相反,佳佳做的面非常好吃。

她無法理解我做麵難吃,就像我也無法理解她,為什麼會揹著我找別的男人。

男人很高大,也很幽默。我見到他的時候,他正戴著高高的廚師帽。

佳佳說他們是真愛,他們會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可我卻兩眼放空,沒說一句話,只覺得世界都在顛倒。

想到這,我起身從冰箱拿出了一罐啤酒。

一口涼爽下肚,我把眼淚吞了回去。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是王一旦。

「老同學,你終於想起我了。」我佯裝喝醉:「什麼時候來找我喝酒啊?」

「別喝了,給你說個事。」王一旦壓低聲音:「你前妻出事了。」

「佳佳?她怎麼了?」

王一旦沒有立刻回答我,沉默了一會他說:「你來警隊一趟吧。」

4樓:Papilloong

半夜起來聞到一陣異香,原來是我放了乙個屁!

題主猛的一嗅,一骨碌坐了起來……

沒錯,我和題主是室友,也是一對懲惡揚善的好搭檔!

我是香屁俠,他是聞屁俠!

每當夜幕降臨有罪惡滋生,我的屁就會散發異香!

而我的搭檔,題主聞屁俠通過吮吸我的屁,就會隨機獲得一種超能力!

看著他貪婪著吸食著我的屁……

我知道,今晚等待犯罪分子的,注定又將會一場腥風血雨……

如何以 影廳燈光暗了下去,大熒幕亮了起來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阿亭chen 影廳燈光暗了下去,大銀幕亮了起來。這場電影是我畢業旅行的最後一站,來到這個城市,瘋玩幾天,最後看場電影。電影結束,拿起早已定好的機票,回家,上班。今天,2020年6月19日,我上班的第一天。就這樣,沒有畢業照,沒有學士服的畢業生踏上了職場。我打算先在這幹幾個月,把欠的花唄,白富美,白條...

如何以(看見他的那一刻,我輕輕笑了)為開頭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一看見他的那一刻,我輕輕笑了。找到了,嘻嘻。喂,一張慘白的小臉露出來,映在路燈下有點詭異,需要幫忙嗎?看著對方眼裡的戒備,我對自己這張人畜無害的臉還是蠻自信的,第二杯半價的奶茶,分你一杯。說罷便自顧自地往旁邊一坐,把那杯甜膩膩熱乎乎的奶茶紮上吸管塞他手裡。我嚼著勁道的珍珠,扭頭看他大口吞嚥,小心不要...

如何以「我爬不起來了」為開頭寫乙個不超過50字的小故事?

橋北賣茶翁 我爬不起來了 我是一顆石頭,當我被鋪路人選中,我知道結束了 我閉上了雙眼,睡去。咦,這塊石頭骨骼驚奇 說罷我便飛在空中,俯視大地,一股帝王登基之感強堵胸腔,還來不及宣誓,我便在海面上彈躍兩下,消失了。 我爬不起來了。都死了嗎?真好啊。一遍又一遍的廝殺,我們這些士兵早已經厭倦。可是那些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