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和錦衣之下一樣上頭的劇推薦?

時間 2022-01-11 00:49:55

1樓:風會替我去見你

《長歌行》

《錦衣之下》是去年寒假最喜歡的劇《長歌行》是今年暑假最喜歡的劇。

陸繹和阿詩勒隼絕了個絕絕,目前最喜歡的兩個影視角色,屬於後勁大的那種。

《長歌行》越看越真香

2樓:拖延症學習雜貨鋪

看的劇不多,對劇的要求比較苛刻,顏值+劇情+演技等都比較出彩才會看,所以值得推薦的不多。

琅琊榜(唯一二刷的劇)

山河令(不磕CP只關注劇情,彷彿帶我回到了梁羽生金庸時代的江湖,沒有絕對意義上的好人壞人,近幾年比較好的江湖劇本了)

小李飛刀(焦恩俊我永遠的男神,不接受反駁)《鬼怪》,永遠的神,懂的都懂

韓劇《Doctor》,很喜歡女主的設定,很帶感,打戲很利索,一口氣全部看完(男主好溫柔啊)

3樓:奈落之花的微笑

我是看了錦衣後喜歡陸大人,看了任嘉倫的大唐榮耀,不過不同於錦衣之下的甜寵風格,大唐榮耀比較偏正劇,結局比較悲愴,但是很好看,總之先推薦下

4樓:JRF

不說再見!!!也是嘉倫的新劇和張鈞甯小姐姐搭檔酷帥臥底和美豔大小姐哈哈哈哈哈哈一開始是奔著國超和鈞甯小姐姐去的我之前就覺得她真的超好看超有氣質之前看跟著貝爾去冒險也覺得性格好好但是!我被裡面的劇情吃的死死的哈哈哈哈真的刺激又緊張節奏很快這種臥底警察深入虎穴的劇情真的很吃我讓你就忍不住想往下看演員的演技也都男二如果說他不是幹這種行當的我真的覺得他超可愛跟男主的cp給我鎖死(手動狗頭 )最後向各位默默無名的緝毒英雄致敬!

有沒有質量跟《錦衣之下》差不多的古裝劇推薦?

陳之zzzzz 安利乙個最近在播的,離人心上 鄭業成和胡意旋演的,老心動了!男主也是那種很man很帥的角色,偶爾有直男光環,炒雞炒雞可愛!女主人設也超級討喜的。 月下 姐妹一起看清平樂嗎?原著孤城閉,劇版正午Sunny出品,服化道靠譜,主角到配角全程演技不掉線。雖然劇版以帝後為主角,但是重頭戲還是在...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到錦衣之下才認識任嘉倫,大唐榮耀時還不認識他?你如何評價兩部劇中的差別呢?

Cecilia 2017年初,是看三生三世的呦,當時換台到大唐農藥,廣平王和珍珠站一塊,姐弟倆既視感,還是個黑孩子 今年看了秋蟬,本來是去看男二的,結果結尾幾集覺得男一不錯,然後發現都是安利錦衣的,看了錦衣,又把大唐翻出來重看。嗯,終於get的Rjl的帥!我是變老還是變年輕了? 易繹 我是奔跑吧第一...

求和東宮一樣虐的書?

Lynne 整理了一些虐文 慕容湮兒作品集 那些年追過的經典的白蓮花文她笑了,輕抬女人的下顎 等我不要的那天,我會把他送給你 隨侯珠作品集 書齡12年強推的作品集 這碗粥作品集 劇情不老套,文筆很好,12年書齡依然喜歡這些 鄯善ss 這一生,是我一人的獨角戲。一位公主的自述。我,身為公主,乙個深得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