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單喜歡那個男生的顏值叫喜歡嗎?

時間 2022-01-10 03:07:11

1樓:酥茶

這個只能說是一種欣賞吧,如果再看到另一位高顏值的男生,依舊會是感覺他好好看啊。就個人而言,我覺得這是人與生俱來的,對美的事物的一種鑑賞能力。而真正的喜歡,應該說是深入接觸,了解男生的品性為人及三觀,都契合吧

2樓:

這個問題我也想問,借個樓,原諒我文不對題,哈哈哈哈哈!!!本人一名大三老阿姨了,談過乙個弟弟,僅見過幾次,啥都還沒來得及發展,就散了,基本上算母胎單身了,其實滿想談戀愛的,比較喜歡高高瘦瘦的男孩子,乾乾淨淨的男孩子,我自身長相有時候別人會誇我好看,但是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醜,容易容貌焦慮,又比較自卑。最近真的很苦惱了,遇到了乙個男孩子滿符合標準的,起初兩個聊天他會說曖昧的話,我又怕人家是渣男,就裝傻充愣,反正表現出比較高冷的樣子,實則我是個話嘮啊,可給孩子憋壞了,嗚嗚嗚!!!

追我的人也滿多的,不過真的對他們不感興趣,因為就很熟悉,而且我這人一點都不喜歡跟熟悉的人談物件,感覺沒有新鮮感,這個男孩子身邊都是海王,人挺有禮貌的,脾氣挺好的,因為在我有幾次發脾氣的時候,他也沒發生氣,反而說是他的問題,他不會聊天,我真的有時候別人要是對我發脾氣我要不就懟死,要不直接不回,敏感又脆弱。我本身脾氣也是很好,反正就在別人看來是活潑開朗的,但是別人要是懟我,我立馬炸。剛剛開始的時候從聊天記錄中能看出來他對我有意思,可是我們也不是很熟悉,我真的覺得我看那個男生都有一種渣男即視感,但是現在我感覺我滿喜歡他的,可能是我顏控,這該死的外貌協會。

現在就不清楚他到底怎麼想,聊天也不咋聊,有時候發資訊過去都很久才回我,我也屬於發過去人家不回就不可能發第二次的那種,現在就比較苦惱,怎麼才能把關係拉近一點,可能我就是那種別人稀罕我是我不稀罕別人,結果打臉了,嗚嗚嗚,友友們,給阿姨出個追男孩子的招吧!

3樓:rose

不叫喜歡男生的顏值很正常對於我這種顏控來說我之前有乙個特別喜歡的女生我是特別喜歡她的長相我覺得她長得特別好看(其實只是算個小美女)那我不可能說我喜歡這個女生吧(那種喜歡)

4樓:程述

哈哈哈,這個我有發言權,我喜歡的每個男生都算顏值較上的和顏值高的。如果說是深層的喜歡的話就算不上了,因為好看的人很多,我碰到好看的一般可能會放棄上乙個,容易變心。但是咱不能說當時對他顏值的心動不算心動,那一段時間我們是愛的

5樓:桑柘

為啥不是?咱沒想騙錢也沒想害命,單單圖個臉,有啥問題,他好看是他的加分點啊,內涵這玩意兒後面總會看出來的,但是也不影響你喜歡他好看吖

顏值高的男生會喜歡平凡的姑娘嗎?

你男朋友掉了 答主今年22,身高182,體重65KG,皮白肉嫰,長得自認為七分吧。就我的情況給樓主回答下。怎麼說呢,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其他情況相同的情況下,你會選擇吳亦凡還是黃渤?黃渤對不起 但是好看的外表好找,有趣的靈魂難求,那些長得好看的妹子勾起的大多是人類最原始的衝動,而且事後大多會失去興趣...

女生真的都是喜歡非常有顏值的男生嗎?

LATE 曾經認識乙個男孩,長得好看,但三觀跟我不合,就屬於海王再見到他時真是只會在心裡說一聲他真好看,但內心毫無波瀾,不喜歡這種人 感覺比較喜歡長的還可 不醜就行 然後幽默 Sunny但肯定那種長得帥三觀正就更好了哈哈哈哈,但我們大多數人遇不到吧,遇到了也得不到 最近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注重對方外貌了...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有顏值的女生?

年年years 怎麼說呢 就像站在一桶玫瑰面前,大家下意識的都會去挑最完整,花瓣最整齊的那朵吧 可能有人不是顏控,但是沒有不喜歡好看的東西 Hannah 人都是視覺動物,換位思考你會喜歡上曾經班裡那個最醜 最矮的男生嗎?即使他性格外向,為人善良又幽默。跟男朋友從初中在一起到現在快八年了,這個問題在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