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算什麼方式追星 這樣真的是追星嗎

時間 2022-01-10 23:45:02

1樓:達理的夏天

粉絲群就是靠粉絲圈錢的一種行為,理智追星,喜歡是自己的事與別人喜歡不喜歡這個明星無關,沒必要跟風,畢竟經濟條件肯定會有限。

2樓:半夏的尾巴4

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你不用太在意。乙個人固有的想法很難改變的,有的人就喜歡把自己的偶像打造成自己信奉的神明一樣,你自己堅持自己的就好了。

3樓:loya

追星這種事,首先要自己比較快樂吧。

雖然只要追星就逃不了各種PUA,但一定要找好自己的底線,即:喜歡這個人的過程中,你快樂嗎?你從他身上得到的快樂,能抵消甚至超越你的付出嗎?

要是能,那這追星就是值得的。

至於別人怎麼想,那不重要

4樓:

不要去在意別人怎麼定義你,買東西是買你想買的,投票是想讓他在上面,一切做與不做只與你想不想有關係。別人算什麼,別人怎麼可以定義你,他說你是bp你就是bp的話,那你說他是黑粉他就是黑粉了。你做的一切,只取決於你願意,不要受到群體的牽制呀!

你可以追這個星,也可能追別人去了,可能脫粉就不追了,你是自由的,不要那麼在意其他人對你的定義,他們憑什麼來定義你呢,不要苦惱啦

5樓:WwaitT

自由追星!!!我感覺我自己好聽一點是佛系粉,但難聽點又可能算bp粉?(也不知道算不算但我為他們花過錢,買過什麼的)反黑啥的我也不做,就沒聽超話簽個到什麼的,看看物料啥的。

我只想說自由追星,你追的是星而不是他們的飯圈,我追星不混飯圈挺快樂的哈哈哈,反正自己喜歡就好了,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6樓:小荷才露尖尖角

追星的話,最好還是以他為動力,須知,如果追星不能讓你活的更好,又有什麼意義呢?

我也在追星,在追逐他的過程中,我有想過讓他成為我考研的動力,其實追他也是在找自己,因為你看到他的優秀,也是你想成為的。

後來我在追他的時候寫了很多東西,發現原來自己適合當作家。

而且這本就是我小時候的夢想,所以如果追星能讓你活的更好並因此找回自己,何樂而不為呢?我覺得主要是精神上的共鳴吧,物質上,不需要那樣做,也沒必要加那種群。

7樓:悅甜summer

為什麼要追星?因為我喜歡她他們拼搏的態度,喜歡她他們的勇敢和正能量,從而產生讓自己變好的動力。

很難理解買很多牛奶倒掉,為了愛豆集資,家裡是有礦嗎?

8樓:

我覺得你認為你是對方的粉絲,那你就可以算是在追星了。

至於你究竟是不是對方的粉絲,這一點要你自己判斷,比如如果你是這個偶像,你願不願意有這樣乙個粉絲,你是不是認為以這樣的方式喜歡你的人是你的粉絲。

9樓:被作業拿捏的死死

我和你一樣,我當時喜歡blackpink(沒大寫別噴別噴),後來很多不理智的小學生粉喜歡她們,把網上搞得烏煙瘴氣,後來我也慢慢不喜歡了。

我追星也只是聽聽歌,看看綜藝,其沒別的了,這算是散粉吧,不要入飯圈!!!我覺得這種追星方式最自由,自由一點挺好的。

10樓:txiek

不要融入飯圈

喜歡是自己的事,喜歡對自己有重要意義才是偉大的。

不要被別人影響自己喜歡的東西,面對別人的指點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判斷。

把追星當成動力和消遣,你會感覺輕鬆很多。

11樓:南北

理智追星就好,他的作品你支援,粉絲群那些能聊天就聊聊天,不要被迷惑!追星是要自己開心嘛,不開心我們可以換下乙個,也不是非他不可是不是

12樓:共同度過

追星不進圈才是最快樂的。我一直認為,入了粉圈領了粉籍會被群體裹挾自己的想法,會因為自己身上的標籤說話小心翼翼顯得卑微。後來發現,不進粉圈才是最快樂的,榜想打就打,代言想買就買,多快樂。

追星是讓自己快樂的不是給自己添負擔讓別人快樂的。

男朋友對我這樣是真的很愛我嗎?這種好,算什麼水平?

Jack Lei 他不是不愛你,你只是不愛他。他舔了那麼多次狗,還是沒有學好,要是學會了,這次會難以接受你的奇葩要求,分手了。建議對他好點吧,思考一下為什麼這麼作。 山伯 有個詞語叫過猶不及,高開低走,一開始奉獻了全部的熱情,隨著時間的積累,熱情總會慢慢的減退,也不是說不愛,就是乙個人不可能對一件事...

大家幫我看看男朋友這樣算什麼行為?是我多心嗎? 有詳情

劉梓凱 真的,把題目遮住,我能認為你是富婆,純粹包養乙個不聽話的小白臉。看著題目,我認為你是他沒感情的金主罷了,跟你在一起也是為了你給他花錢,留著幹嘛? 魚傷 我不曉得是是不是pua 但從個別情景看,你絕對弱勢。他一點恩惠,還能壓你許多,除非你心甘情願,那沒得說。請朋友吃飯這事,就完全不合理了。所以...

為什麼演奏中阮的方式是捏撥片?這樣不會很不方便嗎?

新權南路的晉先生 不方便是你不習慣沒有這樣練過。中阮的弦很粗,而且很緊,越專業的琴弦越是緊,它的共鳴箱也大,所以用手指和指甲在力度上不能達到撥片的效果。雖然也有人用指甲彈,但是現在的主流是撥片。專業曲目也都是按照撥彈去寫得。但是它的表現力還是很豐富的,雖然有時候不是同時撥響琴弦但是從聽覺上是察覺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