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分手後冷漠回覆

時間 2022-01-10 21:20:56

1樓:玉浣塵

都已經分了,冷漠回覆甚至不回覆都是正常的,要理解。誰也不是皇帝,世界不是非要圍著你轉。你走在路邊能要求乙個陌生人必須回應你嗎?

2樓:

好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了一樣,能分手的都是因為不夠愛,就算復合了也是重蹈覆轍 , 都不夠愛了你何必浪費青春在她身上。

全世界不是只有前任乙個異性,少白費心思在她身上了,生命是很寶貴的 。

3樓:雪児

所有人都在說這很正常,不過這個『正常』對我來說簡直要了我的命。好的前任應該像死了一樣,問題是我不想當前任呀。題主記得聊天時盡量不要提感情,不然會踩雷(我就是反面教材)我也給不了你好的建議,我自己都想知道。

4樓:愛情分析者

首先,我不得不說,你真的不懂女孩的心思和她的擇偶思維和情感需求,女孩要過程,是重相處體驗,而你有很強的直男或大男主注意思維,希望事事看結果,以結果為導向。

其次,她和你的分手,完全是因為你在不同的情感需求和擇偶思維的前體現,給出了錯誤的相處方式和方法,導致她對你們的相處模式和感情濃度很不滿,進而對你失望了,提出了分手。

另外,現在她不愛搭理你,是你現在都沒有想明白她為什麼分手,你也沒有拿出乙個改正的態度。

所以,你現在不要糾結聊什麼話題她能回覆你的問題了,而是考慮怎麼去挽回的問題吧。我的建議是:分析出她的擇偶思維和情感需求有哪些,然後進行策略挽回吧!

如何看待分手後還和前任有聯絡,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

最動聽的事 不聯絡不一定代表沒深愛過或不愛了,有時是因為害怕聯絡了,或重新在一起之後之前的問題依舊存在,所以在等待的同時努力讓自己更好,也許當某一天都成為最好的我們時,仍有那個緣分就是皆大歡喜 張景浠的精神世界 分手後我覺得最好不要再糾纏,因為她如果過的很好的情況下,你會很難受,她如果過的不好,你也...

分手後懷孕,男朋友態度冷漠該怎麼辦?

茴香 都分手了,你跟他說,他當然不會理也不會管。說白了,姑娘,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是你自己的事情。我覺得不要生孩子,你還沒有孩子,不懂得乙個孩子對你的生活會造成多大的影響。 forever young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但是我是男方,而且是女方作把我們的感情作沒了,也是她提的分手。後來懷孕了我希望她可以...

如何看待與前任分手後被索要分手費

三姝 法律上算贈與吧,你不需要還 如果花錢就能消災,就算算你自己為他花了多少,送了多少,沒記錄就大致算算,他補給你還是你補給他,也不要任他要錢 要是給不給錢都會被他糾纏,想辦法拉黑他才是真的 土味老爹 這樣的人,你竟然能交往三年,三年看不清乙個人,我是佩服的。現在已經這樣,我的建議是花錢送瘟神。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