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公開場合反對INTJ,會被INTJ遠離或者厭惡或者報復嗎?

時間 2022-01-10 04:08:40

1樓:沒有腦子的企鵝

不會,會思考你說的是否有道理.

若是真的我考慮不足,你的佔理更全面,會反思自己的思維方式並且改善.

若是對方亂扯,就一笑而過,懶得費精力做那麼多動作.

2樓:青空

如果你說的對,我會覺得說得好。如果你說的不對,無視你。

如果你比我強,我會思考你說的話,如果你比我弱,intj 不屑於欺負弱者……

3樓:從前有座山

不會。t型最大的特徵,就是基本上執行「對事不對人」。

工作場合,符合以上那個「基本上」。

但喜歡也不可能的,intj人均少女心哈哈。

4樓:

……intj並不享受被稱為大佬吧

intj對於這類人際經歷的忘性可能比你想象中大遠離和厭惡有可能,報復就算了

intj最多不過是收起伸向你的觸手,平靜過後很久以後可能還會反思

5樓:Cynthia

其實,這個雖然與人格有一定關係,但是也不全由人格決定吧,每個人想法終歸不一樣,就算是intj這個群體,也是有好人由惡人……

如果是我面對這種不給我面子,當眾讓我下不來臺的情況,我第一時間會很尷尬也很氣憤,因為我覺得這件事情脫離了我的掌控,而別人指出我的缺點,讓我看到了比別人弱的方面,這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我總認為自己很很厲害的,結果卻被這樣「嘲笑」(我會自動理解為嘲笑)這讓我自尊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並且對此耿耿於懷。

會因此對那個人心存芥蒂,確實如此,並且找尋各種「他其實比我弱」的種種證據,這才會心裡好受一點。

但是intj也不會睚眥必報,也不會陰暗到去報復別人。他們覺得自己被冒犯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否認,他們不服。

如果你確實是個很厲害的人,指出intj的缺點,他們會反而覺得你很厲害,並且把你當成目標。

反之,如果你不是那麼厲害,或者不如他,他就會在心裡對你嗤之以鼻,但是不會表現在臉上,也會無視你。

以上,是我作為intj的想法。

6樓:梨花白

從我個人的角度,不會報復。被公開反對,我心裡會不舒服,但是理智告訴我,我不應該如此狹隘,應該聽取不同的意見,並且,因為別人反對你,就打擊報復,這是不道德,且不公正的

7樓:GIFE666

價值評定問題…首先判斷INTJ這四個字母是不是代表一種刻板印象…暫且算它是某些人群的共性吧,所以這只是共性並不是絕對…共性也有程度的高低,人們在意的東西不會因為這個標籤變得完全一樣,當然人就算是機器…也會因電量不足而表現不同…其次判斷對方反對INTJ的方面是什麼,再試想下面兩個情景。

1.我說某人很好看,對方反對…OK這只是個人審美問題

2.我闡述了乙個思考了很久的觀點(1)對方也以他的邏輯去反駁我…OK我會繼續

(2)對方說:你就是想的太多。我內心:sb

(3)對方說:你說的都對,但這與我無關。假如他是我的好朋友…友誼的麻繩上的小繩子已經斷了一半。假如不是:sb

8樓:sherlock

大多數時候面對無效反對的intj內心:你實在不值得我去說,說了你也聽不懂,我不想在乙個傻子身上浪費時間

intj非常不善於接納別人的意見,一意孤行眼光狹隘,自己是自己的立法者,面對反對很少聽得進去的,大多數是無視態度

9樓:薛螢嶼

看對方說的是否有道理,有道理的話甚至會刮目相看,畢竟當眾反對很刺激,我喜歡刺激。

備註:曾經工作上被我認為最大的對手兼戰友是enfp,男朋友是entp。跟他們抬槓很開心^_^

公開場合,當我面,現任說前任挺好是什麼心理?

甜甜圈 不詆毀前任是對前任最起碼的尊重,也許在他心裡他已經放下了,也許總有那麼個位置為她留著,但是這都無所謂了,現在只要他對你忠誠對你好那些過往就不要太在意了。 seven 分手見人品,如果不是套路太深,大部分人都會對經歷過得感情,在一起過的人給予肯定,畢竟曾經在一起過。但是公開場合,當著你的面,說...

遇到喜歡在公開場合大聲指出你的尷尬之處的人,怎麼解決?

小可愛 簡單乾脆一點,一巴掌過去,然後在她懵逼的時候說,你不是求我,你在這樣口無遮攔就讓我打你嗎,害,其實我也不想的,然後再安慰她,沒事吧,下次別這樣了 沒圖說個Java 總結起來,就是總是遇到低情商的人,大聲的說出大實話。首先可以明確,別人不是刻意諷刺你,不是針對你,只是不在意你的感受。我可以負責...

女兒11歲,不喜歡公開場合說話,和自己的老師同學也不主動打招呼,性格越來越內向,請幫忙提建議!!!

田埂上的小公尺花 害羞的小女孩。在學校裡有功課,她會在這樣的氣氛中有感受的,只是不善於表達。家長不用緊張,千人千面,不必要一致,家長在家裡溫和說話,細心照顧,孩子作業出錯也別急躁,幫她想辦法解決。週末多帶小孩去玩。 攔生 我也內向,但是高中假期回家的時候親戚都說我愛說話了,比以前好了,我小學住宿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