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站up主財主的陣地推導2023年人口3 59億

時間 2022-01-10 18:45:16

1樓:

太長時間的悲觀預計,除了製造焦慮沒有任何價值。

近80年時間裡,說不定一次世界大戰,隨後嬰兒潮一切逆轉呢。很多人都不知道,20世紀30年代西方流行的人口預言就是全球人口萎縮,20億人蚌埠住人類會越來越少,但不到20年後全球就迎來一波空前到現在也絕後的嬰兒潮。

如果很多人嘴裡萬惡滔天的馬斯克在20年內登陸火星建立基地,在80年內成功開啟星際殖民的開拓時代,隨後也會迎來一波空前絕後的嬰兒潮,而且為期是百年為單位的,那中中國人口就更不好預計了。說不定很多後人會嘲笑今人:才14億人居然也敢稱盛世,我們遍布太陽系的漢人早過140億人了,先驅馬斯克偉大!

2樓:

某些人嘴上反巨集大敘事,結果在這問題下

找出來的理由是以後無法超越美國了

你到底是反巨集大敘事,還是這不是我想要的巨集大敘事啊你說人口下降後民眾生活好還是壞,都起碼符合敘事吧

3樓:打火機也沒了

大可不必擔心。

高讚還拿我們和日本/德國比較,說什麼「科技發展並不能解決高齡少子化問題」,分析的頭頭是道。

你們真是一點不了解,到了一定程度,人口會增長的。

4樓:妄明

正常的推理資料,幾年前就能看明白的事實。

美國在國力最巔峰,勢力和實力最巔峰的時候,人口都沒有超過4億。

任何乙個摸著美國過河,想要複製美國成功道路的國家,其國力巔峰適宜人口都不會超過4億。

不同社會環境,就和不同生態環境一樣,適應人口是不一樣的。

我前面的回答也分析了,美國大城市這種繁榮是以消耗人口,減少適宜人口來換取繁華泡沫。

大城市=「絕育」!

5樓:無是生非

2023年距今80年,大家請回想一下80年前我們對中國乃至世界人口的理解。

並不是說這個問題沒意義,只不過意義都是相對的。

6樓:不安醜人

很多人完全不考慮客觀的一些規律。

歷史上人口本來就不是一直高速向上的,都是起起伏伏的。

人口密度過高,卷的要命,大家過得不爽自然就不想生了。

如果說人口下降,又回歸到了乙個特定水平,人地矛盾緩和,那麼人口又會重新增長的。

7樓:碎碎念的杰哥

觀點:繼續不婚和少子化下去,這個情況就不足為奇。

當鄉村消失,鎮子合併,城市學校老師上街拉新的時候,局面就不太好控了。

盲猜:中國會引入移民進行補充。

畢竟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的時候,沒有參照系,容易盲目冒險。

現在看起來,越南人和非洲人的移民意願最強。

大家選一下,是喜歡越南媳婦?還是非洲媳婦?

8樓:風來運轉

2023年人類滅絕,這是我經過非常嚴密的計算之後得出的結論,對此結果我感到非常遺憾,然而,這是無法改變的未來,不過那時候我已經一百三十歲了,所以無所謂~

9樓:楊逢空

和我們領土一樣大的國家,也就美國3.2億人,其他都1億多人口而已。

所以3.59億還是綽綽有餘的。

如果真要能降到那麼低,我們的後代就真的幸福了。

如何看待B站up主asaki大人?

MINt超 我個人對主播線下的生活 黑歷史還有顏值啊聲音什麼的都沒有興趣,單從這幾天看她玩那個狼人殺遊戲,我覺得ok,玩得不錯,說話什麼的沒有引起我的反感,有看頭,但是粉絲不要太慣著主播了,出現批評主播操作的彈幕就各種懟只會害了主播 流量 聲音特殊,脾氣大,技術一般,但會賣人設整活,舔狗粉絲多。人脈...

如何看待B站up主粽子淞?

不請自來 這姐跟我乙個城市的 最開始在城裡c圈挺有名的 說什麼膚白貌美大長腿學霸 本人見過幾次人確實漂亮身材好 後來因為自己嘴賤嚼別人舌根被昔日c圈好友發文diss 至今狡辯沒道歉後來轉戰省會了 也有訊息說她要出國留學 慢慢也就沒有她的訊息了 現在有人說她火了 這姐還沒有1w粉的時候跟好友炫耀自己是...

如何看待b站up主LexBurner的騎士團刪評,拉黑等操作?

傑諾斯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不會真的有人覺得lex的直播很好看吧?打王者榮耀有什麼好看的?不看不就不會被拉黑了?他直播效果很好嗎?很隨意的話語和舉動,粉絲用彈幕過度解讀製造氛圍和笑點?就這?這有啥好看的?還有他直播模仿花少北新概念吃播那次都一樣尬是真的 真要看acg我去赫蘿老師直播間不香?瓶皇隨機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