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而且吸引人的本質是什麼?

時間 2022-01-11 14:31:44

1樓:西棗呀

是人格魅力。

這種人格魅力可以是自信的健談的,也可以是內斂的溫柔的。

自信的人渾身上下帶著氣場,存在感很強,一出場就會收到很多人的目光,不論他好看與否。

內斂的人往往在角落裡發揮很大的作用,也許不會很容易吸引到人,但當你與他相處舒服融洽以後,你的目光就很難離開他了。

2樓:

不知道。誰掌握了吸引力的本質,就能輕易掌控選民,掌控工商,成為世界之主。被通俄門搞的焦頭爛額的川普正需要這個。

外在只是吸引力的一部分。好看也不是外在的全部構成。構成吸引力的基礎是不確定的。與人的成長經歷,與社會環境,與文化都有關聯。這些因素都沒有唯一標準。

至於改善,很難。氣質非一日形成。偽裝不了。認真生活,實事求是,氣質相對豐滿。

3樓:殤風

要看這個地區人們的審美。雖然世界變得越來越統一,但是個地區的審美似乎還有著很迥異的標準。但是有一點可以確信,如果你不先愛自己,就沒人會愛你。

健康永遠都是美麗的,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都包括。有自信的氣質,有文化的底蘊襯托著,肯定會給你加分,無論相貌如何。

4樓:當玫瑰遇上真愛

是氣質,

男人,女人,第一眼看到的是外表,但更深層次的是這個人本身的氣質,也就是他附近的磁場,

如果氣質好的人,長相普通,但依然能夠認別出來,反之亦然。

但氣質,有天生,有後天。

有關於氣質的提公升辦法與講解。

想聽可繼續補充,看大家了。

5樓:

個人認為,「好看」的本質,其實是安全感。

雖然「好看」、「吸引力」有生物上的根本原因,但好看(審美)的具體標準,也是隨著時代變化的,而時代的背後,是社會生產力的發展。

比如在唐代和中國上世紀80年代的時候,主流是以雍容華貴、豐腴為美,所以胖人相對現在來說更「受看」,更被喜歡一些。

這是古代的美

因為「胖」在生產力不高的年代,基本就是富裕的證明,而富裕會讓人更健康、更安全。所以年紀大的人們一般喜歡「大胖小子」,「胖」在這種審美下,也就是健康的表現,而現在則恰恰相反,「小胖墩」至多是「萌」,而與「好看」還是有距離的。

在更早的戰亂年代,因為個人勇武就是安全的最大保障,個人勇武也與較高的經濟地位有一定的關聯,所以在古代,「虎背熊腰」「膀大腰圓」很多時候就是美。

這是古代的美

更近一些的年代,比如建國初期,健壯結實的解放軍戰士普遍更受到人們(異性)的喜歡,也就是因為這點。

而現在這種和平環境,經濟上的富裕相對個人的勇武,無疑能夠提供更大的安全,

這是現代的美

這是現代的美

所以現在「富」與「高」和「帥」並列,成為「高富帥」,「富」與「白」和「美」同在,成為「白富美」,而在這兩個詞中,「富」都是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這個道理吧。

6樓:

健康,不是西醫定義的沒生病,而是真的健康,看到人都會不由自主被他吸引的,不管男女。

最健康的人,大概是仙?如同嬰兒般無垢?

7樓:

甜的東西含糖,糖是人體能量物質之一,所以人喜歡吃糖。

某外表特徵適應環境,擇偶選適應環境的後代存活率高,所以人喜歡某外表特徵(性狀)

隨便找本進化心理學的書看一看啊,我大進化心理學雖然證據沒多少,但是就是不懼解釋,包你看完就沒這麼多疑問了瀉藥

《魔道祖師》最吸引人的點是什麼

最愛師姐 劇情 人物 文筆,感覺她寫的很通透,裡面有一段我印象很深刻,人們既然認為你做了壞事,那麼就有很多沒證據的壞事都往你身上潑,不管是大的還是小的,人們總是在人落魄的時候胡說八道,卻沒想過這些胡說八道會被一傳十十傳百,被多人傳開就變成了真的 只想做乙個好人 墨香銅臭十分會寫群像文,把人性的善惡美...

靜園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清靜無為 天津有個靜園非常吸引人,靜園坐落於天津市和平區鞍山道70號,在天津眾多歷史建築中,這方小天地裡卻蘊藏著歷史風雲。告別清王朝的末代皇帝溥儀,從天子倏忽間變為一介 平民 來到天津他先是落腳在張園,隨後又遷入幹園,也就是如今的靜園。靜園的名字為溥儀所改,此 靜 可非清靜之意,溥儀還想在此 靜觀變...

香港有什麼最吸引人?

karyli 能成為乙個香港人是一件很自豪的事,要說香港為什麼這麼吸引人大概是幾點吧 美食 香港是乙個中西文化匯集的地方,無論是中式,西式,日式韓式都能在香港找到,能夠登上公尺芝連的餐廳也很多,稱為美食天堂也不過分,主要的還是方便,住的附近總有幾家餐廳是出色的,也不怕找不到吃的,試過在澳洲或者美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