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好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2-01-10 01:26:04

1樓:他的小虎牙呀

經過我多次戀愛失敗的慘痛經歷告訴我,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慘痛,談戀愛兩個人一定要三觀相投,然後兩個人在一起是由內而外散發出的開心,一起商討去旅遊,活動,一起暢想婚後生活,並且兩個人在一起,也會為了彼此把自己變得更好

2樓:溫暖的魚

最好的愛情?

我想每天都能給她小驚喜,我也更想每天都能給她蓋好被子睡覺。

我想每天都寵著她的脾氣,我也更想每天都能在生氣的時候能聽聽我講的道理。

我想每天都想在她出門的一刻誇她,我也更想每次遇到問題是能夠說服她的不對。

我想每天都帶著你一起去逛逛街,我也更想回到家裡的時候能一起做家務。

我想每天都能從親吻她開始,我也更想每天回家她能給我乙個擁抱。

我想和你睡遍這個世界所有的酒店,我也更想牽著你的手回家裡鋪好床。

我想讓你每天陽春白雪的出去,我也不討厭你在家裡下里巴人忙活的樣子。

我想把我最好的浪漫給你,我也更想把最好的我能給你的安全感都給你。

可惜啊,人們願意用分別來識別別人的愛意,錯過那些浪漫,錯過那些擁有。

所以,什麼是最好的愛情?

可能是走入婚姻的愛情吧

所以,什麼是最差的愛情?

可能是差一點就走入婚姻的愛情吧

真誠的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再說一句:去TM最好的愛情吧

3樓:WHYQing

我自己的感覺就是忙的時候可以安心忙,閒下來可以很放鬆,他不秒回我知道他在忙不會計較,我不秒回他也知道我在忙,不會生氣。在一起很安心,很有安全感很舒服。不聊天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是因為什麼感情淡了沒有愛了。

很舒服很自然。你知道你可以依靠他,他的愛從來不是嘴上說說,你總是能從小細節裡發現他的溫暖,真的很好很舒服。

4樓:glatouan

你欣賞我, 我欣賞你;

你使我更優秀,我使你離你的夢更近一步;

你懂我的欲言又止,我理解你的嘆息;

我能說我的白日夢,你能講你的八卦雜談;

執子之手,白頭到老;

5樓:好吃懶做

好的愛情應該像兩棵同時生長的大樹,

互相磨合,互相保護,

能夠互相依偎,

也能互相包涵,

雙方實力勢均力敵,

合則所向披靡,

分則各自綻放,

粗淺看來,

合二為一,

仔細觀察,

各自為營。

理想愛情是什麼樣的?

Thunder 因為我喜歡,你從不喜歡到喜歡。因為你愛吃,我也愛吃。懂得理解另一半,為另一半考慮。女孩子不要太公主病,太做作了,電影裡的故事都是編劇編出來的,不要只看到別人的男朋友好,把其她人的男朋友所有的優點都強加到自己男朋友身上。男孩子真的是有限度的。總之,你舒服我舒服 Triky李 你在,TA...

00後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愛情魔術師 00後現在也有長大了,也有還在學習中。他們的戀愛還處於單純的時代,沒有經歷過社會洗禮,不知道人與人之間真實的感情。18歲以下建議不要談戀愛,18歲基本都還在學校談戀愛。在學校學習固然重要,同時培養技能最重要,將來還有步入社會當中。如果什麼都不會,進入社會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在學校談戀愛,...

在你眼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百特芙 小學的時候父母離異,那時我還是相信愛情的,因為隔輩的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都很恩愛。長大以後知道了兩個人相處的重要性才發現他們也會吵架,我去年國慶回外婆家的時候,外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笑著轉移話題,外婆開始和我說起外公。外婆外公是插隊認識的,外公在鐵路上當站務員,外婆是醫藥公司的職員,兩人是老鄉...