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系列的時間線是如何的?

時間 2022-01-11 17:23:31

1樓:美麗閩東

第一條內容2014三叔盜墓筆記後記裡《盜墓筆記大事年表》

20世紀50年代初——吳家盜血屍墓。

2023年——裘德考回美,老九門衰落。

2023年——考古隊廣西上思張家鋪遺址考古。

1963-2023年——張大佛爺領銜,老九門悉數參與史上最大盜墓活動。

2023年——得力於大金牙的翻譯組織完成了對張家古樓的研究。

2023年——陳皮阿四倒鬥鏡兒宮,裘德考解開戰國帛書,並組織了對龍脈的首次探索。

2023年——原考古隊巴乃考古,實為送葬。

2023年——吳邪出生。

2023年左右——原考古隊被掉包。

2023年後——解九爺的隊伍走投無路,投靠杭州的吳邪爺爺,最後吳邪爺爺以金蟬脫殼之計將那具屍體藏於南宋皇陵之內。

2023年左右——吳三省搶在裘德考隊伍之前,單槍匹馬再探血屍墓。

2023年左右——考古隊進入西沙海底墓,中招後被囚禁於療養院。解連環與吳三省首次聯手。

2023年——組織封存巴乃考古資料,解除療養院的監視。文錦一行仍然以療養院為基地,繼續研究,並建立錄影帶機制。

2023年——通過對海底墓中帶出的資料的研究,文錦等發現了長白山的線索,並決定前往。

2023年6月18日——在長白山雲頂天宮看,文錦見到了終極。

2023年——文錦一行找到了傳說中的西王母國。此行之後,霍玲開始屍變。

2023年——2023年霍老太收到神秘錄影帶。

2023年左右——小哥回到廣西巴乃,不料失憶症發作,被當做肉餌放入古墓中釣屍,被陳皮阿四所救。

2023年2月1日——大金牙帶著戰國帛書找到吳邪,吳邪的盜墓之旅拉開序幕。

2023年2月——七星魯王宮。

2023年3月——西沙海底墓。

2023年秋——秦嶺神樹。

2023年冬——雲頂天宮。

2023年5月——蛇沼鬼城。

2023年8月——陰山古樓。

2023年A月——鐵三角大鬧新月飯店。

2023年B月——邛籠石影。

2023年C月——吳邪胖子深入張家古樓,救出悶油瓶。

2023年D月——吳邪發現三叔家的地下室,之後收到一封信。

2023年立秋——悶油瓶千里赴杭與吳邪道別,再次前往長白山。

2023年——十年之後……

《X 戰警》整個系列完整的的時間線是怎樣的?

按故事時間的話 X戰警前傳 X戰警 X戰警2 X戰警3 X戰警逆轉未來 時間線重啟 X戰警天啟 X戰警黑鳳凰 X man完結篇 金剛狼3 狼叔掛了,教授也死了,老變種人死的都差不多了 什麼按照時間線排,比如X戰警天啟應該在X戰警前面,搞笑的嗎,時間線都重啟了。 細菌 x戰警第一戰 金剛狼 x戰警1 ...

三國類遊戲的時間線一般是按照什麼的時間線?

白衣若雪 一般都是按演義中的時間段,比如什麼三英戰呂布啊,水淹下邳啊,三國志系列具體的發生取決於你的副本選擇和遊戲程序。真三國系列是按三國演義的時間線。當然會有假象劇本存在。其他手機網遊,也是按演義的時間線發生事件的,只不過會把一些重大事件換成主角 一些遊戲 比如過五關斬六將,比如三英戰呂布變成四英...

《你的名字。》的時間線是怎樣的?

淺澀 你的名字。電影順序 13年發生悲劇小鎮遇難。講述了男和女主角互換身體,並在16年發生經過拯救事件,13年的系守鎮悲劇被改寫。三葉和瀧最後在2022年東京台階處相遇。所以時間線 13年三葉,夢到16年的瀧 13年10月3日女主決定去東京尋找瀧 3日晚上回來剪了短髮 失戀 4日晚上小鎮遇難。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