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嫁給殘疾暴君後我出軌攝政王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2-01-10 20:34:57

1樓:奶油小桃園

我第一次見江宴是在富田山莊,他救了我兒子。

「少君年紀小,貪玩是孩子的天性,娘娘就不要再責罰了。」

阿黎逃了學堂,他說雖吃過筍,也從書中見過,可是未曾親自挖來見見心有不甘。

我憤然敲了他腦袋,看著他被獸夾夾爛的腳淚溢滿眼眶,做母親的看不得孩子這樣受罪。

「若非碰見了你叔君,你的腳就要像你父君一樣了!」

因宮中急事,江宴來莊子裡給趙雲瀾送折子,碰巧聽見林子裡大哭的阿黎,立馬尋了回來馱上馬背加快了速度送來醫治。

我同趙雲瀾一起送走了江宴,又讓趙雲瀾擬旨賞了江宴千金為報答救少君之功。

可我總覺得賞的少,那日我聽見訊息,踉踉蹌蹌的跑到醫師那裡,他就站在門口,光射過他的側臉,我只瞧了一眼,便看見汗珠從他臉上滑落在下巴處頓了頓滴落下來。

我忙著招呼孩子,待孩子疼勁過去睡香後我才松了一口氣,醫師說沒什麼大礙,養上百天就可以了。

我回頭想起他,想起還未和他道謝,只見門口的他已然不在了。

我想著他定是尋趙雲瀾了。

他走前過來瞧了瞧阿黎,恐我訓斥孩子,也順便和我講了事情經過。

他講起話來,溫潤如斯,可又帶著滿身疲倦,眼眶有些灰陳。

夜裡,我同趙雲瀾講起,「主君每日多勤奮些,莫不要曠朝,也不要再醉酒到清早。」

「一提到折子和那群老不死的,本君就頭疼,有攝政王在,本君只想把時間全給小玉兒。」

他枕在我肩膀上,我嘴裡的話又噎了回去。

「主君,為何攝政王至今未婚配?」

「年少時,父君曾為他指了親事,他拒了父君,剝了父君的顏面,這後來城中女兒再無敢嫁他。」

「那妾身做主將家裡的么妹嫁給他。」

趙雲瀾皺了眉頭,我忙解釋道:「他救了阿黎,我只覺得賞賜太少了。」

他將我揣進懷裡,「小玉兒想做什麼便做吧。」

我同家妹寫信道,江宴才貌雙絕,正直溫雅,又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配你是天頂的事情。

家妹進宮很快,她調笑我,若不是阿姐已經嫁給了主君,怕恨不得自己嫁過去。

我笑了笑,讓侍女給家妹梳洗打扮一番,約了江宴來了趙雲瀾的茶園。

在這事先,江宴一概不知,瓜不可強扭,江宴來了便什麼都懂了,不喜歡私下裡告知我,這樣也保了兩邊的顏面。

我同家妹在茶園待了一下午,也沒等到江宴。

家妹哭著回去了,我也遭了埋怨,怪自己想的簡單,事情沒辦周到,也怪不得江宴。

初春的夜有些涼,可我一點都不想回去看見趙雲瀾。

曾經我愛他,十六歲拼死也要嫁進宮裡。

可如今二十六歲的我,竟厭倦他到極致。

無能昏君,享樂荒蕪,胸無家國。

富田山莊毀了百戶人家的莊田修了池塘。

連我現在待的茶園累死了千人。

他只做他想做的,他愛我其實也只更愛他自己。

爹爹說伴君如伴虎,他求著我不要進宮,憑家裡的權勢拒了主君也不是難事。

那年的我,滿心都是他。

他許我空設六宮,許我錦衣玉食,許我言出必聽,許中國泰民安做個好君主。

可真正,我只想讓他做好最後一樣。

我讓侍女取了酒,搪塞個理由支開了他們。

我躲進了茶園一處隱秘的角落吃酒,我怕趙雲瀾尋我,他恨不得我一刻都不能離開他。

趙雲瀾罰了江宴,我聽侍從說,皮被打得血肉模糊,醫師院裡端出來好幾盆血水。

我吃醉了酒,在屋裡躺了一天,醒來就聽見了這樣的事。

聽聞那日江宴處理朝務累倒在燭台才沒有來赴宴。

趙雲瀾因他未赴宴打了他,我氣的胸悶,此等良臣,趙雲瀾不好好珍惜護著做了這種傻事。

若不是先君只留下趙雲瀾這一子,怎麼可能一國之君會輪到他這種坡腳的蠢材。

趙雲瀾來看我,我蒙在被子裡不語,他想討我乙個歡心,奈何拍馬拍在老虎屁股上。

如何以 我嫁給了青梅竹馬,但他的心上人不是我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酒罈君 我嫁給了青梅竹馬,但他的心上人不是我。我從小在他的保護下同他一起長大,從小到大不管我是闖禍還是受傷,他始終都站在我身邊,陪著我。五歲時,我們一群人在花園裡面玩捉迷藏,我不小心掉進廢舊的水缸裡面,所幸水缸裡面並沒有水。但我在水缸裡面的呼救聲好像就傳不出去一樣,一直沒有人來救我。我既害怕有無助的...

女朋友出軌後我求她復合,如何才能走出復合後的敏感?

吉他男孩 額,放手吧,兄弟。已經不是那個男生有沒有把你女朋友當炮友了,你女朋友出軌了!男人出軌心還在家裡,女人出軌心已經飛了。看淡點,世界這麼大,你總會遇到更好的 題主,你這問題是我看到和我最為相似的,雖然你可能早就結束這段敏感期,我卻在越陷越深。相戀6年,實在不甘心,我更願意承認她只是暫時迷了路。...

如何以我醒來後發現小天狼星躺在我的旁邊為開頭寫一篇文章?

1.Sunny明媚 我睜開了眼睛 我的身邊 躺了一條大黑狗 真的是好 大 一條 2.怪不得我昨晚翻來覆去的夢見我在懸崖邊上快掉了下去我低頭看了看我的位置嗯沒錯 我正在床的邊緣 快掉了下去 2.我回頭看著這條狗 正當我的手不受控制地準備伸到它的腦門上呼嚕兩把的時候狗子睜眼了 我的手停在了空中 狗子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