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你的家長不看好你的物件,你會怎樣做出選擇?

時間 2022-01-10 20:04:44

1樓:

我可能會聽家長的

小時候,乾姐姐就因為物件的原因和乾媽鬧彆扭,乾媽經常和我媽哭訴。我知道乾媽有多傷心,那時我就想,以後一定聽我媽的,不讓她難過。

現在,,還沒讓我媽見過我男朋友,不敢。但是我想,如果她不同意,我應該不會堅持,,,吧?

2樓:

借個樓想請教大家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大我十歲父母不同意這種要怎麼辦?男朋友很負責任很積極Sunny也孝順,對我更是沒話說,僅僅因為年齡就直接告訴我別再來往了不給我機會說別的……好心的知友們求幫助,感謝!

3樓:五塊

這個問題也是我最近遇到的

我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父母沒給什麼建議

第二次帶回家,他走以後,我爸就說覺得我跟他在一起會苦了我,直接讓我分手,讓我下次別帶回來了

第三次我又帶他來了。父母就沒什麼說法了,因為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父母不了解他,你也沒在父母面前推廣過他。但是其實父母的意見很重要,自己的抉擇更重要,你相信他的人品,讓父母去接觸他,了解他,如果真的是有問題了,自然也該分手。

愛你的人會想辦法的

4樓:羲禾

這個問題我媽媽前不久剛好問過我。

家長的意見肯定是很重要的,但不是決定性的。我跟我媽媽說,這要看情況,什麼情況呢,就是家長看到的是不是本質上的問題,比如乙個人是不是Sunny向善、踏實肯幹,還是花言巧語、滿嘴承諾滿嘴以後怎樣怎樣,那麼我會認真考慮是不是要放棄這段感情。但如果媽媽是嫌棄他外界條件不行,還是要看他本質,如果他只是很老實,但對自己有規劃,那麼媽媽的反對是沒用的。

一切都只是本質,或許人會變,但變以後再說唄。

一開始不看好你的人,後來又看好了,你會感恩麼?

陽光不需要陰霾 主要看後來看好你的原因是什麼。看好的意思是對他人努力過後所得到結果的一種預判。一定要發生在結果出來之前。過程中,進度離結果越遠,好的預判越能給人鼓舞。我們通常叫這種為知己,感恩。而到結果顯而易見的程度時,小孩子都知道結果了,這時候的看好,肯定算不上知己。至於感恩,我的想法是,沒有傷害...

你最不看好娛樂圈裡的哪對夫婦?

nange 楊冪劉愷威,二人早已經離婚了,只不過簽了協議,因為牽扯的利益太多,所以一直不敢公開。幾乎所有人都以為是lkw出軌王鷗,其實不是的,據圈內人說,其實是ym和lyf在拍怦然心動的時候在劇組。被lkw當場抓包,但是鑑於大家都是圈內人,都很成熟了,就私下協議解決了,結果ym為了自己的前途,將了l...

有哪些你最開始不看好,但最後比較成功的創業專案?

能力圈 沒有,大部分專案,我一看他問題在那裡,結果就不行了。剛畢業的時候我去一家網路公司找工作,我說薪水10萬,老闆說你開什麼玩笑,你剛畢業,給你3000就不錯。然後我就說我一句話價值就7000萬,怎麼才3000,他說什麼話,我就說你現在這個專案不能做,也就是他現在做的這個專案不能做,他不信,結果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