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上錯花轎嫁對郎》中的杜冰雁和李玉湖更喜歡哪個啊

時間 2022-01-10 16:49:04

1樓:

替我男朋友回答一下,他站李玉湖。

然而我作為女生,從小更喜歡杜冰雁。

男友老代是這麼說的,李玉湖活潑可愛,對,他就喜歡那個天真機靈勁,太讓人心動了,當然黃奕的盛世美顏也佔了一大部分原因。

至於為什麼沒有那麼鍾愛杜冰雁,他倒是沒說過。我覺得,可能是杜冰雁太冰雪聰明,太冷靜機智,很多男人尚無法做到這一點,何況杜冰雁這麼個稀有的才女,對男人來說,一是比較難以駕馭,二是如果不是特別特別優秀,很難在杜冰雁這種女生面前找到存在感。男人很容易在呆萌可愛的李玉湖跟前放的開,被李玉湖機靈可愛的勁兒給帶動起來,很容易覺得生活輕鬆且有趣,李玉湖是居家旅行必備開心果,她的主動技能是製造開心營造快樂,但李玉湖涉世未深清純懵懂,非常需要成熟一點的物件起到引領提攜作用,這很能滿足男人的愛護純潔珍惜美好事物的大男人心理。

可杜冰雁不需要啊,你看她進軍營,她有主見,吃得了苦,做事果斷決絕,又可做謀士,能做機敏的李玉湖的「哥哥」救人於水火,與將軍兩情相認後又善解人意,一顰一笑都是知性的美,妥妥解語花和解憂花的存在。杜冰雁就偏向「引領」別人的一類女性,她不需要誰來做她的導向。換了他和齊天磊在一起,日子必然是風花雪月夾雜著詩酒年華的另外一種快樂,而那一大院子的爭鬥裡她會贏得更漂亮。

總之在我的心裡,這兩個人都是無可挑剔的,但非要選乙個作為標榜來學習,我選杜冰雁,一百次一萬次選杜冰雁。

2樓:曾是驚鴻照影來

我是女的,強答一波,必須杜冰雁啊。

這部劇我很小的時候看的,當時就是出嫁那裡,杜冰雁那個扮相驚為天人啊,成為我這麼多年腦子裡揮之不去的女神啊。然後李玉湖就感覺咋咋呼呼的,不太喜歡。(雖然後面重溫的時候發現黃奕也超好看,但擋不住童年濾鏡啊)

後面她去到將軍家,李玉湖的那些丫鬟都逃了,她穿著嫁衣去追,而杜冰雁的丫頭和李玉湖迅速組成同盟,各種幫助打掩護,我就好心疼杜冰雁啊!

還有乙個場景是她去到軍營裡去山上採草藥,夜裡下著雨從大石頭上滾下來,回到軍營自己給自己上藥,都快把我心疼死了。

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外柔內剛,冰雪聰明的女主啊!白月光

求類似《上錯花轎嫁對郎》這種以前製作的精良的古偶劇。?

見白頭 其實 歡天喜地七仙女 是不錯的。大多數人印象裡是大紅大綠,但是最近重溫真的覺得有趣又不拖沓,笑點足而新穎三觀還正。38集七對cp 或許還有王母x陰蝕王這對隱藏cp,2333 還有親情友情家仇規則的破與立 沒有誤會,沒有扯不開的車軲轆。遇事秒和好 比如橙和黃本來吵得不可開交,然而赤腳大仙一說七...

作為女生,你多高,對男生身高值的期望是多少?

我想回答一下!我156,我閨蜜169 都是淨身高 但是我覺得我可以再長高 由於我經常和她在一起,所以我想我未來男朋友不能比我閨蜜矮吧?所以呢,我大概想要個175左右的 另外我還有乙個180的普通男性朋友,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也沒有多高雖然說緣分這種事情說不准,但是但是 乙個和我閨蜜差不多高的男生,不管...

作為男生,明明知道lg對身體不好,手腳冰涼,還是忍不住,大概兩天一次,你怎麼認為,暢所欲言?

藍調大叔 年輕人,及時止損。多去運動。別等到三十來歲了開始後悔。你重視後半生幸福就還有。不重視,你家庭生活可能以後會受到很大影響。 夢螺氵 別太頻繁就行。手腳冰冷不至於。兩天一次還是有點頻繁了。還有就是。你要是實在忍不住就l。別太頻繁。禁慾的前提是你能忍得住。可以不去想。如果強制禁慾反而有壞處。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