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綜藝《哈哈哈哈哈》第二季第二期(下)?

時間 2022-01-10 03:21:39

1樓:DNJ段

《哈哈哈哈哈》第一季其實評分不高,但是因為看得還算挺開心,第二季又加入了彭彭,所以,作為乾飯人少不了的下飯綜藝,我還是追了起來。

綜合觀感是,第一季是被叫做「公路真人騷」,讓明星們去不同的地方,和當地老百姓互動,用打工兌換自己的食物和住宿,雖然有劇本痕跡,但也算有自己的特色;但這一季開頭,除了第一期「深夜食堂」的專案策劃有點像第一季以外,其他更多時候,觀感有點像跑男,忙著做遊戲和任務,也宣傳文化,但沒有了上一季那種樸實動人的氣質。

目前才出了兩期,不知道後面會怎麼樣,希望節目組清醒點,不要打壞自己的招牌吧。

除了上面這個觀感,另乙個最大的感受,就是發現,不是所有明星都可以做綜藝咖的!

鄧超+陳赫+鹿晗,聚在一起,確實還是有比較多出其不意的綜藝效果,這一季,因為前面鹿晗身體不舒服,只有彭彭和其他明星,對比效果就更明顯了!

彭彭有路人緣,但不夠鬆弛。是的,綜藝咖乙個很重要的特徵是鬆弛。

綜藝咖一定要放得開,看《康熙來了》,你會發現那些能紅起來的綜藝咖,都是因為非常放得開,話題葷素不忌,做遊戲也很配合,尺度大,忍受度高,然後觀眾就能因此笑得開心,從而留下深刻印象。

但彭彭無論是在《嚮往的生活》還是在五哈里,都有種完成任務的感覺,並不懂怎麼鬆弛,或者說表現鬆弛。

但陳鹿鄧就逐漸摸索出來自己的鬆弛之道,加上彼此確實是生活中的朋友,在節目裡就更加放鬆,這也就有了第一季,以為是私底下聚會,結果最後被節目組「騙」上路的綜藝名場面。

綜藝咖還需要有一些喜劇天賦,這一點上嘉賓郭京飛和郭濤也有明顯對比,郭濤雖然演了不少喜劇,但他本人性格是缺少喜劇因子和幽默感的,郭京飛則不同,會主動參與節目造梗,也會把自己的小幽默在節目中呈現出來。這些都不是靠後天鍛鍊出來的,是需要一些天賦的。

明星們其實和普通老百姓一樣,懂得抓住各種「商機」或者賺快錢的機會,早幾年一窩蜂去搞綜藝,這幾年又一窩蜂去做直播,但其實無論是做綜藝還是直播,都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

綜藝節目越做越多後,大家明顯會有種疲憊感,乙個是節目的花樣少了,另乙個就是有「天賦」的藝人少了,大家看那些熟臉綜藝咖也早就看膩了。

能不讓人看膩,是需要在不同的節目中展現不同的能力的,比如何老師,這種八面玲瓏的氣質,就可以hold住很多節目!鵝家的《令人心動的offer》新一季棚內變得極其無聊,彈幕都知道是因為「雙北」不在了,孟非是個好主持人,但是他在這個節目裡始終很游離,也沒辦法接住嘉賓給過來的各種梗,節目變得乏味就是自然而然的事了!

只能說,每個人的能力得以盡情展現,是需要放對位置的,全能的人才畢竟還是少數。但真的遇到乙個完全契合自己的位置,無論是明星還是普通人,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2樓:獄1

應該是沒有第三季了。

實在沒搞懂他們仨退出跑男搞這個綜藝的原因是啥。

跟跑男差不多,效果還不如跑男好。知乎連回答都沒幾個了,有啥意義。

3樓:yl黃雲

近期熱播的五檔綜藝節目,《演員請就位》在列,你在追哪乙個?

《哈哈哈哈哈》,這是一檔公路行進式戶外真人騷,由鄧超、陳赫、鹿晗擔任固定MC,他們將和嘉賓們組成旅行團開啟一段由東到西、穿越中國的真實旅行。這檔節目在11月6號正式開播,光是三位固定嘉賓鄧超、陳赫、鹿晗的陣容就已經能吸引無數的觀眾了,這是他們在離開《奔跑吧》節目之後,再度合作的節目,看到他們合體就彷彿能想起以前看跑男的感覺。

《心動的訊號》第三季,這是一檔戀愛社交推理真人騷節目,由張翰、戚薇、楊超越、丁禹兮、杜海濤、Alex大叔擔任“心動偵探”,節目的形式是以素人單身男女在成都“訊號小屋”中日常相處的生活細節和情感走向為主體,由“心動偵探”來反觀和解讀8位素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和心動訊號,帶領觀眾一同嗑糖吃瓜,見證六位素人嘉賓之間的情感碰撞與戀愛火花。嗑CP真的可以說是無數人都喜愛的一大樂趣,除了嗑影視劇中的CP,真人CP也很好嗑,連明星們都十分上頭。

《姐姐的愛樂之程》,這個節目是《乘風破浪的姐姐》成團之後的團綜,由徐崢擔任經理人,寧靜、萬茜、孟佳、李斯丹妮、張雨綺、郁可唯、黃齡七位姐姐來開始環中國的打歌旅行。雖然七位姐姐通過《乘風破浪的姐姐》節目組成了乙個組合,但是成員之間也還是有互相不熟悉的,在節目裡應該免不了有摩擦的地方,也是一大看點,節目同時還有旅行和好聽的歌。

《哎呀好身材》第二季,這是一檔健康生活體驗真人騷,由李湘和王岳倫夫婦、程瀟、楊迪和張加麗母子、趙奕歡和李伯恩情侶擔任固定嘉賓,杜海濤、伍嘉成、馮青擔任觀察員。不但是普通人時時為身材發愁,明星藝人更是要保持好身材,節目裡的明星讓不少觀眾都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4樓:你踩我腳啦

純觀眾看客,就是找樂子看的,這一期笑點不錯,很「哈哈哈哈哈」

第乙個環節:猜對古詩詞才能吃早飯

這裡彭彭表現很搶眼,高中語文功底不錯,一連三次猜對詩句,有的超還沒怎麼比劃就立馬猜出來,連乾了三頓飯,其他三人明顯吃了沒文化的虧,hhhh

我覺得最搞笑的是郭京飛看陳赫表演猜詩句,不劇透看圖只能說陳赫真是演繹的「qu」活靈活現,哈哈哈第二個環節:登高望遠運動會

這一part,陳赫又發揮了「天才赫」的奸詐耍滑,hhh命題小作文最有意思,陳赫給郭金飛的命題作文題目《加減乘除》,郭金飛寫的這個角度真絕了

還有陳赫給鄧超的命題作文題目《孤獨的根號3》,一下子穿越到愛情公寓展博寫的情書

指路《愛情公寓》第一部第20集

其他期不做評價,就單這一期還是挺有看點

沒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糖心青蘋果 瀉藥。我覺得在確定彼此的關係方面,你們都有一些著急,才認識乙個多月,就公布了戀情,高調的見了父母,為以後的不順埋下了伏筆。乙份牢固的感情,是可以經得住風雨的,僅僅是一次口角,都可以上公升到冷戰要分手的地步,而且每次口角都是你主動去何解,我並不覺得他有多愛你。如果你還是想和他繼續下去,需要...

女朋友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回

蘺尤 根據我完全不存在的經驗,你要這樣回覆 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整天哈哈哈,你以為你是哈利波特的弟弟哈你麻痺啊然後你就可以換乙個女朋友了 狗頭保命 突然想起來,你可以回覆hhhhhhnnnnnnn,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樣,因為笑掉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說了我也是喜歡哈哈哈哈哈的人 便走路 我...

怎麼嫁給李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草吧噗 首先,我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希望大家不要說我不切實際。你可以努力考上中戲或者北電的導演專業或者編輯專業,同時非常努力去了解許多的知識成為導演界和編輯界比較有名的人物。接著就是找李現拍戲。同時你做好身材管理,注意儀態儀表,同時幽默有趣,我想這樣的話嫁給李現還是有點機率的。 識食物少女 首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