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喜歡林墨?

時間 2022-01-10 09:18:56

1樓:

很多人說他吸引是那些比較自我的人,我恰恰相反,可能對於乖孩子來說內斂穩重成熟太容易,所以才覺得特立獨行熱情勇敢是最難得的事情(內收比外放簡單)

他的經歷不單調,他好像可以變成不同的樣子,這樣那樣也可以。很難在他那獲取一些特定的想法,他不被定義。

在你以為他還在搞怪不著調的時候他又無意間摻雜一些冷門知識,以為他安靜下來他又突然提起氣氛整活,一路成長好像變了但又能找到過去的印記。

在對自己本身就很苛刻的我眼裡其實他有挺多「缺點」,但他是乙個有能力讓人包容他的人,很古靈精怪,很真實,很自由令人羨慕。

但,沒有足夠的本事不要去盲目模仿,不愛思考不要把他的話當真,很危險,就讓他喜歡自己獨一無二吧。

他一開始吸引我是因為他對自己要求很高,總是給自己製造困難和挑戰,有時候又很懶很佛,身上有種矛盾感。

2樓:本喵

沒有看完整的創,小破站偶然間刷到了他,然後一路摸到了微博,就莫名其妙的陷!進!去!

了!!!仔細想想,應該是他的大島日記以及lb88舞台,他是無可替代,獨一無二的存在,粉絲群體氛圍也很好,偶像和粉絲的雙向奔赴,我很感動。不出意外,我可以粉到老眼昏花那一天哈哈哈哈。

3樓:

他太特別了,第一次在內娛見到這樣的,打破了我對愛豆的偏見。

一切要從無聊開啟大島日記說起,一篇篇隨手翻過去,到了林墨那便開始有質感了起來,然後就一直注意他了。

喜歡林墨是不斷加分的過程,才華性格,舞台實力,不賣慘有擔當,反矯情達人,奇妙的反差感,人間煙火氣,正能量有偶像自覺等等,就是哪哪都很戳我

一想到他我就心軟軟

4樓:暴躁少女

從來不看選秀,第一次愛上內娛愛豆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愛豆獨一無二,但林墨還是讓人覺得眼前一亮。

有時候也不懂他,也懶得解讀他,但我很自信他做什麼我都喜歡

為什麼看林墨的大島日記會哭

Clara Song 因為用心,他在努力的把自己的內心展示出來,他的思考,他的愛好,看過的書和電影,聽過的歌。終於明白為什麼他一直困一直瘦,腦子動得太快,想得太多,內心世界太豐富。他有自己的想法,知道要走什麼路,並一直為自己路努力奮鬥。看完覺得又欣慰又美好,這個崽崽長得好正啊,Sunny又努力,單純...

創造營入了林墨,能說下你知道的林墨?

哈哈哈搶答!上頭了上頭了,難以置信,竟然因為AK的hook看完了創造營,然後對乙個叫林墨的奇奇怪怪的小孩兒上頭!瘋狂打call!粗淺的了解,不知過往,不盼將來。就是現在看到的,閃光的墨墨,沉靜的墨墨,真誠善良愛與被愛的墨墨,看舞台看得歡呼,看喜劇人看得大笑,看和小夥伴的cut看得流淚。是乙個怎樣的小...

你為什麼喜歡林宥嘉?

想不好名字 人溫柔,歌好聽,長得帥,有回憶。暑假剛去南京看過,11.30杭州場的票已經買了,準備二刷。南京場就是蹦迪現場,唱說謊的時候真的飆淚。 桃子味的小花Yoga 喜歡嘉哥這件事整整六年啦 首先,歌真的是非常nice 其次,嘉哥真的是乙個非常溫柔 非常柔軟的乙個大男孩 看了演唱會之後這種感覺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