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最值得關注的綜藝是哪些?

時間 2022-01-11 08:11:29

1樓:狐狸小公舉

《五哈2》在不斷製造笑點時,也將鏡頭對準了現實,聚焦當今快節奏生活下的人們。無厘頭與真實共鳴,在這個節目裡找到了乙個恰好的平衡。

有一期的「深夜故事麵館」,就讓觀眾大呼情感破防。

不到一小時的段落中,涉及群體廣泛,包括計程車司機、建築學打工人、便利店上班的女孩等,他們每個人代表乙個群體,他們的故事裡,蘊藏著各種悲歡離合,人生百味。他們出現時,有獨自一人的,也有姐弟二人的,還有三五好友集結而來的,那一方小小的麵館,是社會關係網的微縮整合。

節目中,能聽到外賣小哥關於責任與夢想的故事,曾是廚師的他,為了支撐家庭不得不改行;也能聽到舞蹈藝考生與媽媽破冰的故事,一句「我想你」勝過千言萬語;更打動大家的是乙個老奶奶的故事,她讓大家看到了,原來努力熱愛生活的人,身上都自帶閃耀光芒。

老奶奶的生活很簡單,靠收瓶子為生。別人或許會覺得她一生太辛勞,每天都是乙個人騎著輛裝滿紙皮的三輪車,走街串巷。但奶奶卻說,勞動了就快樂了,「憑自己的本事掙錢,不丟人」

雖然陳赫一直在說免費吃麵,用面換故事,但是奶奶卻堅持付錢。因為她始終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故事的最後,奶奶接過陳赫遞給的飲料,但她卻沒立刻開啟,只因為她想將這份小心意,帶回家給孫女。這是奶奶對孫女的愛,簡單純樸。

《五哈2》在重視表層的感官娛樂的同時,也深度挖掘了情感共鳴與人文關懷。

你認為 2021 年哪款小公尺產品最值得推薦?

給新車配個高階車載手機架 小公尺無線充手機架曬單 太空鐵的文章 知乎 糗事小醬 小公尺11驍龍888鎮場,也有材質最棒的E4AMOLED屏,這塊2K螢幕獲得了業內知名的DisplayMate A 頂級認證,也開創了頂級螢幕的新起點。效能方面,小公尺11在安兔兔上跑出了70餘萬分數,外加4600mAh...

2023年有哪些高顏值手機值得關注?

小公尺civi,OPPOfindx3和vivox60Pro,魅族18。在我看來,這四款絕對是在2021年裡面很能打的高顏值手機了。不過現在這些手機都不太值得關注了,畢竟2022年了,該關注一些新手機了。就目前而言,一加10Pro的顏值絕對是最值得關注的。一加10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 驍龍8 LPD...

綜藝《金牌喜劇班》中有哪些值得關注的選手?

于佳鑫 天津幾個不常參加節目的小劇場相聲演員就是亮點,已經出場吳南言王志博 盛偉,然後從選手席看還有許健谷宗翰。而且第一期就連著出了兩節目,從結果來看不丟人。 上卿啊 粗略看了一下 第一期上台的高海寶 賊喜歡他和魏翔 麻花的 盛偉,長頸鹿,暫且不提喳喳,賈冰的助演 陳印泉 周培巖,相聲 老 新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