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可以跟我說的故事麼?

時間 2022-01-10 15:01:35

1樓:

人生多的是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年輕人守住底線,不要被一時的驕傲或挫折迷惑,以後的起起伏伏還多著去呢。人無完人,不必過分苛責自己,不適應時代的快節奏,就看看風景慢慢走,終點總會到達的,何必急於一時。

2樓:沉之盧

出生頭幾年沒心沒肺

做了幾年留守兒童,看了很多年書

初中以為自己是個天才,不管不顧,只愛寫東西,其中有詩,有文章,還有虛假的傳記。

高中馬馬虎虎,很一般個人,依舊寫東西,學東西,但一件事都做不出息。

大學是高中荒廢的產物,我花了一年走出精神迷茫,總歸是好了點,回想起這麼些年的生活,除了幾個不痛不癢的獎,幾場莫名其妙的戀愛。

毫無起色。

——但我以為人是能被拯救的,在我的精神世界裡。

我在一本本的筆記上寫過無數個人物。

其中乙個叫陳口

是個男孩,無憂無慮,喜愛乙個人撿石子,乙個人畫畫。

他做了什麼呢?

我寫「陳口殺了人,他的姑娘被人搶走,沒有一幅畫留了下來。

於是他去了山上,發瘋,假裝自己是個野人。經歷了腹瀉、發燒,突然就融化進自然了,他的精神世界飛公升到了雲端。

這時有人喊了他的名字,但四處沒有任何人,陳口終於發現自己正踩著雲朵,一片片的,軟。

他漫無目的地走著,用一顆顆石子在雲上打怪異的水花,直到他又聽見有人喊他。

陳口回來了,他仍然在發燒,獨自一人在山上,卻一步步的向山下走。

陳口想要自首,卻在半路發現一切都沒發生過,他只是睡了乙個覺。」

這是一篇什麼都沒寫出來的文章,但確確實實使我感到了莫名的悲哀與向上的勇氣。

我希望像我這樣乙個自我放棄的人在醒來時,還有懺悔的機會。

你有甜甜戀愛的故事麼?

Charon 終於有適合自己的了,我的應該算是甜甜的戀愛吧,跟他是小學同學,初中同學,高中就沒在乙個學校了,但是跟他是在高中在一起的,按我的小姐妹們來說,我這個就是青梅竹馬,養成系列。初一時他矮我半個頭,初二就跟我差不多,到了初三我就矮他半個頭了,然後現在是我只到他肩膀了 就很氣 差不多初中的時候他...

願意跟我說說你的故事嗎?

有點狗血但是是真的,六年級最後乙個學期因為沒有寫完作業不敢去學校和我媽說不讀了,然後被我媽打了一頓才去學校報名,那時候已經開始上課了,老師都和同學們說我轉學了。初三臨近中考因為換座位和班主任吵起來了,然後哭著回家說不讀了,又挨我媽罵了一頓然後勸我繼續讀,然後去了半天,但是教師裡沒有我的位置了在外面坐...

陌生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嗎?

想吃雪糕 那就說說我的少女追愛故事吧哈哈哈哈哈哈 初一的某乙個課間我趴在桌子上看著外面因為我的位置在後門嘛就恰好看見他走過去我至少在當時是相信一見鐘情的他不怎麼出來那段時間我基本上就是等他出來接水的時候偷偷看一眼他快往我這邊看的時候我又高冷範的轉過頭 後來乙個朋友認識他們班的乙個學姐我還記得我當時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