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的真愛粉應該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0 21:20:55

1樓:風雨蘭

真愛粉拒絕被定義。

在我看來,既不要干擾他,也不要傾軋不同觀點的粉絲,你的關注對他來說就足夠了。愛就多關注多發聲,愛不動就走人,順其自然。

真不真愛的,和你有什麼關係?和任何人都沒有關係。

2樓:

羅雲熙的目標是要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所以不用太敏感粉圈的是是非非,專注自家。很欣賞羅雲熙給粉絲寫的兩段話,我感覺這樣追星很舒服:共同成長,各自精彩;可以一起做想的事情,也可以有不同的人生。

3樓:Helen

乙個默默關注雲熙的粉絲。平時空閒時間喜歡看看雲熙的劇,刷刷知乎b站臉書抖音上雲熙的訊息。很少在網上發聲,因為距離遠看不懂,怕說錯影響雲熙,就默默關注支援吧。

非常喜歡雲熙的演技,演技靈動,他很擅於用眼神詮釋人物心理活動啊。覺得雲熙是乙個善良和正能量的人,非常開心做他的粉絲。感謝雲熙,為我的生活增添色彩。

希望雲熙今後的演藝生涯一片坦途,心想事成。默默祝福你支援你。

4樓:毒君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請不要畫框框,不要pua。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人。只要這個愛記得帶上尊重,注意距離和尺度就可以了。

5樓:南筱攀

喜歡本人大於他所飾演的角色,並且尊重他一切選擇,不給他招黑,這是我認為的真愛粉的重要前提,適用於所有有喜歡明星的人

我也不知道我對羅雲熙夠不夠真愛,算不算真愛的做法,我是沒有角色濾鏡通過考古喜歡羅雲熙的,所以我把羅雲熙當成一位我很欣賞的人,是我將來培養孩子的性情品格的方向,我只能做到尊重他一切選擇,但是前提是他不忘初心,還是那個業務能力優秀,溫柔善良,做事專注,充滿正能量的羅雲熙(當然偶而負能量也沒關係),買代言我也只能看需求買,但是他每部劇我都會看,不想給他招黑,所以我現在都會盡量避免去提其他明星,都會無視各種黑和內涵(因為我覺得這種人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為黑而黑,所以理論沒用,一種就是引戰,那就更不能上當)我自己是認為跟明星要保持一定距離,因為追星是你單方面的選擇,他根本不認識你,他給予不了你很多,所以不需要太投入沒有必要的感情,這樣很容易受傷,最怕因愛生恨,然後變黑,我喜歡潤玉的一句話,無妨愛我淡薄(當然我對羅雲熙的喜歡絕對比淡薄要多很多),但求愛我長久我覺得適合追星用,哈哈哈....

6樓:

不算真愛粉,顏粉吧,碰巧刷到這個問題。

我只是想就個人經歷提一句,別回覆黑子,倒不是為了羅老師本人考慮,真的,除了氣死你自己別無好處。

我以前有個毛病就是與人辯論,其實唇槍舌劍一番最後誰也說服不了;粉黑之間尤甚-一言不合就罵我,就連事實問題都跟他說不清楚。

我自打在知乎閉嘴以後開心多了。

7樓:yuki醬

他說什麼做什麼接什麼戲我都覺得甚好。每次只要看到他就會開心到爆。希望他一直平安順遂,永遠做自己。

還有呢就是希望他能找個好姑娘,幸福過一輩子

8樓:雲中歌

不要對他指手畫腳,羅雲熙作為乙個成年人,對自己的定位,道路都有規劃。而且他是乙個很清醒,睿智的人,入行11年,雖然資源比不上那些資源咖,也不炒作,但是他一步乙個腳印憑藉自己的天分和努力在演藝圈已經有了一席之地。演技一直在進步,也沒有把自己圈在舒適圈中不斷重複同類角色。

當潤玉上官透等古裝角色讓人驚豔的時候,袁帥和周小山就出其不意地給人驚喜。

而且演藝圈是個是非很多的地方,作為圈外人很難明了其中的紛繁複雜。

所以作為粉絲完全不必操心。我們要做的就是一直支援他就行了。

9樓:Lydieliu

只關注羅雲熙和自己的三次元生活。

不要回覆黑酸。

不要回覆黑酸。

不要回覆黑酸。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全球經濟衰退已經開始了,美聯儲做出最大鷹派轉變,明年要退出資產採購了。歐央行在加息和防水間搖擺,俄都已經第七次加息了,全球通貨膨脹預期上調。

總體來說,多關注三次元生活,等羅雲熙代言更高階的品牌的時候,也都買一買,有空做資料也挺好,當個劇粉更好,操心少。

總而言之,只關心羅雲熙和自己,別人不值得浪費時間。

如何評價羅雲熙的羅獅粉

秘密 能不能不要提這種問題了,別的明星也沒看見說有這麼多評價粉絲的問題 專注演員本身,粉絲是粉絲,粉絲也是普通人,和觀眾一樣有區別嗎?要黑羅雲熙就黑羅雲熙,別拿粉絲當槍使。 那年的風也挺大 我乙個白富美朋友,死忠粉,但凡羅雲熙的劇都要舔屏追!看到黑粉黑稿就要跟我說好幾天她gg受了多少不公平待遇!然鵝...

頂級的NAS應該是怎樣的?

Veiic 頂級nas應該滿足以下幾個方面 1 穩定。作為7 24小時工作的裝置,要保證在日常不會出現宕機等問題。保證資料的安全可靠,不會由於裝置問題導致資料丟失。2 省電。長期開啟的裝置用電量越低越好,畢竟功率太高的話,一年的的費用也會非常高。3 易用。電子裝置的易用性也非常重要。 林大路 頂級的...

最好的友情應該是怎樣的?

HHHIHIHI 有共同愛好 但也不一定 了解彼此,就算很久很久不聯絡,但我會時常想起她,會和她傾訴,可以在她面前放下偽裝,做最真實的自己,不論什麼時候,你知道,她一直在,最後還有,兩個人單獨相處即使都沉默也不會尷尬哈哈哈 豐年留客足雞豚 我其實很討厭 最好的友情應該怎樣 這種問法。因為我第一反應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