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玉黑化了以後到底還愛錦覓嗎?

時間 2022-01-11 07:51:35

1樓:杼潺

一直愛錦覓。只是需要權力才能保護愛的人。他把鄺露當可並肩的戰友,因為鄺露在他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站在他這邊,安慰他,給他鼓勵,所以他奪權之後給了鄺露很大的權力,從始至終他都不喜歡鄺露。

他一直隱藏自己鋒芒,學霸一枚,實際上剛開始是為了自保。

再後來遇見了錦覓,對情感的慾望與日俱增,修復隕丹也為了想與錦覓在一起。

後邊母親被天後害死,自己族群差點被天後滅族。他在穿孝衣的事兒上極力忍耐。天後表示稍微放心。

這一段是真心疼潤玉,真是被逼的太甚了。後面一切我都覺得他做的一切,我都覺得順理成章。

而且他沒想殺天帝,也沒想殺這個天後。其實還是留了情面了。天後可是他的殺母仇人啊,如果要是黑化了,應該殺死天後吧。

如果說他做錯的事兒,就是去殺鳳凰吧,但是畢竟嫉妒。而且按照古代的說法,哪怕是風神和水神沒有孩子,但錦覓作為花神水神的孩子,也是潤玉和錦覓的婚約。所以潤玉並沒有做錯什麼。

但是殺人這事兒不可取,把這個事情帶入到現實或者古裝劇就很容易理解了。

潤玉也算是男二人設天花板了。到現在我想起他躲在床上哭,都覺得心碎,後勁兒可太大了。

2樓:雲中歌

黑化是指什麼時候?如果說剛喪母錦覓歷劫歸來時是愛的,他說:潤玉清寒,覓兒會受些委屈。

他清楚天後對他除之而後快的心理,明白自己的處境,所以唯恐委屈了他心愛的女孩。處處呵護錦覓,替她擋下天後的攻擊,陪她走出喪父之痛,替她處理水神的事物。

在知道錦覓和鳳凰靈修之後他痛苦萬分,說:我恨不得揮劍自毀原神。這時他還是愛著錦覓,希望她陪在自己身邊,但是這時已經有一點執念了,因為她是他淒涼人生的溫暖,他不願放手,所以他修復了鄖丹。

哪怕你不愛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我就滿足了。

錦覓刺殺鳳凰吐出鄖丹後意識到自己愛的是鳳凰要救過活鳳凰時潤玉還是愛她的,儘管嫉妒如狂還是放任她求到金丹,拼著半條命和半數修為救了錦覓。他說:萬一她回頭了呢?

這時候他心裡還是存著一點點希冀,奢望那個他深愛的女孩能看到他的好。

大婚之前錦覓偷聽到潤玉和穗禾對話,說出你根本不愛我的話,半句解釋也不想聽,潤玉撿起他送給錦覓的逆鱗之時感覺他已經心如死灰了,只剩下憤怒和執念了。所以他禁錮錦覓,但還是習慣性的怕傷到她,錦覓倒下他馬上扶住。從這個小動作能看出他愛錦覓愛到了骨子裡。

所以我一直認為潤玉愛錦覓比鳳凰更深,他不捨得讓錦覓受一點委屈,處處為她打算。

最後錦覓身死轉世和錦覓在凡間見面時我感覺潤玉已經放下了,他眼睛裡只剩下溫和平淡,太上忘情,忘了和錦覓鳳凰的愛恨情仇,此後餘生各自安好。

3樓:小宇

潤玉愛錦覓,但後期更多是執念了,就好像是最後一點溫存,最後一根救命稻草,已經不是單純的愛了。

潤玉不愛鄺露吧(愛不愛俺也不清楚俺也不明白啊),他的目光關注點都在錦覓,乙個錦覓已經夠他忙的了,天天還要擔心錦覓是不是又去找旭鳳了,是不是又受傷了,因為錦覓,他半條命都沒了,他沒時間操心他和鄺露。

香蜜裡,如果葡萄選潤玉,潤玉還會黑化嗎?

401 Unauthorized 參考原著的話,會。不看原著,只參考電視劇集的話,也是會。不管錦覓愛不愛他,他親娘都會死 最終會看透太微和荼姚的真面目,掐斷對所謂親情的幻想,為天下蒼生著想,然後黑化造反,拿下天界 為母族報仇。如果錦覓愛潤玉,可能他會想繼續做逍遙散仙,兩人去哪兒隱居。但是太微和荼姚不...

只有我還是喜歡潤玉,覺得香蜜結局潤玉黑化太突然了嗎?

kokoyue 查了一下黑化的釋義,簡單來說就是從正常人格切換為陰暗人格。如果從表面上看潤玉前後人物變化確實符合黑化這個定義。但是其實每個人的人性中都有至暗的一面,有的人不加一點掩飾完全暴露出來 就像天後 有的人表面做派隱藏得很深 比如天帝 有的就像潤玉是一件件事慢慢一點點激發出人性中灰暗面。從潤玉...

以後到底該怎麼面對我媽?

你媽是個病人,心理疾病。你要承認這一點,然後把她當乙個病人看待,有條件的帶她去看心理醫生。沒條件的就只能自己照顧。而不是跟乙個心理病人去爭論個對與錯了,除非你也想變病。加油吧,抑鬱症她也不想得,但是運氣不好得了,要麼她自己有力量自癒,要麼只能看機緣巧合了。作為親人,要看明白這件事啊,誰都不容易,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