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歲男生覺得自己長得醜,也想像那些小哥哥一樣好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22:25:07

1樓:拉拉

看看你爸或者你周邊的親戚朋友年輕時啥樣,你會因為他們的長相如何如何,所以就影響你對他們的判斷,就隨便定義他們的了嗎?你不會這樣做,假設你爸年輕時長得不怎麼樣,不也娶了你媽,生下了你,或許你的家庭條件也不錯,然後你長到十六歲在知乎問了這樣乙個問題。真的少玩手機,多學習,少些外貌焦慮。

2樓:牛角

也許你不能改變你的容貌,但是腹存詩書氣自華。不斷努力學習,讓自己質變,讓自己逆襲。難道你想聽到二十年後聚會,說起其他男同學就都稱之為成功人士,說到你,就稱讚你豔壓群芳?

3樓:T.RY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健康健全的體魄是父母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我們要好好珍惜。男孩子的魅力不僅僅在於外表,況且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啊,不要輕易定義自己的美醜,肯定會有人會覺得你是閃閃發光的美好。當然啦,要想讓自己變得看起來潮潮的你可以在小紅書啊,抖音啥的看看穿搭之類的,然後就是多運動運動,讓自己朝氣蓬勃,然後就是多看書讓自己的博學多識豐富自己有趣的靈魂吧!

最重要的是,16歲呀小弟弟,好好上課喲~正是人生最美好的時期好吧,不要想些有的沒得,找找你想努力向上的人或者事吧~加油啊~

4樓:

不要自卑其實大多數人都不漂亮

也不帥你在網路上看到的幾乎都是美顏。

網路上都是虛擬的你把握不住多看看現實

顏值什麼的也不重要重要的是rmb

沒有軟妹幣你長得帥有個什麼用都向前看

5樓:翻不完的夏天

16歲的話,很可能還沒長開吧,相對於不可控的容貌,這個年紀感覺你可以抓緊完善很多別的東西,比如身高,學識,氣質,很多時候判斷乙個人的美醜並不單純是看臉,還有很多方面的加成。這個年紀應該還在上學吧,好好學習,好好沉澱,做好這個年齡該做的事,或許這個問題未來就迎刃而解了。

6樓:

哪些小哥哥?如果是留個鍋蓋頭就算帥的算了,我見過太多長得不好還要留著劉海,不洗還油雪上加霜的。

如果你自信起來,就不會覺得自己多醜。有本事才算厲害,臉又不能吃飯。

我覺得以後你去當個兵,練一身氣概出來不比誰差。

7樓:lld

小夥子,從投資的角度講,好看是貶值資產,不但貶值,而且是加速貶值!你現在是16歲,在未來的五年裡,你依然會保持青春,但消失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假如它是你僅有的資產,十年以後,你的價值堪憂,二十年之後,你的好看就真正的一文不值了。 所以還是努力賺錢吧!

美貌用不了多少年,會很快消失,而有錢人的錢財卻不會無緣無故減少,運作得當,只會變得越來也多。也就是說,有錢人的收入可能會逐年增加,但你卻越來越窮!

8樓:一念之間

16歲,是乙個多麼美好而又心動的年齡。在心裡成熟發展期,生理上,會對於美醜以及其他事物都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所以有這樣的心理活動是很正常的現象。其次,這個年齡段,正處於青春期,伴著青春期可能就有它的「好朋友」-青春痘的出現,就會很讓人頭疼,可以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喝溫水,加速新陳代謝,會使長青春痘的現象好很多。

再走就是覺得可能就是五官或是臉型不好看的,那麼沒什麼必要了,畢竟臉是爹媽給的,還有就是現如今社會這麼發達,再不濟還能整整容呢?所以,自信點兒,都說自信的女孩兒最美麗,但同樣的,這句話對於男孩子也是適用的,自信的男孩兒也最帥。

6歲女孩覺得自己長得醜怎麼辦?

健身女神 6歲有這個想法的話,有可能是幼兒園等接觸的圈子有這方面的影響?導致這麼小就開始關注這方面,像現在的新聞廣告似乎都在說你要好看,長得好看才重要 可以多夸夸她啊,不要打擊孩子的自信心,一邊慢慢的引導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 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還沒結婚啊 無無 說實在的,我初中在學校,那些男生對我...

有沒有人覺得自己長得醜,或者覺得自己好看呢?

chili 瀉藥。當我還年輕的時候很多人認可我自己,讓我覺得自己好看。後來出了遠門,周圍人都忙著自己的生活,我感覺被忽視,就覺得自己醜,但是又有一種不服氣的生氣,很想被肯定。現在我無所謂了,我覺得我就是個普通人,但是我喜歡我自己的長相,不管別人怎麼想。追求美麗是天性,跟從別人不理性,所以,相信自己,...

總是覺得自己長得醜,上街覺得漂亮的女生超多。可是身邊人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好看。我是不是太不自信了。?

阿綠 其實有那麼多人誇你漂亮了,你就真的漂亮,有些雖然是客套,但肯定有真心話。最主要的是不自信,為什麼會不自信呢,我們來找找原因 其一,你是不是自己在和別人做對比,因為一般這樣都是因為發現有女孩子比你更招男孩子喜歡,你開始懷疑自己 其二,大部分女孩都不是天生美貌,都是後天不要命的努力從而蛻變,可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