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追妻火葬場但破鏡沒重圓的故事?

時間 2022-01-10 23:28:58

1樓:阿瓜不瓜

我和枳延在一起兩年了,他知道前女友回來那天向我提了分手一直在向我道歉,我能怎麼辦,怪我心軟見不得他道歉,便同意了

【zy你還在等我嗎,我回來了】

她什麼意思,枳延還喜歡她嗎,那我怎麼辦,畢竟兩年了,他會陪我吧……

晚上我回了家,一進門就看見枳延在飯桌等我,我一直以為枳延不會做飯,原來是不想做給我吃,我放好東西換了鞋,去廚房拿了碗筷

「棄疾你知道蕪湖」

「知道」,我打斷了枳延,手中的筷子也停了下來「你打算怎麼辦」這是我第二次鼓起了勇氣,第一次還是向他告白的時候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曾經對你動過心,但我還是喜歡她,對不起我辜負你了兩年」枳延愧疚的看著我

「不要跟我講對不起,我最討厭聽沒用的對不起,你的意思是你要分手,好吧我不強迫你,這飯頓吃完就走」

枳延默許了,這頓飯誰也沒有說話。

2樓:牧詩

提乙個古早晉江文《重生之孽奴虐暴君》,名字很中二,但劇情不錯。

基本從頭虐到尾,沒有破鏡重圓,文筆偏古風唯美。高一看的,對這篇文有回憶濾鏡,不好看也不要攻擊。

另外橙子雨的《哎我刀呢》《有錢君和裝窮君》《張總又雙叒叕去拍戲了》也有似情節。

以上全是原耽。

言情的話推《碧甃沉》《東宮》《掌中之物》

3樓:一條魚的寂寞

紅酥手,黃縢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

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

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宋代·陸游《釵頭鳳·紅酥手》

4樓:

怎麼都是擱這寫爛俗文學的…

推一本《枕邊有你》

大概劇情就是結婚三周年的時候家裡出現恩愛值計算器,男女主身體互換,必須滿100恩愛值才能換回來。在恩愛值99的時候,女主發現丈夫早已出軌,回家的一瞬間恩愛值清零。絕對的追妻火葬場,寫得也挺深刻

有沒有追妻火葬場,最後be了的故事,最好女主(受)一點原諒的意思也沒有,此時不復相見的那種

宮牆往事 臨幸那晚,他躺在床上,眸子裡浮著一抹嘲諷,你看見了嗎?我是個廢人,動不了,你得自己來。他是這世間最矜貴,最不願讓人看輕的人,可今晚卻在他最討厭的我面前自嘲,把自己踩進泥土裡,把心撕開,叫我看看他有多不堪,多可悲。我曾見過他鮮衣怒馬意氣風發,見過他金甲銀槍睥睨天下,他說要建功立業,要天下臣服...

有沒有男主追妻火葬場 男二上位的古言?

Corsini 強推抖音古言青梅竹馬虐戀男二上位 95845784 顧嬈祁紓塵 七八年了,她在他面前又有什麼面子可言。她愛他,而他不愛她,這是她一直都很清楚的事情。在這份感情裡,她從一開始便低入塵埃 自此顧嬈認識了祁紓塵,他們一起長大,一起上學堂,再後來祁紓塵科考失利,她便助他成立了聚寶閣。而後,他...

如何以 你認錯人了吧? 開頭,寫一篇追妻火葬場甜文?

派派老婆 先生,你認錯人了吧?我剛來這個城市,我只是個遊客啊,根本不認識你 我疑惑的看著眼前緊緊盯著我的男人 不可能!世界上怎麼會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連下巴痣都長得一模一樣。而且你們聲音也一樣,聲音不能作假吧?渝皖,別鬧了,跟我回去!他牽著我的手就要走。哎哎哎哎哎,你不會是人販子吧?放開我,我壓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