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怎麼變資本化了?

時間 2022-01-10 23:10:31

1樓:2-iso

他們本身就是資本的產物啊,只不過之前無人知曉的時候資本不會偏重於他們,所以大家只能看到他們對於夢想的熱情和幹勁,但誰會和錢過不去呢?

這幾年的瘋狂闖漂亮國就是因為資本看中了他們日益提公升的知名度,他們做資本前的表演者,不然你覺得他們每天創作跳舞是為了什麼?為了喝西北風嗎?

藝術家名頭很好聽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當的,尤其是現實一點分析的話他們七個最有錢的也就是珍的那種家境,他們的家底沒有達到能讓他們去做完全忽視金錢的清高藝術家的水平,再者從小受的教育也注定了他們不可能忽略掉資本。實不相瞞我覺得他們歲數大之後基本離不開嫁豪門走solo轉幕後以及開公司這幾條路,反正就是離不開這條造錢的生產線。

在他們接近規則的制定者的時候,最初對現實的反抗早就消失了。

(沒脫粉,表達心中所想而已,可以理性辯駁,能說服我的我接受我改正,槓精繞道,帶脾氣那就是你對對對對對)

2樓:小勺

花樣年華時期我實在是太喜歡他們了,到今年年初我還在看他們曾經的舞台,但現在有點撐不下去了。沒有我喜歡的舞台。 可能是因為進軍了歐美市場,想和人家打成一片吧,開始脫離原來的道路了。

也可能人一旦賺了大錢,就不想那麼拼命了,適當吃喝玩樂,想著怎麼用現在的資本賺更多的錢也無可厚非吧。

之前想到他們就是努力,拼命,青春的樣子。現在看著他們的樣子什麼也想不起來,連防彈兩個字本身是什麼含義也想不起來了。

3樓:

nh本來就是資本主義國家啊,他們資本化是什麼很……稀罕的事情嗎

他們作為愛豆能這麼政治化才值得稀罕,這是公司賣再多周邊都換不來的,是他們一場場演唱會開出來的影響力

4樓:sayooooo

大家的本質都是為了賺錢啊,追星本來也就是投錢的東西,應該說一開始的本質都是資本化的,只不過現在顯露出來了而已,粉之前就應該做好心理準備

5樓:香辣土豆絲

與其說被資本化了不如說以前還是糊人的時候沒有資本價值所以自由度高一旦有了資本價值誰能放過你?他們本來就是資本的產物資本凡事都是追求回報率的前期投入現在到收割的時候了

6樓:Brilliant

首先他們本來就是資本的產物

剛出道的時候,濃墨重彩的地方是他們的作品設定(花樣年華)是資本為了讓他們火,從而賺錢

現在是資本為了賺錢,消耗他們,從而賺錢

7樓:jjklinnn

防彈一直都是保持著初心。有所可見的。資本化的是那狗比公司hybe,因為上市了,南韓又是資本主義至上,hybe幹了很多不是人的事。

大學什麼時候變的官僚化了?

惡魔一點紅 明者保身,趕快畢業才是硬道理。我是學汽車設計的。學校就是個坑。什麼有名都是虛的,能學到的就是這個社會的縮影。臨畢業了告訴你這個學校有多官僚,多黑暗,勾心鬥角,學校不僅資源不行,而且 黑 好在學藝術有些地方還是好的,也是提公升自身修養。對於學校這些 黑 不要管也不能管。平凡之路平凡的人,自...

請問一下大佬們,變分推斷是怎麼優化了EM演算法的,能否說得通俗易懂點?

包包 EM演算法是在具有無法觀測的隱變數 的概率模型中尋找引數最大似然估計或者最大後驗估計的演算法。其基本步驟如下 計算期望 E步 基於現有的模型引數 或者隨機初始化的模型 對隱含變數的值進行猜測 估計 利用隱含變數現有的估計值,計算其最大似然的估計值。最大化 M步 最大化在E步上求得的最大似然值來...

Jupyter notebook漢化了,怎麼調回英文?

找到notebook的漢化資料夾路徑比如 miniconda3 lib python3.6 site packages notebook i18n zh CN,將其重新命名如加個下劃線作為字尾zh CN old,重新開啟jupyter就行了,這樣jupyter就找不到這個中文配置。為了方便,我寫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